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天觉得她怎么那么容易就相信自己了,而且看她的反应好像是一点都感觉到不奇怪的样子。

“我说你是真的相信我,还是假的相信呢,我怎么感觉到你一点都不意外呢?”

“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你跟以前有一些不太一样了,我的心里面一直都有这样的疑惑,所以既然你现在这个时候跟我坦白了,我自然是选择相信了。”

“那么你以前的哥哥不在了,你会感觉到伤心吗?”

“不会的,因为你就是我的哥哥,我想你跟他已经是融为一体了吧?”

林天点了点头说道:“没错,我现在跟他已经是融为一体了,所以说现在这个时候,你也不用感觉到有多么的伤心,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过去了。”

林艺雯现在便笑了起来,道:“哥,我是不会感觉到伤心的,因为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呀,所以说现在这个时候你也不用多说什么了,我一切都明白,如果你要走,我会跟你一起走的!”

“真的,我要去哪里你就跟着我一起去吗?”

“的确是这样,哥,难道说你离开了之后不会带着我一起走吗?”

“那自然是不会的,我会带着你一起走的!”

林天的心里面感觉到真的是太开心了,本来心里面还是一片烦恼的,可是没有想到事情说出来就好了,事情说出来也就可以得到解决了,这不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吗?

他现在便对林艺雯说道:“你知道

吗,之前我一直都在为这件事情犯愁,可是没有想到现在事情竟然那么容易就解决了,真是好啊!”

那么容易就解决了这件事情,所以说现在这个时候,林艺雯便问道:“哥,你现在就带我走吧,我想要去见一见你的朋友!”

“好,既然这样的话,那么我现在就带你走!”

这件事情既然已经都说出来了,那么现在也就不用多做停留,林天就带着她离开了,而去了那一家酒店之后,林天就带着林艺雯见到了萧馨儿他们。

“林天,你?”

萧馨儿没有想到现在这个时候他们会来,所以说此刻感觉到有一些意外,问道:“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难道说这件事情你已经是说出来了?”

“是啊,虽然说一开始感觉到有一些不太想说的,但是经过了我的一番思考之后,我觉得这件事情还是说出来比较好,所以说我就开着车去了学校,见到了我妹之后,就把这件事情给说出来了。”

萧馨儿看着那林艺雯问道:“你相信你哥说的话吗?”

“我完全相信他所说的话,因为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我的心里面都有疑惑,我心想为什么他突然之间就变得不一样了,而现在这个时候,我也已经是想明白了,原来事情竟然是这个样子的。”

她现在已经是把这件事情给想明白了,而此刻见到了萧馨儿他们,她的心里面就更加确认了,他说的这一切全部

都是真的了,他真的是从别的世界所来的。

这一切都已经是发生了,就算是她的心里面感觉到抗拒又能够怎么样呢?

就算是心里面感觉到抗拒,又能够改变这一切吗?

自己以前的那个哥哥现在跟他已经是融为一体了,所以说,他就是自己的哥哥,林艺雯便对他说道:“以后你无论去哪里都要带着我,可以吗?”

“自然是可以的,我答应了你,那么就不会改变的,以后我无论去哪里都会带着你的,你就放心吧,我说话是算话的。”

萧馨儿现在也是感觉到非常的开心,便说道:“现在这里的事情都已经是解决的差不多了,那么你什么时候才能够离开呢?”

“我什么时候离开都可以呀,不过你呢,好不容易才来这里一次,你觉得,现在这个时候就离开好吗?”

“嗯,不过你说的也对呀,既然来到了这里,那么就好好的玩一玩,所以说现在这个时候就先不离开了,我觉得你在这里也一定有别的事情吧,所以说你就留在这里,把这里的事情给处理完,等你把这里的事情全部都处理完了,然后我们再一起回去!”

还别说这天狼星跟地球还真的是差不多的,所以说此时此刻,她也想要留在这里休息一段时间。

这一段时间任务的事太忙了,忙到了现在这个时候,终于可以休息了,所以说为什么不休息一段时间呢?

林天带着林艺雯离开了

,毕竟现在的时间已经是很晚了,他们都需要好好的休息了。

回到了家里面之后,林艺雯便像以前那样帮林天收拾房间,林天对林艺雯说道:“不要收拾房间了,等过个几天我们就该离开这里了。”

“去哪里呢?”

“反正我去哪里,我就会带着你去哪里的,我会带你去别的地方,一个你从来都没有去过的地方!”

说实话,林艺雯现在也已经是想开了,有一些事情既然已经想开了的话,那么反而会变得很是开心,她现在这个时候就变得非常的开心,因为她从小的时候一直都生活在这里。

生活在这里真的是太枯燥太乏味了,所以说从小到大也没有过过什么好日子,不过现在自己的老哥要带自己离开这里,看来以后要去很多她没有去过的地方,她一想到了这里之后,就真的是感觉到好开心啊。

此刻,林艺雯便带着心中的梦想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面然后休息了。

次日,苏雅珊来找林天,林天此刻心想自己到底应该怎么样把这件事情跟她说呢,本来是要在这个世界上建造一个制药厂的,可是没有想到现在这个时候,一切都已经是发生了变化。

想要留在这里建造一家制药厂的梦想算是破灭了,于是林天便对苏雅珊说道:“苏雅珊,虽然我知道我说出来的事情很难让你相信,但是你现在这个时候听我说,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你

要听我说完好吗?”

苏雅珊看到林天那么认真,真的不知道他要说什么,只是既然他要说,那么她就只能聆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