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轰隆!

伴随着一阵响亮的轰鸣声中,一道浩瀚而宏伟的星辰仙光,正从这一块女娲神石中诞生,蓦然间,无数道仙光飞散开来,铺天盖地,将这一方封神领域给笼罩在其中。

“咦?”

伴随着这一阵散乱开来的仙光之中,郑绍不由得轻咦一声,因为,就在刚才的时候,他似乎感应到了一股蕴含着自我意识的念头,正随着无数散开的仙光,朝着这一方封神领域之中蔓延着,好像是某种存在正借助着这一股仙光的扩散,从而收拢着某些散乱于天地间的力量。

没错!

就是收拢!

亦或者说,这一股玄奥的念头,正在重新凝聚着自我的真灵!

真灵!

什么是真灵?

所谓的真灵,其实就是任何一个生灵中,承载着其核心意念的灵魂载体,是这个生灵的最核心印记,只要真灵不灭,那么,这个生灵就可以有着重新复活的可能!

“果然不愧是仙游世界,这一方世界的修为极限已经达到太乙金仙的层次……”

“这样的世界,每个生灵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真灵,只需要重新凝聚真灵,那么,就可以重新复活了……”

顿时,一个充满了惊讶的念头,突兀的浮现在郑绍的脑海中,不管怎么样说,他也算是一位金仙初期的大帝强者,自身的眼界自然不凡,再加上从系统中获得有关于这一方西游世界的基本信息,因此,他很快就明悟了这一道仙光到底是

在干什么!

震荡天地,收拢真灵!

点燃薪火,浴火重生!

这就是这一块女娲神石的目的。

嗡嗡……

少顷,这一方偌大的封神领域之中,这一道绽放着无数光辉的星辰仙光,赫然成为了天地永恒的场景!

“扑通扑通……”

冥冥之中,一阵响亮如同鼓槌的心跳声,忽然从那一块女娲神石中传出来,不仅如此,一丝丝蕴含着生机的天地灵气,正从神石的八九个孔窍中钻出来,随后,又沿着一种玄奥的轨迹,重新没入这一块女娲神石的内部。

这一种奇异的景象,就像是有着一个生灵在呼吸吐纳着。

孔窍开启,吐纳生机,洗涤魂灵,灵智顿生!

“果然!”

看着眼前这一幕奇异的场景,郑绍的双眼一眯,一脸若有所思的点着头说道。

此刻,这一方封神领域中发生的事情,尽数归于他的掌控之中,自然,他也可以清楚的感应到,那一块女娲神石中残留的生机,已经在这一道神灵法则的滋润下,重新复苏!

恍恍惚惚间!

“父亲……”

“父亲……”

一阵纯净无比的念头,忽然从那一块神石中散发出来,这一阵念头的强度不强,大概相当于合道境界的修士,然而,这还不能够让郑绍感觉到震惊,令他感觉到震惊的事情,则是神石念头中传递出来的那一句话——父亲!

“父亲!”

“我都还没有娶妻生子呢!”

这一刻,郑绍的嘴角抽搐了几下,

他的心中已然升起一股十分无奈的感觉,合着他这是喜当爹了!

尽管他这个没名没分的义子是女娲神石,但是,总有一种他被占便宜的感觉,要知道他人生第一次有人喊他父亲,居然是这一块女娲神石!

这个还不是经由他的手的!

“呵呵!想要当本尊的义子,你还不够资格!”

须臾间,一抹冷色浮现在郑绍的脸上,他的双眼微闭,一脸严肃的将仙魂之力探入这块女娲神石之中,立时,一股充满了喜悦和激动的念头,就从神石中散发出来,将他外放的仙魂之力融合在一起了。

“咦?”

乍一遇到眼前的这一阵奇异的情景,郑绍的口中不由得轻咦一声,他的右手托着下巴,一脸好奇的打量着眼前这一块女娲神石,口中喃喃地说道:“奇怪了,这一块女娲神石中蕴含的力量,居然和本尊的力量十分类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口中说着,他的心头,也随着产生一阵疑惑的念头来。

毕竟,如果不是神石中蕴含的这一股力量波动,和郑绍这一身五行仙力同源相生的话,那么,他这一阵外放的仙魂之力也不可能融入神石之中。

幸好。

郑绍并没有纠结太久的时间,对于他这样子懒惰的人来说,有问题不懂就找系统询问。

“系统,你可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下一刻,郑绍已经皱着眉头,一脸不解地对着脑海中的系统询问道:“为什么

这一块女娲神石中蕴含的力量本源,居然和我那一股从五行法则中蕴化的金仙仙力类似?”

要知道,郑绍这一身从五行法则中诞生的五行仙力,天生就凌驾于诸多仙神的力量等阶之上,他可不认为区区一块女娲神石中,居然蕴含着如此高层次的大帝之力。

“叮咚。”

很快,系统那一阵冷冷的提示音,就在他的脑海中响起:“系统提醒宿主大人,当宿主大人运用这一册封神榜册封神灵的时候,封神榜都会将宿主大人体内的一部分金仙仙力作为力量源泉,灌入被册封神灵的体内,形成类似于和宿主力量属性相近的力量源泉,这样一来,等到这一尊神灵成长起来的时候,最少可以达到金仙初期的层次。”

什么?

难道我的耳朵出现问题了?

听着系统这一阵冷冷的提示音,郑绍的双眼一凝,一脸不可置信地反问道:“等一下,系统,不是说这一册封神榜册封的神灵,其修为境界一开始就是注定的?为什么这些被册封的神灵,他们还可以继续提升修为?”

“系统提醒宿主大人,系统奖励给宿主大人的这一册封神榜,并不是来源于那一方封神世界的封神榜,而是系统以无尽神通创造出来的一册封神榜,这一册封神榜将会随着宿主大人修为的增长而进化。”

“只要宿主大人的修为突破到太乙金仙之境的时候,这一册封神榜就会进阶成为

金仙仙器,如此一来,自然可以让封神榜中的神灵修为大增……”

这一刻,系统那一阵冷冰冰的提示音,缓缓地在郑绍的脑海中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