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轰隆!”

霎时间,这一方封神领域中的天地灵气为之震荡,无数云雾翻滚间,最后居然凝聚成为一方覆盖数百里的霞云,将这一块女娲神石给笼罩在其中。

“轰隆隆!”

与此同时,一股足以惊动天地的恐怖气势,从这一块女娲神石中散发出来,这一股恐怖的气势正节节攀升着,似乎越过了千万丈的高峰,几乎与这一方天地同齐,也搅乱着这一方西游世界的天机!

顿时,这一方花果山的天空中,居然有着无数道深蓝色的雷霆凭空响起,那一阵轰鸣之声,几乎响彻着这一方西游世界,就连地府之中,也有着万千鬼魂在痛苦哀嚎着,似乎正承受着某种难以忍受的痛苦。

鬼哭神嚎!

这一阵几乎震动三界六道的异象,就代表着这一方天地间,又出现了一尊修为达到金仙之境的大帝强者,不仅如此,这一道冲天光柱中蕴含的那一股恐怖的金仙仙威,足以让无数仙神为之震撼。

要知道,这一方西游世界中,有着一道很特殊的规则!

那就是如果有着一位仙神的修为,达到惊天地泣鬼神的境界,也就是突破到金仙层次的大帝之境,那么,天地就会产生雷霆万钧的异象,并且,这一方六道轮回的幽冥鬼道中,其存在着的无数位鬼魂就会仰天哭泣,以此来代替着天地哀嚎的声音。

这一幕惊天动地的异象,也就代表着这一块女娲神石中蕴含的

力量,已经达到了金仙大帝的门槛,因此,才会引起这一方天地诞生鬼哭神嚎的异象。

嗡嗡……

冥冥之中,一股足以撼动天地的浩瀚仙威,从这一块女娲神石中散发出来,铺天盖地,正朝着这一方封神领域之中蔓延着!

“不错!”

这一刻,郑绍正背负着双手,一脸傲然的仰着头,屹立在这一方封神领域之中,他的身上正闪烁着一道耀金色的仙芒,宛如一尊不朽不灭的神祗般,蓦然间,一阵略带遗憾的声音,忽然从他的口中发出:“就算是如此,这一块女娲神石之中,孕育的这一尊金仙大帝,想要真正的出世,最少也需要数年的时间才可以挣脱枷锁,重新出世。”

俗话说,怀胎十月,瓜娃落地!

那是因为诸天万界中,这一道至高无上的生命法则规定,任何生命的诞生,必须要经历岁月的洗涤才可以成形,因为,这十个月之中,这一个正在孕育着生命,其真灵会逐渐凝聚出三魂七魄来。

只有三魂七魄凝聚成功,那么,这个生灵才算是一个真正的生命!

这一方世界的天地法则,才会真正的认可这个生命。

“不过,本尊居然亲手培养出一尊金仙大帝,这一种感觉还真的是奇妙啊!”

这个时候,郑绍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他的双眼微眯着,一脸自夸自卖地嘀咕道:“有着这一册封神榜在手,本尊最少也可以培养出三百六十五位

金仙大帝出来!”

三百六十五位金仙大帝!

如果郑绍的手中真的拥有着这样一股庞大的势力,那么,就算是面对着一尊太乙金仙巅峰的大能,他也有着和对方叫板的底气!

毕竟,有些时候,质量不足,数量来弥补。

这三百六十五位金仙大帝合力对敌,就算是堆起来的话,也足以耗死一尊修为达到太乙金仙的大能!

也就在这一块女娲神石产生剧变的时候,这一方西游世界中,各方势力的顶尖仙神们,却已经被这一股惊变的天象给惊动了!

天外天!

这是一方屹立于三界之外的辉煌世界!

天庭!

这是一处笼罩着无尽金色仙雾的三界重地,这一片片散发着无尽奥妙波动的仙雾中,正蕴含着一股浓郁至极的仙灵之气,就算是世俗修士吸上一口仙灵之气,那也足以浇灭心魔,凝定心神,大大的增长着他们这一股神魂的力量。

凌霄殿中。

富丽堂皇、仙威凛凛!

置身于这一座散发着不朽仙光的大殿内,其中,存在着无数衣着华丽的仙神,正一脸凝神的吐纳着四周遍布着的无尽仙灵之气,他们眯着眼睛,似乎正在体悟着某种天地至理,又仿佛是陷入了这一阵修为突飞猛进的感悟之中。

“咦?”

也就在众多仙神正一脸如痴如醉的时候,一阵携带着浩瀚威严的森冷声音,忽然凭空响起,也将众多仙神修炼中的仙神给震醒了过来。

“轰!”

霎时

间,这些正从沉思中惊醒过来的仙神们,一脸慌张的睁开了仙眸,仰着头,目光敬畏的看向了坐在这一座大殿中央的金袍帝王。

威严!

浩瀚!

此时此刻,这一位金袍帝王的身上,似乎笼罩着一层璀璨的耀金色仙光,仙光中,正绽放着一丝永恒不朽的玄奥气息,就仿佛是恒古永存的绝世强者一般,就连岁月的力量也无法侵蚀其分毫,就算是任何一尊金仙大帝,那都无法直视这一尊绝世强者!

玉皇大帝!

整个天庭之中,拥有着这一股恒古永存的恐怖修为的强者,那也只有这一位玉皇大帝了!

仔细一看,这是一位面白无须,面貌威严的金袍青年,他一脸凛然的坐在龙椅上,随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他的右手缓缓的伸出,五指宛如残影般飞舞着,其上似乎有着一抹永恒的金光闪烁着。

仙术——仙道卜算!

这一门《仙道卜算》虽然不出名,但是,其威能却足以比拟寻常的天罡神通,别的不说,光是可以卜算任何一位神魔的命数,就注定了这一门神通到底是有着多么受欢迎了。

“咦?天地之间,居然又诞生了一尊准金仙境界的大帝强者?”下一刻,一阵蕴含着无尽威严的声音,突然响起,话语落下,四周的虚空忽然产生一阵淡淡的空间涟漪。

只见这一尊玉皇大帝看似威严森冷的面容上,微微一凝,似乎有着某种情绪显露出来

,然而,不等他的脸色开始产生变化,金光一闪,他的脸庞又重新恢复成冷峻的姿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