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花果山中。

“呵呵!”

郑绍的心念一动,已经将这一方封神领域给收敛了起来,他的右手猛地一抓,凭空托着那一册正绽放着一道不朽不灭仙光的封神榜。

稍微思索了一下,他的眉头一松,一脸若有所思地嘀咕道:“这一块女娲神石已经弄出了这么大的动静,想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这一方天地的天机绝对会显得混乱无比,这样一来,恰恰好就是我游历天下,收敛众多仙家宝物的时机!”

西游记!

对于这一个流传于大街小巷的神话传说,郑绍前世的时候,自然也是有所耳闻,如今,他既然降临这一方西游世界中,那么,自然是知道众多三界六道中的秘闻了,只要他肯出手,自然可以提前截获众多的机缘!

别的不说,就说这一方西游世界中,那可是有着完整的七十二门地煞神通,以及三十六门天罡神通,这一点,就足以让郑绍心动不已了。

按照系统的提醒,如果郑绍可以凑齐这七十二门地煞神通和三十六门天罡神通,合计一百零八门仙道神通的话,那么,他就可以拥有着一丝成就准圣人的机缘!

准圣人!

就算是在诸天万界之中,一尊修为达到准圣人的巅峰大能,那也是拥有着一种举足轻重的威慑力。

哪怕是只有一丝成就准圣人的可能,但是,这一点,也足以让郑绍为之拼命!

“呼!”

口中轻呼一声,郑绍已经在脑海

中谋算了许久,他抬起头来,双眼凝视着这一座花果山的上空,一脸似笑非笑地说道:“按照本尊的推算,这一位孙悟空估计快要从菩提老祖的门下学艺归来了,到时候,本尊自然有着无数手段,让孙悟空将这七十二门地煞神通给交出来!”

没错!

郑绍的想法就是以劳代逸!

至于说,他为什么不亲自前往方寸山中,谋划这七十二门地煞神通呢?

废话!

前世的神话传说中,那可是有过一个推测——这一位菩提老祖就是西方两位圣人的分身之一。

一旦郑绍真的前往方寸山中谋划神通,恐怕,最大的可能就是惊动这一位菩提老祖!

“系统。”

稍微摇了摇头后,郑绍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呼唤着系统,一脸好奇地对着脑海中的系统询问道:“你说,那一位菩提老祖的修为到底是达到了什么境界?”

的确,他的心中十分好奇,这一位教导出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菩提老祖,到底是什么样境界的大能!

不管怎么样说,这一位菩提老祖身怀这七十二门地煞神通、三十六门天罡神通,要是他仅仅是一位普通的仙神,那是怎么样也说过不去的。

“叮咚,系统提醒宿主大人,这一位菩提老祖的修为,已经达到太乙金仙初期的境界。”下一刻,系统那一阵冷冰冰的提示音,就在他的脑海中响起了。

“果然不出本尊所料!”

听着系统的答复,郑绍

一脸了然的点着头,不过,他的眉宇间却露出了一丝莫名之色,口中略带失望地说道:“不过,这一位菩提老祖的修为,居然才堪堪达到太乙金仙初期的境界,相比于他学会了这一百零八门仙道神通的天大机遇来说,还是有些配不上吧?”

毕竟,在系统的介绍中,只要学会这一百零八门仙道神通,那么就拥有着一丝成就准圣人的机缘!

既然如此,这一位菩提老祖的修为,最少也要达到太乙金仙巅峰的境界,那才足以配得上这一百零八门仙道神通的威名吧,否则的话,还真的是有些名不副实了!

不过,郑绍脑海中的这个疑惑,注定了无法解开了。

“最可恶的地方就是,系统居然不肯告诉我,这一百零八门仙道神通中,到底是隐藏着什么样的机缘!”一想到了这里,郑绍的眉头紧皱,双眼闪烁着一抹不满之色,一脸懊悔地说道:“不然的话,我就可以针对这个机缘谋划更多的事情。”

“叮咚。”

“系统提醒宿主大人,只要您可以学会这一百零八门仙道神通,到时候,系统自然会告诉宿主大人这一丝机缘的来龙去脉。”蓦然间,系统那一阵冷冰冰的提示音,继续在郑绍的脑海中响起。

“汗!系统,你这个解释还不如不说。”

闻言,郑绍撇了撇嘴,一脸不爽地埋怨道,只要他可以凑齐这一百零八门仙道神通的话,到时候,系统

就算是不肯给出答案,他也有办法从这一百零八门仙道神通中,感悟出一些奥妙来。

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

这一天清晨,正闭目修炼的郑绍,忽然听到一阵蕴含着凶煞气息的虎吼声,如雷贯耳,其中还夹杂着一股血腥的浓郁妖气,按照他的估计,这一阵怒吼声的主人,最少也是神通境界的妖兽!

“吼吼!”

这一阵怒吼声犹如滚滚浪潮般,连绵不绝,几乎传遍整个花果山之中。

“咦?”

也正是因为听到了这一阵怒吼声,正沉浸于感悟仙术状态的郑绍,这才一脸不满的睁开了眼睛,撕拉一声,霎时间,虚空中似乎出现一道璀璨的利芒,锐利无匹,几乎将这一方天地给洞穿了。

金仙一念,掌控天地!

金仙之眸,自然也拥有着洞穿虚空的莫测威能了。

“这是怎么回事?”郑绍一脸疑惑地嘀咕了隐居,随后,他的心念一动,忽然将脑海中的仙魂之力外放出去,顿时,一股强悍无比的仙魂之力就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铺天盖地,几乎横扫着这一座花果山的四周。

嗡嗡!

这一股强悍的仙魂之力恐怖无比,所到之处,就连四周的虚空也被震荡得产生一道道空间涟漪来,仿佛一层连绵不绝的浪潮似得,转眼间,就将整个花果山给覆盖住了。

传说中,金仙一念,足以覆盖住一方浩瀚广阔的大千世界,瞬间出现在天涯海角之中,更不要说这

区区一方数百里大小的花果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