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花果山中。

“果然!”

郑绍眯着眼睛,在感应到这一册封神榜中散发出来的法则气息后,他的眼前一亮,一脸了然地说道:“作为圣人炼制出来的一件高阶仙器,这一册封神榜中,居然真

的蕴含着三道法则力量!”

星辰法则!

信仰法则!

神灵法则!

要知道,一件仙器中只有诞生独属于法则的力量,才可以称之为高阶仙器!

而一件蕴含着三道法则力量的高阶仙器,几乎可以称得上是顶尖仙器,更不要说,这一件封神榜中蕴藏的三道法则力量,全部都是三千法则中比较高层次的法则力量

要知道,这一件封神榜从诞生的时候,就蕴含着三种法则的奥妙,因此,这就注定了,这一件封神榜绝对不会局限于高阶仙器的层次!

尽管郑绍并不知道要怎么样将这一件封神榜升华,但是,他的心中很清楚,九品真仙仙器绝对不是这一件封神榜的极限。

“时空回溯!”

下一刻,郑绍忽然朝着山洞伸出一指,蓦然间,一道蕴含着时空法则的璀璨金光,正从他的手指头中诞生,光芒大放,很快就将整个山洞给笼罩在其中。

嗡嗡!

这一刻,整个山洞四周的时空,似乎正在倒流似得,四周的虚空开始产生一阵涟漪来。

冥冥之中,山洞的四周,那无数枯萎的花草居然重新恢复活力,无数飞禽走兽的虚影凭空浮现,最后,就连那遍地的神石碎块也重新

倒飞着,慢慢的,一块十丈大小

、通体流露出一丝荧光的碧绿神石,就这样出现在郑绍的面前。

女娲神石!

这就是孕育出那一头灵明石猴的女娲神石!

以郑绍如今的修为心境来说,世间已经很少有着事情可以让他震动了,但是,在他看到了这一块女娲神石的时候,脑海中还是止不住涌现出一股浓浓的喜色,因为,

很快,这一个孕育出灵明石猴的女娲神石就是他的囊中之物。

齐天大圣!

很快,郑绍就可以拥有着一位齐天大圣作为手下了。

“天地号令,封神开启!”

须臾之间,一阵充满了浩瀚威严的声音,正从郑绍的口中爆发出来,顿时,八方云动,四方风起,整个花果山的上空,乌云密布,就在这一方天地陷入黑暗的时候,

虚空中,忽然绽放出一道道绚丽迷幻的银白色星光来。

这正是那一方星辰领域!

立时,三百六十五道璀璨的星辰光柱,忽然从虚空中显露出来,就这样屹立在花果山的上空中!

准确来说,这三百六十五道蕴藏着各种各样气息的星辰光柱,正贯穿着天地,屹立在这一方花果山的上空。

每一道星辰光柱中,都散发出一股不逊色于天仙仙君的恐怖气息,但是,光柱中,却有着一丝空荡荡的意境显现着。

那是因为这三百六十五道星辰光柱中,全部都没有任何神灵坐镇,亦或者说,这些星辰光柱中还没有正神即位

“果然,系统奖励给我的这一册封神榜,真的是系统复制出来的新的封神榜。”

抬起头来,郑绍的目光深邃如同浩瀚星空,他的眼眸中倒映着这一道道星辰光柱,一脸恍然的点着头,早就在他获得这一册封神榜的时候,系统就曾经提醒过他,这

一册封神榜是全新的封神榜,其内并没有任何神灵坐镇。

当时,郑绍的心中还有些若信若疑,但是,现在的他完全可以肯定,系统说的话还真的是没有出错过。

“哈哈。”

也就在这一方封神领域展开的时候,郑绍忽然仰天长笑一声,他的双手掐着法诀,顿时,在他头顶上悬浮着的三百六十五道星辰光柱,立刻掀起一片波涛汹涌的星辰

潮汐,似乎是在迎合着他,向这一方天地展露着他内心的这一阵激动和开心。

星辰浩瀚,星光璀璨!

远远看去,这一方天地,尽是一片璀璨的星河!

这就是封神领域!

如今,郑绍既然要行使这一份封神的责任,自然需要展开这一方封神领域,从而沟通那一册封神榜内蕴藏的三百六十五道星辰光柱,以此来借助无尽的信仰之力,册

封星辰神灵。

毕竟,他现在可不是在那一方封神世界之中,这一册封神榜也不能够沟通封神世界的周天星辰,因此,如果他想要这一股行使封神的权力,那就要展开这一方封神领

域,借助这一方封神领域之中,恒古就诞生的三百

六十五道星辰光柱来册封神灵。

这就是独属于郑绍的封神神权!

因为,真正赋予这些被册封者神力的力量源泉,不是别的,正是这三百六十五道蕴含着无尽星辰仙力的星辰光柱。

这三百六十五道星辰光柱,正是这一册封神榜可以册封神灵的关键,若无星辰光柱,根本就无法行使封神神权。

“喝!”

下一刻,郑绍吐气张口,他的双手握紧这一册封神榜,低着头来,他的双眼凝于封神榜的榜文上,其中,似乎有着无数玄奥的法则文字浮现着。

稍微沉思一下,他才缓缓地开口说道:“女娲神石,本尊念你补天有功,如今,本尊封你为斗战胜神!赐尔天仙仙君之位!”

须臾之间,这一阵蕴藏着无尽威严的话语,忽然从郑绍的口中发出,响彻这一方封神领域之中。

轰隆隆!

那三百六十五道星辰光柱中,有着无尽星辰灵气朝着四周虚空扩散着,随后,从其中忽然飞出一道璀璨无比的星光,迅速的没入郑绍眼前这一块女娲神石内。

少顷。

这弥漫整个封神领域的无尽星辰灵气,迅速被这一块女娲神石给吸收着,仿佛长鲸吞水一般,尽数将众多星辰灵气给吸收殆尽,很快,一抹银白色的星辰仙光,就在

这一块女娲神石外流转着,仙光如水,粘稠得宛如一滩白色液体。

这一刻,不管是无尽的星辰灵气,亦或是无穷的天地灵气,尽数朝着这一

块女娲神石中汇聚着,慢慢的,这一块女娲神石中残留的那一丝生机,就像是薪火点燃一般

,借助无尽的灵气,浴火重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