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秋风萧瑟,落叶漫天。

位于傲来国内,向东数百里处,有着一座蕴含着丰富灵气的灵山福地,名为花果山。

“轰隆隆!”

某一天,花果山中,忽然有着一股撼动天地的恐怖仙力,正从山中爆发出来,无数仙力汇聚间,居然化作一道耀金色的气柱,冲天而起。

然而,就在这一道耀金色的气柱,即将冲出这一方花果山的时候,虚空中忽然浮现一道道无形的空间涟漪,这些空间涟漪在流动间,一股隔绝天地的诡异力量凭空浮现,顿时将这一道耀金色的光柱给封印了。

这是一门阵法!

一门将整个花果山给笼罩在内的仙阵——两界分割仙阵!

这一门传至封神世界的仙阵,一旦施展出来,就可以将阵法内外两个空间给分割开来,形成两个独立的世界。

不用想也知道,可以施展出这一门《两界分割仙阵》的强者,除了郑绍之外,那也没有别人了。

可惜,郑绍身上爆发出来的这一股浩瀚的仙,实在是太过于恐怖了,就算是被这一门《两界分割仙阵》给隔绝着,但是,其中蕴含着的这一股恐怖力量,还是爆发出来,铺天盖地的朝着整个花果山蔓延着。

“噼里啪啦……”

顿时,以这一座花果山为中心,一道道蜘蛛网般的空间裂缝正朝着四周蔓延着,几乎蔓延到数十里外的海域之中!

东海龙宫。

正在修炼着的那一位东海龙王,在感受到了整个

东海海域传来的震动后,他不由得睁开眼睛,将身上遍布着的那一道深蓝色仙芒给收回体内,这才站起身来,一脸凝重的外放着脑海中这一股金仙仙魂。

嗡嗡……

霎时间,这一方东海海域中发生的一切事情,尽数都被东海龙王给感知到,但是,他却怎么样查看,都无法发现这一股令得整个东海海域震荡的恐怖力量,到底是来自什么地方!

花果山内。

一处露天的空地中,一位浑身绽放着无数道耀金色仙光的白衣男子,正盘膝而坐,他的身影笼罩着一层璀璨的仙光中,如梦如幻,宛如一尊陷入沉睡的神祗。

嗡嗡!

此刻,郑绍的身上正闪烁着一道璀璨的仙芒,无数仙芒汇聚在他的眉心中,形成了一道蕴含着无尽玄奥力量的五彩印记,这一道五彩印记中,散发出一股浩瀚的法则气息,那是属于五行法则的法则烙印。

没错!

如今,郑绍就是要在这一方西游世界中,开始牵引这一方天地的法则,以此来真正的突破到金仙大帝的境界!

这一方西游世界的修为极限是太乙金仙之境,因此,如果郑绍在这一方世界中领悟五行法则,那么,他将来足以轻松的突破到太乙金仙的境界。

至于说,太乙金仙之后的境界,那就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中。

“喝!”

“星辰烙印,五行法则,天地合一,法则入体!”

随着这一阵响彻整个花果山的仙音落下,

蓦然间,一道璀璨的五彩仙光从郑绍的眉心浮现,随后,这一片璀璨至极的仙光宛如流水般,瞬间遍及他的全身,使得他全身的血肉都散发着一抹晶莹的光泽,远远看去,他就像是一尊绽放着璀璨仙光的五彩仙像!

“嗡嗡……”

就在这一道璀璨的五彩仙光,正迅速蔓延到郑绍全身的时候,他的眉心中,那一道五彩印记忽然炸裂开来,绽放出一片蕴含着不朽不灭气息的金色光点,无数道的光点飞舞间,迅速没入他的身体中,注入他的血脉深处!

与此同时,一股蕴含着撼动天地的恐怖气势,正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

这一股恐怖的正不断攀升着,仿佛无穷无尽一般,几乎破开这一方花果山的空间,朝着无尽浩瀚的虚空蔓延着、扩散着。

嗡嗡……

噼里啪啦……

随着这一阵无穷无尽的恐怖气势,不断的朝着某个更高的境界攀升着,四周的虚空中,正快速的裂开一道道漆黑的空间裂缝。

“嗡嗡!”

然而,就在这一股浩瀚的恐怖气势,正朝着花果山的四周蔓延的时候,虚空中,正绽放出一道淡金色的空间涟漪,这一道空间涟漪所到之处,这一条条破碎崩溃的空间裂缝,似乎被某种神秘的力量给抚平,瞬间就恢复原样了。

这一股神秘的力量,正是这一门《两界分割仙阵》之中,蕴含的一种修复空间的力量。

也正是因为如此,郑绍才会在

突破境界的时候,在这一方花果山中布下这一门《两界分割仙阵》,他的目的不单是为了隐藏自己修为突破时产生的异象,更是为了阻止这一方花果山的空间破碎。

“喝!”

少顷,郑绍一脸傲然的站立着,一阵阵骨节爆鸣的声音,连续从他的体内传出来,他似乎打破了某种境界枷锁似得,冥冥之中,一股浩瀚如同星河般的恐怖气势,忽然从他的身上爆发出来,充斥着整个天地,也将四周的虚空给震得崩溃了。

“法则之光,尽入吾身!”

这一刻,一阵充满了激动的喊声,忽然从郑绍的口中发出,响彻整个花果山之中。

轰隆!

此话一出,天地震动!

嗡嗡!

虚空中,无数道蕴含着法则波动的金色光点,似乎有了目标,纷纷没入到郑绍的这一具仙体之中,随着光点的进入,他的身上开始绽放出一道道恐怖的耀金色仙光,沐浴在这一阵浩瀚的仙光中,他身上的皮肤变得晶莹剔透,隐约间,他的皮肉深处,似乎还绽放着一道琉璃状的耀金色仙光!

身如金刚,无坚不摧!

法则加身,不朽不灭!

如今,郑绍已经牵引那一道五行法则入体,从而凝练出一具不朽不灭的金刚仙体,可以说,他现在终于成功踏入金仙初期的大帝之境!

金仙大帝!

众仙之尊!

也只有正式的突破到金仙之境,那么,郑绍才有着底气,可以从容的和这一方西游世界的

仙神斗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