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雅珊听到林完了这一些,感觉到林天今天真的是有一些奇怪啊,他为什么会说那么奇怪的话。

“林天,你是不是发烧了,怎么连现在说话都不正常了,你以为你编造了那么多的话,我会相信吗?”

“什么,你说我这是在编造谎言,我说的都是真的,难道说你不相信我吗?”

林天没有想到那苏雅珊竟然不会相信自己,便叹息道:“你到底要我怎么样,你才能相信我,我现在说的是真的,我真的没有骗你。”

“好啊,如果你跟我说的是真的,那么你就证明给我看,如果你能证明给我看你说的真的,那我就相信你。”

因为苏雅珊觉得林得实在是有一些玄幻,所以自然才不愿意相信他,而林天此刻看着她反正是不相信自己了,便说道:“你相信或者是不相信我都没有什么关系了,反正现在呢,我已经是完全都告诉过你了,以后这里的生意,我全部都交给你了,至于我,要回到那个属于我的世界当中去了。”

“你要走?”

“没错,我要走,说不定以后就永远不会回来了。”

“你怎么能够这样呀,今的话,简直是太不能够让我接受了,所以说现在这个时候你能不能够跟我说一句实话,你现在这个时候到底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林天感觉到真的是太过无语了,自己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可是为什么她不会相信

自己呢?

不过这也很正常呀,苏雅珊不相信自己也不奇怪,毕竟苏雅珊对于自己的了解还不够透彻。

“好了,不管你相信还是不相信我,反正当我离开了之后,你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千万不能够让我以后失望,可能我永远都不会回来的,但是我也有可能会回来的,所以说这是说不准的,总之我离开了之后,你一定不能够松懈,这个世界的美好是留给强者的。”

苏雅珊虽然说不知道他现在说的是真是假,但是看他的样子真的是非常的认真,所以说现在这个时候也只能够说都道:“好,我相信你了,希望你以后如果说有可能的话还会再回来。”

“谢谢你信任我!”

跟苏雅珊聊了一会,而几天之后,林天给苏雅珊留下了一本那修罗心经,然后就跟露西亚他们一起离开了。

他是带着林艺雯一起离开的,毕竟林艺雯是愿意跟自己一起走的。

当林艺雯进入到了那空间漩涡当中的时候,她这个时候才完全的相信了林的全部都是真的,原来他真的是来自于另外的一个世界。

“虽然说真的是难以置信啊,但是没有想到你们对我说的这一切全部都是真的,原来真的有另外的一个世界的存在。”

“小妹,难道说到了现在你才相信我吗,以前你不是说已经是相信我了吗?”

“之前的相信跟现在的相信是不一样的,要知道看到的坑听到的又怎

么会是一回事呢?”

“那么你跟着我回去,心里面感觉到开心吗?”

此刻的林艺雯脸上露出了一丝喜悦,说道:“当然开心了,从今以后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这样的话你觉得可以吗?”

林天心里面也自然是非常满意的,能够带着这样的一个妹妹一起生活,其实真的是非常不错的。

周围现在突然之间发生了一阵颠簸,她感觉到心里面有一些惊讶,问道:“怎么了,为什么周围的空间突然之间就发生了颠簸?”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可能是能量不足了吧?”

“你快一点检查一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如果说是能量不足的话,那么就赶紧补充能量,可千万不能够让飞船再次失控,如果说让飞船再次失控的话,下一次还会出现在哪一个空间之中那么还真的会说不准呢。”

林天立刻拿出了足够多的黑曜石,然后快速的补充了能量,然后飞船终于是稳定住了。

林艺雯感觉到心里面有一些害怕,而此刻林道:“别害怕,我会保护好你的。”

虽然那飞船已经是补充了足够多的能量,但是现在这个时候还是在摇摇晃晃当中,而在那空间当中突然之间就出现了一把巨剑。

在那一把巨剑上面仿佛刻着几个字。

“德科摩利斯之剑?”

此刻林天看清楚了那一把剑叫做德科摩利斯之剑,所以说这个时候感觉到很是意外,飞船刚

才剧烈的摇晃,是不是就是因为这一把巨剑的作用力所以说才导致的。

“你们看到了吗,看到了那一把巨剑了吗?”

“我也看到了,叫做德科摩利斯之剑。”

而此时此刻他们都看到了那一把空间当中的巨剑,现在,林天感觉到心里面越发好奇了起来,便对露西亚问道:“露西亚,你觉得现在应该怎么样,到底要不要去看一看?”

既然已经是碰到了,那么露西亚便说道:“谁让我们碰到了呢,既然我们碰到了,自然是要过去看一看的。”

“空间当中怎么会有这样的一把巨剑呢?”

本来他们穿梭时空以为会非常顺利的,是没有想到在这个时空当中竟然会有这样的一把巨剑,这德科摩利斯之剑看上去真的是非常大大,仿佛是横穿虚空一般。

他们现在这个时候就朝着那一把德科摩利斯之剑而去,过了一会儿之后就在这一把德科摩利斯之剑的旁边停了下来。

林天真的是感觉到非常的意外,便说道:“这到底是谁才能够制造出那么大的一柄巨剑,真的是让我感觉到非常的意外呀?”

“萧馨儿,你比我见多识广,所以你现在这个时候看一看这一把巨剑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好吗?”

“虽然说我比你的见识多,但是这一柄巨剑到底是怎么产生的,我还真的不知道,这巨剑竟然是虚体。”

当萧馨儿打算触摸那一柄德科摩利斯之剑的时候,发

现这德科摩利斯之剑竟然只是一团光束而已,根本摸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