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毕竟,这一座花果山中的天地灵气,最多也就比之外界浓郁四五倍而已,其中诞生的众多天材地宝,也早就被花果山的猴妖们给吃得一干二净,根本就没有任何值得一位神通强者特意探寻的地方。

撇开这一点不说,如果这一座花果山真的有着什么特别的地方,那么,就在于这一座花果山曾经孕育了孙悟空这位灵明石猴!

孙悟空!

根据郑绍知道的有关于这一方西游世界的神话传说,佛教一直对于孙悟空有着莫大的企图。

西行传教!

谋夺人道气运!

其中,只有将孙悟空这一位类似天生神魔的强者掌握在手中,那么,西方佛教才有着一位足够份量的强横打手,护送唐僧安全的前往西天取经。

可以说,这一方西游世界的争端,那就是为了争夺这一方天地的人族气运!

气运争战!

就在郑绍陷入沉思的时候,下方,场上的形势终于变得严峻了起来。

“吼……”

这个时候,那一头身披淡金色毛发的大猿猴,正一脸疼痛的咧着嘴,双手挣扎着从山壁边缘站起身来,他瞪着一对充斥着暴怒的兽瞳,一脸忌惮中夹杂着愤怒地喊道:“虎妖!你休得猖狂,我们大王乃是传说中的天生灵猴,一身修为惊天动地,如果你敢屠杀我们花果山一族猿猴,那么,就等着承受我们大王的怒火吧!”

事到如今。

面对着这一头强大到不可力敌的虎妖,候将军也

只能够搬出他们花果山的大王来,希望可以借此震慑这一位修为强悍的虎妖,否则的话,存活了数百年的他很清楚,他们猴族的下场只有一个——沦为这一位虎妖的食粮。

“吼吼!”

伴随着一阵蛮横的兽吼声,那一头虎妖面露狰狞之色,那一张凶狠的兽脸上先是露出一抹人性化的不屑,然后开口说道。

话语一落,这一头虎妖显然不想要多生事端,它仰天狂吼一声,这一具偌大的虎躯猛地飞扑,那一只闪烁着寒光的利爪,宛如锋利无双的神兵一般,重重的朝着候将军的身影扑去。

撕拉!

顿时,虚空中,一道布匹被撕裂的恐怖响声,忽然响起,五道蕴含着致命杀机的寒光,正划破长空,狠狠的朝着候将军的心口抓去,看样子,它似乎是要一爪就将候将军给杀死。

“不!”

看着朝着自己袭来的这一道致命杀机,候将军的这一对兽瞳急剧收缩着,它的口中嘶吼一声,似乎想要激发出丹田中的妖力,以此来躲避这一道恐怖的攻击,但是,不动则以,一动,它就感觉到四周的虚空仿佛变成了粘稠的泥潭似得,正死死的封锁着它的行动,不让它躲开这一道致命的杀招。

要知道,一位神通境界的修士,足以随意轰杀数位法体境界的修士。

这一种境界带来的修为差距,使得这一位候将军根本就无法挣脱束缚,它,只能够眼睁睁的等待着死

亡的降临。

面对着一位神通之境的虎妖攻击,这个修为仅仅达到法体中期的候将军,脆弱得就像是一个面对着壮汉揉捏的婴儿一般,根本就没有任何抵挡的力量。

死定了!

这一次,候将军必死无疑!

“不!候将军……”

“候将军!你千万不要出事啊!”

顿时,一阵充满了绝望的喊声,正从四周那些躲藏起来的猴妖口中发出,尽管它们也想要拯救候将军,但是,它们不过是一群修为不到半仙之境的猴妖而已,根本就没有任何力量解救候将军。

可谓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要知道,一群修为最多也就是半仙境界的猴妖,根本就不可能挣脱这一股神通强者的威压,因此,它们最多也只能够瞪大着兽瞳,一脸绝望的看着候将军死在面前。

仙道世界,弱肉强食。

强者,才拥有着主宰一切的权力。

“哼!”

恰好就在这个时候,一阵充斥着无上威严的冷哼声,携带着一股恐怖无比的气势,径直降临在这一方花果山之中,顿时,这一方小天地的灵气立刻变化杂乱无比,天地间仿佛凭空卷起千重浪,一阵肉眼可见的灵气气浪,正朝着整个花果山的四周奔涌而去。

轰隆隆……

整个花果山的四周,飞沙走石,尘埃遍布,树木破碎,海水倒卷。

顷刻之间,整个花果山就像是迎来了一场天大的灾难似得,就连正准备将候将军给杀死的虎妖,也仿佛是受

到了什么恐怖的压制,他的身子重重的瘫倒在地上,四周的天地灵气就像是枷锁一般封印着它,让它就连动弹一下也做不到。

灵气枷锁!

这一种异象名为灵气枷锁,顾名思义,那就是有着大能激发出自身的气势时,那一股强悍无比的力量,就会对这一方天地的芸芸众生造成一种镇压的迹象,除非是有着同等境界的大能以气势破之,否则的话,这一方天地就会形成类似于灵气枷锁的场景,将这一方天地存在着的任何生灵给封锁起来。

这一种封灵气枷锁的封印之力并不是单一,而是一视同仁!

因此,不但是这一头虎妖被镇压在原地,就连整个花果山存在着的众多山野精怪,也一脸惊慌不安的瘫倒在地上。

“轰隆!”

下一刻,一道傲然凌立的绝代人影,忽然凭空显露于这一方花果山的半空中,刹那间,一股天上地下唯吾独尊的霸道气势,也从这一道人影的身上散发出来,席卷着这一方小天地。

蓦然间,一股铺天盖地的浩瀚威压,立刻蔓延至整个花果山之中,

“轰!”

终于,这一道屹立于虚空中的人影,缓缓的朝着前方踏出一步,这一步就像是踏在天地乾坤运转的枢纽上,明明就没有任何声音发出,但是,在场的妖怪们见到这一幕场景后,却感觉到自己的心头一震,似乎有着某种恐怖的力量正施加在他们的身上。

与此同时,在

场的妖精们,也终于看清楚这一道人影的真面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