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系统,你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重新救活这一块神石?”

似乎是已经无计可施,这一刻,郑绍也只能够苦着脸,一脸无奈地对着系统求助道。

“叮咚,系统提醒宿主大人,您可以动用那一册封神榜的力量,将这一块神石中残留的生机册封为神灵,这样一来,只要有着源源不断的信仰力量,那么,这一块神石就可以重新复活!”沉默了一下,系统这才冷冷地回答道。

“哦?”

闻言,郑绍紧皱着的眉头一松,一脸惊讶地反问道:“系统,你是说那一册封神榜可以救活这块神石?”

“对的。”系统依旧冷冷地回答道。

“也罢。”听着系统的回答,郑绍微微一笑,他的右手一挥,朝着山洞附近的地面落下,顿时,一股无形掌劲破空而出,将山洞四周的尘土给击飞了出去,远远看去,仿佛有着一道无形的劲风吹拂过山洞,将山洞四周的灰尘全部给拍开了。

等到这一阵滚滚的尘土飞散开来的时候,山洞的四周已经变得洁白如新,一大片空白的土地就这样出现在郑绍的眼前。

做完这一切后,郑绍一脸满意的点着头,他盘膝而坐,一脸凝神的打量着眼前的遍地神石碎块,迟疑了一下,他的右手一翻,已经从系统仓库中取出一件泛着无尽紫光的仙家宝物来。

轰隆!

就在这一件仙器显露于外界的时候,一阵蕴含着无尽威严的紫色仙光

,忽然从这一仙器中传出来,随后,一股足以令天地万物陷入停滞的恐怖仙威,瞬间从仙器中奔涌而出,铺天盖地,几乎弥漫着整个花果山之中。

这一件仙器不是别的,正是那一册九品真仙仙器封神榜!

无尽的浩瀚!

无尽的威严!

随着这一道紫色仙光的散去,郑绍的右手中握着的那一件仙器,正缓缓的展露出真面目来。

那是一卷看似古朴的文榜,似乎开始解封似得,慢慢的,一册闪烁着至尊紫光的不朽仙榜,正缓缓的展现在郑绍的眼前!

正是那一册得自封神世界的封神榜!

封神榜:九品真仙仙器,其内蕴藏着一方星辰小世界,可以用来册封神灵,一共可以册封三百六十五位天庭正神;由于天机未为显,因此,榜上的三百六十五位天庭正神并没有归位;一旦这卷封神榜的仙威正式展示出来,那么就可以册封六十五位天仙境界的仙君正神,三百位真仙境界的天将正神;只要掌握了这一件封神榜,那么,就可以拥有着相当于金仙巅峰境界的力量。(注,金仙巅峰的层次,在这一方封神世界中,已然是凌驾于天地之上的境界。)

九品真仙仙器!

这样蕴含着恐怖力量的仙器,已然可以发挥出相当于一尊金仙后期的大帝的恐怖力量。

这一册可以册封三百六十五位正神的封神榜,正是郑绍在达成了封神成就的时候,系统奖励给他的一

件高阶仙器!

“等一下?”

“封神榜……册封神灵?”

“莫非,系统的意思,难道是让我将这一块破碎的神石给册封成为神灵?”

“这样一来,就可以借助无尽的信仰之力,让这一块神石中残留的生机重新复活?”

蓦然间,一个不可置信的想法浮现在郑绍的脑海中,思索着,他的眼前一亮,急忙低下头来,双眼在封神榜和神石残骸中来回移动着,一阵翻滚着的思绪也随之涌现在他的脑海中。

册封神灵!

这样充满了高大上的任务,郑绍并不是第一次做了,要知道,当初在那一方封神世界的时候,他可就是代替了姜子牙成为封神榜的执掌者,从而册封三百六十五位天庭正神,因此,他还获得那一方封神世界的天道加持,拥有着一念照映一界的神奇力量。

这一种《照映一界》的神奇力量,传说中,那可是只有太乙金仙层次的大能,才可以拥有的一种恐怖力量,可以将大能的意念扩散到一种无边无际的层次,足以包容一方浩瀚的大千世界。

别的不说。

这一方西游世界中,明面上就诞生着两尊疑似太乙金仙的仙佛强者——玉皇大帝和如来佛祖!

也正是因为郑绍同样拥有着这一种《照映一界》的力量,所以,他才会这样小心谨慎,就连在这一方花果山参悟法则的时候,他都要事先布下那一门《两界分割仙阵》来,将这一座花果山给

独立于天地之外。

他这样做的目的,为的就是防备有着任何太乙金仙外放出那一股太乙仙魂,查看这一方西游世界,从而发现他这一位异界来客的存在。

小心谨慎!

这个郑绍最为看重的优点,才是他可以穿梭诸天世界,逍遥快活至今的依仗!

当然了,如果没有系统的力量,恐怕,他也不可能走到今天,还获得这一种与天地同齐的大帝伟力。

“呼……”

口中轻呼了一口气,郑绍一脸庄重的捧着封神榜,缓缓的伸展开来,他的双眼一凝,看着榜上印刻着无尽紫色的仙文,他的眼中不由得流露出一抹震惊之色,如今,在他的修为达到金仙之境的时候,他在查看任何的仙器之时,不在是单纯的注意铭刻于仙器中的仙文,更多的,则是注意仙器中蕴藏着什么类型的法则气息。

传说中,仙器不朽,仙威浩瀚。

但是,估计很少有着仙神知道,每一件高阶仙器中蕴含着的这股恐怖的威能,实际上,不过是代表着三千大道中的某一种法则力量,区别在于,这一件仙器中,凝聚出来的这一股法则力量,到底是强还是弱而已!

诸天万界中,任何高阶仙器都会分为三品,每一品阶之间的差距,其实就是蕴含着法则次数的多和少。

不到此境,不悟此意。

要知道,当仙神的修为突破到金仙之境的时候,他们就从修为的增长和境界的感悟,过度到对于

天地法则的领悟,只有领悟到更多的法则至理,那么,金仙的修为才可以快速的增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