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诸天万界中。

任何一位金仙初期的大帝,最少将一种天地法则领悟到大成之境,接引法则的力量入体,成就一具不朽不灭的金刚仙体,也只有这样,才足以称得上是仙神之尊!

金仙中期的大帝强者,则是要将两种天地法则领悟到大成之境,这样一来,才可以继续牵引法则的力量锤炼仙体,从而拥有着更加强大的法则力量。

金仙后期的巅峰大帝,则是要将三种天地法则领悟到大成之境,但是,想要达到这一步的层次,往往只有一方大千世界的精才艳艳之辈,才有可能达到这等境界。

最后!

则是金仙巅峰的盖世大帝!

没错!

如果是想要突破到金仙巅峰的境界,那么,金仙大帝最少需要领悟五种天地法则,也只有达到这一步,才可以算是与天地同齐的仙神一流,才可以短暂的外放出仙魂之力,探索诸天万界!

那一方封神世界中,例如玉皇大帝和如来佛祖之流的巅峰大帝,他们并不是领悟了三种天地法则,而是已经领悟了四种天地法则,但是,正是由于他们无法突破到金仙巅峰的境界,才会认为金仙巅峰的盖世大帝,不过是而已。

他们又哪里知道,寻常金仙想要突破到巅峰之境,并不是需要领悟四种天地法则,而是需要领悟五种天地法则!

也正是这一步之遥,造就了许多精才艳艳的金仙大帝,平白无故的耗尽千万年的

寿命,使得自己终生蹉跎于金仙后期的境界,无法踏入金仙巅峰的境界。

这就是有没有传承的重要性!

要知道,那一方封神世界中,仙道境界的极限就是金仙巅峰的层次,但是,这一方世界的生灵,最多也只能够止步于金仙后期的境界,因为,那是这一方大千世界的局限性。

但是!

郑绍现在降临的这一方西游世界,则是一个力量层次比较高等的仙道世界,这个世界的仙道极限是太乙金仙之境,还是太乙金仙中的巅峰境界,因此,这一方西游世界的生灵们,最少止步于太乙金仙后期的境界。

因此,这一方西游世界中,才可以诞生诸多太乙金仙的恐怖大能,和诸多金仙巅峰的盖世大帝!

这就是世界等阶的差距!

这就是一方大千世界中,天地间蕴含的法则力量高低的分别。

如今,郑绍的修为已经达到了金仙初期的境界,虽然说,他现在的实力,已经相当于这一方西游世界中的四方大帝一类的强者,但是,他的心中很清楚,自己的修为虽强,远远还称不上是可以纵横一方天地的恐怖大能!

天庭至尊玉皇大帝!

佛门佛主如来佛祖!

地界大能镇元子!

十八层地狱地藏王!

魔界蚩尤!

妖界鲲鹏帝师!

光是郑绍从神话传说中知道的这几位仙神,就拥有着不下于太乙金仙一流的恐怖修为。

“修为!”

“如果想要在这一方西游世界中潇洒快

活,最重要的事情,还是自身的修为足以镇压诸多仙神!”

说到了最后一个字的时候,他那一处挺拔的腰杆,忽然绽放出一抹不朽不灭的金光,金光冲天而起,几乎搅动着整个花果山中的天地灵气,就连四周的虚空也不由得产生一阵淡淡的空间涟漪。

少顷,郑绍似乎想到了什么事情,他的嘴角露出一抹笑意,低下头来,一脸自言自语地说道:“如今的我,虽然仅仅是金仙初期的修为,但是,一旦我激发出那一门《战巫神体》的力量,就可以拥有着不亚于半步太乙金仙的境界,这样说来,我也算是这一方西游世界中的巅峰强者了。”

郑绍从来都不是一个妄自菲薄的强者,他更不会高估自己,这些年来,他穿梭诸多的位面,手中可是收集了不少的仙家法宝和神通!

很快,他就将脑海中的思绪给抛到一旁,毕竟,他现在可是有着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去处理。

复活神石!

亦或是说册封神石!

一想到了这里,他的心头一热,低下头来,双眼凝视着眼前这一团神石碎块,随后,他缓缓的站起身来,一脸傲然地说道:“封神榜出!”

“轰隆!”

顿时,郑绍手中握着的那一册封神榜,忽然绽放出一抹浓浓的至尊紫光,同时,一股足以撼动天地的恐怖仙威,忽然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

只是,这一股恐怖的仙威,仅仅是笼罩着这一座花果山的

范围,并没有传出这一座《两界分割仙阵》之外!

这不仅代表着郑绍已经将这一册封神榜炼化了,更代表着他对于这一册封神榜的掌控,已经达到圆满的境界。

掌控自如!

这本身就是一种极其高明的控制手段!

“封神大典!开!”

此时此刻,郑绍的双手握着这一册封神榜,他的身上闪烁着一阵耀金色的仙光,就在他口中的话语落下的时候,他的双眼忽然浮现出一团璀璨的星河倒影,一阵蕴含着无尽法则气息的星辰光芒,正从他的仙眸中飞出,落入那一册封神榜之中。

轰隆!

霎时间,无数道蕴含着至尊法则的星辰光芒,正从这一册封神榜中散发出来,每一道星辰光芒中,几乎都凝聚着一股至强至纯的信仰力量。

这才是这一册封神榜的真正力量!

或者说,这一册封神榜中蕴含着的信仰法则和星辰法则、神灵法则,已经被郑绍给彻底激发出来了!

这一方花果山的虚空中,随着郑绍这一句话的落下,从而开始产生着一阵轰鸣声,无数道法则气息从虚空中浮现,无数道星光从虚空中诞生,两者交织间,更是有着无尽恐怖的气息爆发出来。

这一刻,郑绍就像是这一方小天地的主宰者,他的一举一动间,尽数牵引着无数星辰和法则的力量。

封神榜中,可以调动周天星辰的力量,此为星辰法则!

封神榜中,可以借助无尽信仰之力册封神

灵,此为信仰法则!

封神榜中,可以册封三百六十五位神灵,此为神灵法则!

这就是这一件高阶仙器中,蕴藏的三道法则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