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另外,宿主大人请注意,这一块女娲神石蕴含着部分女娲神力,因此,从这一块神石中诞生的生灵,其未来的潜力不可估量,最少也可以达到半步太乙金仙的境界,希望宿主大人好好珍惜这一块女娲神石。”顿了顿,系统继续冷冷地说道。

话语一落,系统就陷入了一阵深深的沉默之中,不管郑绍怎么样询问系统,系统都没有回复。

“赚大了!”

好半晌,郑绍这才压下脑海中这一股震惊的念头,他大口呼吸了几次,定住心神后,一脸欣喜地说道:“我早就知道系统奖励给我的封神榜不是凡物,没有想到,居然还是一件可以自动进化的高阶仙器!”

这些年来,随着郑绍修为的日益增长,以及他穿梭的位面越发繁多,他早就已经不是吴下阿蒙,心中自然很清楚,一件可以自主进化的仙器到底是何等珍贵的宝物!

说一句不客气的话,一件可以自主进化的高阶仙器,最少也相当于一尊准大能!

“既然如此……”

思索间,郑绍不由得低下头来,目光炙热的盯着眼前这一块女娲神石,随后,他重新将仙魂之力探入这一块女娲神石之中,一道意念就从他的仙魂中发出了:“乖孩子,父亲在这里,你先安心修炼,等待出世的时机到来。”

没错!

郑绍就是这样做作的人!

尽管他对于自己喜当爹的事情有所不满,但是,一位未来足以突破到

太乙金仙之境的义子,对于他来说还是很有用的。

毕竟,就算是在这一方西游世界中,一位太乙金仙的大能,那也是屹立于这一方天地的巅峰强者。

“父亲……父亲……”

刹那间,一阵蕴含着无比依恋的念头,继续从那一块女娲神石中散发出来。

“哈哈。”

闻言,郑绍一脸满意的笑了笑,他并没有立刻就将这一方星辰领域给散去,而是直接在这一块女娲神石的身边盘膝而坐,心念一动,立刻,这一方星辰领域中的无尽星辰灵气,忽然化作一道滂湃的银色灵气漩涡,猛地朝着这一块女娲神石中汇聚而来。

轰隆!

这一方封神领域之中,蔓延数百里的天地灵气为之震荡着,齐齐的朝着这一块女娲神石的四周汇聚着,不断地转化成为一股源源不断的星辰灵气,增长着这一块女娲神石的力量本源。

嗡嗡!

在郑绍那一阵带着欣慰的目光下,这一块女娲神石中蕴含的力量本源,正迅速攀升着,很快,就从风中残烛演变成为一团炙热的火团,最后,更是形成了一轮浩瀚的骄阳!

气血如骄阳,仙神亦等闲!

这一块女娲神石还没有出世,就吸收了无尽的星辰灵气,因此,其生命本质早就发生了蜕变,一旦出世,一身修为最少也是真仙后期的层次,如果福源深厚的话,那么,这一块神石之力的修为,足以比拟任何一位天仙仙君!

这就是有着靠

山的好处!

如果不是有着郑绍这一位金仙大帝帮忙,以这一股莫大的神通力量,牵引这一方封神领域中诞生的无数星辰灵气的话,灌入这一块女娲神石的话,恐怕,这块女娲神石内的力量本源也不会如此浑厚,几乎可以比拟真正的神魔本源。

没错!

几乎比拟真正的神魔本源!

要知道,在任何一方仙道位面中,所谓的神魔不过是类似于仙神一类的生灵。

传说中,这些神魔都是那诸天三千先天神魔的旁系后裔,因此,他们的力量本源远超寻常仙神。

这样子说吧,一位真仙层次的神魔,其力量本源足以比拟天仙仙君层次的仙神,也就是说,这些神魔的最终成就,可以达到相当于天仙仙君的修为境界。

不过,这些神魔的修为也是存在着极限的,这就是由其体内蕴含的力量本源决定的。

这一点,也是神魔自身拥有着的这一股力量,远超于寻常仙神的重要原因之一,毕竟,寻常仙神还要刻苦修炼、领悟境界;但是,神魔却只需要随着时间的推移,就可以自动的增长着自身的修为,这才是最不公平的一点。

然而,世间并没有真正的公平!

这也是郑绍会对于这一块女娲神石如此期待的原因。

从系统的话语之中,郑绍已经可以这一块女娲神石中,由于蕴含着一部分女娲神力,已经蜕变成为类似于神魔一类的生灵,所以,只要这一块神石中

蕴含的力量本源充足,那么,还真的有可能突破到太乙金仙的境界。

诸天万界之中,类似于神魔一流的生灵,如果他们体内的这一股力量本源达到某个特定的界限,那么,他们的修为就可以自然而然的精进到那个特定的境界!

这是属于天赐的奇遇!

这些神魔一生下来,就注定了拥有着远超仙神的力量,甚至有的拥有着还可以比拟准圣人的力量。

当然了,这一类神魔就是属于郑绍口中所谓的天之骄子,他们的未来注定了不凡,要么就是同阶无敌的无敌强者,要么就是可以越阶挑战的妖孽。

妖孽,就是对于这一类天之骄子的最好称呼。

如今,郑绍居然遇到了这一个天生地养的神石精灵,那么,他自然要好好培养这一位神石精灵,让其可以达到这一方仙游世界的巅峰强者之境!

以他如今的修为境界来说,这一块女娲神石虽然已经破碎,但是,他有的是办法帮助这一块女娲神石壮大力量本源,从而让这一块神石中孕育的精灵,在出世的时候,就可以拥有着一身不亚于寻常金仙强者的力量!

“虽然,你由于孕育了那一位灵明石猴,从而导致力量本源大损……”

这个时候,郑绍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他抬起头来,一脸若有所思的凝视着这块女娲神石,自言自语道:“但是,本尊先是以这一册封神榜的力量复活你,让你拥有着不亚

于天仙仙君的星辰仙源,再以这一方封神领域中诞生的无数星辰灵气灌入你的体内,想来,这样足以弥补你损失的力量本源,说不定,还可以让你的力量本源壮大到相当于金仙大帝的层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