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轰隆隆!

须臾之间,郑绍一脸激动的伸展出双手,一道道耀金色的仙光如同骄阳似得从他的身上爆发出来,横扫着四周虚空,同时,他的双臂挥舞间,一股滔天的仙威正铺天盖地的袭向四周。

这一刻,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这一股恐怖气势,仿佛天地一般永恒,又似宇宙一般浩瀚!

身化耀阳,神光凝空!

那是一股足以撼动天地的浩瀚仙威,几乎铺天盖地袭来,正朝着整个虚空蔓延着!

“轰隆隆……”

就连这一方花果山中的天地灵气也发出臣服之意,在这一股金仙大帝的威势下瑟瑟发抖着。

轰隆!

这一片遍布裂缝的空地上,郑绍背负着双手,沐浴在这一道耀金色的仙芒中,他的身影正不断攀升着,仿佛一位擎天巨人般,那一道深不可测的身影看上去几乎与天地同齐。

霎时间,方圆数百里内,无数天地灵气尽数欢呼着,似乎正在祝贺着天地间又诞生了一尊金仙大帝。

“哈哈!”

“时隔三个月,本尊终于重新突破到金仙初期的境界了!”

口中轻笑一声,郑绍负手站立在虚空中,他的身上正散发着一股滔天仙威,宛如一尊顶天立地的巨人般,目光凛凛的眺望着无尽虚空,他举手投足间,自然携带着一股凌驾于众生之上的超然气质。

这一种超然的感觉,就像是这一方世界的众生生死,尽数掌握在他的手心之中;就像是他负手站立在

天地之巅,俯瞰着芸芸众生,冷眼旁观众生的命运轨迹……

这就是他自身的实力突飞猛进,从而引起的一种心境攀升!

尽管郑绍并不是第一次突破到金仙大帝的境界,但是,每一次的突破,都会给他带来一种无法言喻的感悟。

如今,他更是沉浸于这一方西游世界的无尽虚空,参悟着三千法则的力量,几乎陷入一种无法自拔的恐怖层次。

不过,这也是他这一身修为突破到金仙之境,才会在机缘巧合之下,可以感悟到这一方西游世界中诞生的三千道法则的力量,再过不久,等到他彻底的将这一股金仙之境的力量巩固,那么,他就会脱离这一种玄奥的境界。

也正是因为如此,郑绍才会按捺着这一阵巩固修为的悸动,反而闭上眼睛,任由着自身仙力在不断的攀升着,也要凝神感悟着那一方无尽虚空中传来的三千法则力量。

嗡嗡!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就在郑绍沉浸于这一种感悟状态的时候,他身上这一股攀升的金仙仙力,仿佛无穷无尽一般,正朝着某个更高的境界攀升着,很快,这一股金仙仙力已经突破到金仙初期的境界,朝着金仙中期的境界攀升着。

轰隆……

可惜了,这一股攀升的金仙仙力,最终并没有突破到金仙后期的境界,只是停留在金仙中期的层次,同时,那一阵深入仙魂的轰鸣声,也将他从那一种玄奥的法则感悟

中给惊醒过来。

“哎!”

清醒过来后,郑绍的脸上流露出一抹深深的遗憾,如果再坚持一盏茶的时间,他必定可以突破到更高的境界,绝对不会局限于这一个金仙中期的大帝之境,只是,他的心中再怎么样的惋惜和遗憾,那也不可能让他重新进入那一种玄奥的感悟状态。

“金仙中期!”

“没有想到,本尊在那一方封神世界的修为积累,再加上这一次意外的进入顿悟的状态,居然也只能够将这一身修为推演到金仙中期的境界!”

蓦然间,一阵充满了惋惜的声音,缓缓地从郑绍的口中发出,此刻,他正眯着眼睛,似乎是在回味着什么,又仿佛是在思索着某些事情一般,但是,他负手而立的背影中,却散发出一股无尽浩瀚的气息!

这一股蕴含着无尽浩瀚的气息,几乎足以与这一方天地并肩!

金仙大帝,不朽不灭!

这不但是源自于仙神这一身修为的蜕变,还是一阵席卷整个生命层次的蜕变!

金仙大帝,不朽不灭,金刚仙体,万古永存!

这就是金仙之境的力量!

这就是凌驾于仙神之上的大帝之力!

“这样子恐怖的力量,还真的是感悟多少次,都有种流连忘返的感觉!”

不一会儿,郑绍一脸淡然的笑了笑,心念一动,迅速的收敛着这一身浩瀚的金仙仙力。

只见他的嘴角轻勾着,眼眸微眯着,正细细的感受着自己体内这一股滂湃的金

仙力量,稍微沉思一下,他的口中不由得感慨道:“金仙强者,真不愧被尊称为大帝啊!这一种无尽的浩瀚仙力,已然超越了寻常仙神的界限,达到与天地同齐的层次!”

“叮咚,恭喜宿主大人成功突破到金仙之境,特此奖励**点积分和一张金仙垂钓卡。”

“叮咚,现在宿主大人的总积分为:**点。”

下一刻,系统那一阵冷冰冰的提示音,忽然在郑绍的脑海中响起:

“咦?”

听着脑海中系统传来的提示音,郑绍似乎遇到了什么奇怪的事情,一脸惊讶地自言自语道:“本尊还以为修为突破到金仙之境,系统是不会奖励什么积分点和垂钓卡,没有想到,居然是要本尊的真实修为突破到金仙之境,这才拥有着系统的奖励。”

从这一点上看来,系统还真的是一点空子也不给钻啊!

“也罢。”

很快,郑绍的眼角一凝,已经将脑海中的杂念给抛到一旁,他仰着头,一脸期待地呢喃道:“不过,系统也是很大方的,不但奖励我一百亿点积分点,还白送我一张金仙垂钓卡,也不知道,这一次垂钓到底会有着什么仙家宝物送上门呢?”

要知道,这一张金仙垂钓卡,那可是百分百可以垂钓出相当于太乙金仙层次的仙家宝物!

光是这一点,就足以让郑绍的心中激动不已了。

如今,郑绍位于这一方西游世界中,他这一身金仙中期的大帝修为

,最多也只能够算是一方大帝强者,还远远达不到纵横这一方西游世界的程度,因此,他也只能够依仗于这一张金仙垂钓卡,看能不能垂钓出什么好宝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