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嗡嗡……”

就在郑绍说着话的时候,这一方封神领域中诞生的无数道星辰灵气,尽数朝着这一块女娲神石中汇聚而来,以他外放的这一股仙魂之力,足以清楚的感觉到,这一块女娲神石内诞生的生命,正在疯狂的吸收着这一股增长本源的星辰灵气,从而不断弥补着自身损耗的力量本源。

诸天万界中,天地灵气有着数不尽的种类。

但是,这一种蕴含着精纯星宿力量的星辰灵气,就算是对于仙神来说,那也是拥有着莫大的好处。

这一方天庭的玉皇大帝,凭什么可以招揽众多的仙神和星君,凭借的的正是那一座《周天星辰仙阵》演化而成的星辰领域,使得这些仙神和星君可以吸纳无尽的星辰灵气,从而增长自身的修为,壮大自身的仙源,从而拥有着蜕变到更高境界的可能。

转眼间。

半个月过去了。

这一座位于花果山附近的山洞中,尽数被一团散发着深邃灵光的星辰云雾笼罩着,其中,无数的灵气和浩瀚的星辰力量,正透过这一团星辰云雾的缝隙,逸散到外界中。

这一丝丝泄露出来的力量,足以轻易镇压任何一位天仙仙君。

管中窥豹,由此可见这一团星辰云雾之中,到底是蕴含着一股多么强大的力量。

“嗡嗡!”

伴随着无数道星辰光辉的闪烁,一股玄奥的星辰法则波动,正一点一滴的浮现着,从虚无中诞生,悄无声息的屹立

在这一团星辰云雾中,然而,也不知道是不是郑绍的修为境界不够,还是限于某种条件的束缚,他最多也只能够将这一道星辰法则凝练出一小部分来!

“哎!”

山洞外,郑绍盘膝而坐,他脸上的神色正慢慢的发生着变化,从一脸狂喜之色,最后演变成为一抹遗憾的苦笑:“果然,就算是这一件封神榜是属于九品真仙仙器的层次,但是,以我如今的修为境界来说,最多也只能够凝聚出一小部分的星辰法则,除非我的修为达到金仙巅峰的层次,或者是将这一册封神榜祭炼成千上百年,才有可能将这一册封神榜中蕴含的星辰法则凝练成形。”

这一册封神榜中,本身就蕴藏着三道法则载体,分别是信仰法则、神灵法则和星辰法则。

虽然如此,但是,这三道法则本身也只相当于一缕法则载体,其中这一缕法则载体中蕴含的法则威能,更是只相当于三千法则中,那任何一道法则本源的十分之一。

就算是郑绍的修为突破到金仙大帝之境的时候,将这一道五行法则领悟到大成之境,从而可以牵引法则入体,但是,以他的估算,自己也仅仅是掌握了这一道五行法则本源的十分之一而已!

一位金仙大帝体内蕴含的法则力量,最多也只有这一道法则本源的十分之一!

然而,任何仙神想要突破到太乙金仙的境界,就需要选择一道本命法则,将这

一道本命法则参悟到圆满的境界,这样一来,才可以将这一道本命法则凝练成为一颗法则道果,从而突破到太乙金仙的境界。

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办法,那就是让一尊金仙大帝参悟出十道法则,从而将这十道法则凝聚成为一颗法则道果,这样一来,照样可以突破到太乙金仙的境界。

并且,这两种凝练出法则道果的办法,孰强孰弱,根本就没有真正的界定范围。

片刻。

“也罢!”

郑绍摇了摇头,很快就重新收拾一下心情,屏气凝神,只见他的双手掐着仙诀,立刻,这一道残缺的星辰法则忽然被他虚握在双手间,随着双手中外放的这一股金仙仙力的压迫,这一道残缺的星辰法则忽然凝聚成形,幻化成一颗闪烁着璀璨银光的光团。

这一枚闪烁着璀璨银光的光团,正是这一道残缺的星辰法则载体。

“星辰法则……”

“虽然说是残缺的星辰法则,但是,其中蕴含的法则力量却是做不了假。”

这一刻,郑绍眯着眼睛,深深的凝视着手中这一团法则光团,他的脸上不由得露出一抹莫名之色,如果他将这一团残缺的星辰法则光团,投入这一块女娲神石之中,那么,就相当于让这一块女娲神石诞生的生命,一出世就拥有着类似于准金仙强者的力量!

这样一种拔苗助长的手段,从长远来说,应该会损耗这一位神石生命的部分潜力,但是

,对于拥有着类似于神魔潜质的神石生命来说,这一点小小的麻烦根本就不是问题。

神魔一流,本身就是天地间的妖孽生灵!

随着这半个月的冥思苦想,郑绍发现自己根本就等不了多久,只有借助着一尊金仙大帝诞生的时候,将这一方西游世界的天机给扰乱了,那么,他才可以在这一方西游世界布下棋子,收获众多仙家宝物!

只有搅乱这一方西游世界的天机,那么,郑绍才可以放心的盗取这一方世界的诸多宝物,悄无声息的增长自身的修为。

之前的时候,郑绍已经询问过系统了,一位准大帝强者的诞生,足以搅乱这一方西游世界的因果法则,让那些精通掐算的太乙金仙们,暂时无法察觉这一方天地即将发生的劫难,这样一来,他才可以依仗着先知先觉的手段,谋夺这一方天地诞生的众多天材地宝。

要知道,以郑绍如今的修为境界来说,还称不上是颠覆大帝一流,因此,他暂时还不想要迎上这一方西游世界的巅峰强者,因此,他也只能够借助这一块女娲神石生命的出世,搅乱这一方西游世界的因果,从而展开浑水摸鱼的行动。

十天后。

“嗡嗡!”山洞中,这一块女娲神石忽然爆发出一道冲天光柱,光柱中,无数灵气凝聚在一起,倒映出一道蕴含着无尽仙力的神魔虚影来。

这一道神魔虚影,正是这一块女娲神石即将孕育出

来的生灵!

或者说,这一道神魔虚影的诞生,其实是这一块女娲神石即将化形的前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