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管怎么样说,玉皇大帝身为统领这一方天庭的至尊大帝,他自然要保持一种威严的姿态,否则的话,岂不是让四周的众多仙神看笑话!

“什么?”

“这才过了没多久,这一方天地间,居然又诞生了一位金仙大帝?”

“莫非,这一方天地又有着福祸即将发生?”

就在玉皇大帝的话语落下时,四周那些面露惶恐之色的仙神们,目光精光,一脸不可置信地嘀咕道。

金仙强者!

就算是在仙神林立的天庭之中,那也称得上是仙神之尊!

帝者,仙神之尊也!

毕竟,任何一位金仙大帝都拥有着法则的力量加身,他们无一不是拥有着凌驾于天地的力量,一举一动间,天地的力量尽数加持己身,与整个天地契合,从而可以爆发出毁天灭地的恐怖力量。

要知道,这一方天庭中担任仙官的仙神们,绝大多数都是天仙仙君,或者是准金仙大帝,因此,他们对于天地间诞生的这两尊金仙大帝的事情,才会有着那么大的反应。

不!

应该说,他们的心中大多数是感觉到不可置信!

就算是这些存活了成千上万年的仙神们,他们的修为大多还是停留在天仙仙君的境界而已。

寻常仙神想要突破到金仙之境,机遇和造化,缺一不可!

只有天时地利人和三才齐聚,那么,这些天仙巅峰的仙君们,才可以跨越这一层难以逾越的屏障,从而真正的牵引法则入体,成

就真正的金仙之境。

再说了,要不是靠着天庭赏赐的这些蟠桃仙果续命的话,恐怕,众多天仙仙君早就已经重新堕入轮回了,更不要说还待在天庭之中当着仙官了。

由此可见,寻常仙神想要突破到金仙之境,到底是多么困难的事情!

然而。

这一次,天地间居然接二连三的诞生着两位金仙大帝,这样不可置信的事情,足以让众多仙神感觉到嫉妒和不安了。

“千里眼、顺风耳……何在?”

下一刻,玉皇大帝挺直腰杆,一脸冷漠的望向了凌霄殿之外,他的嘴巴一动,一阵足以洗涤人心的浩瀚仙音,立时传遍整个天庭之中,也将这一层包裹着天庭的金色仙雾,给震荡得起伏连连,似乎承受不住这一股永恒无上的力量。

同一时间。

相隔着数万万里之遥,一方金光漫天,地涌金莲的佛门净土中。

“南无阿弥陀佛……”

一阵足以震荡人心的念诵声,正响彻整个佛门净土中。

这一阵浩瀚的佛音中,似乎携带着一股足以洗涤人心的力量,就算是世间十恶不赦的坏人听到了,也会幡然醒悟,悔恨自己一生犯下的过错!

这一阵散发着无尽玄奥力量的佛音,正是佛门最为出名的一门神通《大雷音术》!

传说中,这一门《大雷音术》蕴含着洗涤人心的力量,坏人闻之,可以幡然悔悟,重新做人;好人闻之,气定神凝,灵光诞生,皈依我佛;不仅如

此,这一门佛门神通对于邪魔外道来说,那也是有着强行度化的效果。

也就在这一身佛音落下时,整个佛门净土中,众多佛陀和罗汉忽然齐齐的睁开了双眼,他们似乎想到了什么事情,一脸敬畏的望向了净土的中央,那里,一位身穿白色僧袍,长相异常俊美的得道高僧,正一脸庄严的凝视着天空。

这一位白色僧袍的俊美高僧,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他后脑勺中浮现出的一轮三色光轮,金蓝青三色光轮中,似乎孕育着某种浩瀚无边的慈悲力量,一股足以镇压三界的浩瀚气息,正从这一轮光轮中散发出来。

如来佛祖!

这一位长相俊美的白袍高僧,就是这一方佛门净土的佛主——如来佛祖!

如果郑绍在这里的话,那么,他一定会认出来,这一位如来佛祖脑后的三色光轮不是别的,正是那一门《掌中佛国》凝聚而成的一方佛门仙域。

这一道光轮有着三种光华,证明了这一道光轮中,正孕育着三重佛门仙域!

传说中,这一门《掌中佛国》的佛门神通,讲究的是吸纳芸芸众生的信仰之力,构建一方介于虚实之间的信仰仙域,只要是众生的信仰永存,那么仙域就可以永世不灭,还可以赋予着修炼者以无穷无尽的力量;更不要说,修炼者还可以调动信仰仙域中的众多仙神之力,镇压妖邪,度化仙魔。

要知道,在那一方封神世界中,那

一位如来佛祖仅仅是凝练了一重佛门仙域,就可以拥有着不亚于金仙后期的巅峰大帝之力。

如今,在这一方西游世界中,这一尊如来佛祖居然可以凝练出三重佛门仙域,可想而知,他这一身修为到底是达到多么恐怖的境界!

三重佛门仙域!

那可不仅仅是一加一的叠加办法,而是倍数叠加!

三的倍数就是九!

一位凝练出三重佛门仙域的佛陀,其体内可以发挥出来的力量,那可是相当于九位修为达到金仙后期的巅峰大帝叠加在一起!

“阿弥陀佛!”

只见这一尊如来佛祖庄严的面庞上,忽然流露出一抹悲天悯人的慈祥之色,他双手合十,口中缓缓地说道:“这方天地间居然又诞生了一尊金仙大帝,看来,天机已乱,祸乱将其,吾等西行取经的计划,也要早日提上行程了。”

“谨遵佛主之命!”

下一刻,一众佛陀罗汉纷纷双手合十,一脸恭敬中夹杂着激动地说道。

此时此刻。

正盘膝坐在花果山中的郑绍,却是不知道,就在这一块女娲神石诞生的时候,三界动荡,更有着两尊修为达到太乙金仙层次的大能,正在议论着有关于这一次天机混乱的事情,

当然了,不要说郑绍不知道,就算是知道了,那也是他意料之中会发生的事情。

一尊金仙大帝的诞生,足以引动三界六道产生莫大的震动!

毕竟,他之所以闹出这样惊天动地的动静,目

的就是为了搅乱这一方西游世界的天机,这样一来,他才有机会可以浑水摸鱼,收敛众多天材地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