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怎么会这样呢?”

萧馨儿现在真的是感觉到非常意外,这德科摩利斯之剑竟然只能够看得到而摸不到,这一把剑竟然是由光来形成的影像而已。

林天也尝试了一下,但是让他感觉到有一些失望的事,自己竟然也摸不到。

“看来这德科摩利斯之剑并不是一把有形之剑,而是一把无形之剑,我们都没有办法摸到这一把巨剑。”

“那么这德科摩利斯之剑只不过是光影了吗?”

此刻,林天感觉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便说道:“我觉得这件事情并不像我们看上去那么简单的,所以说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大家都不要紧张什么,我们在这里仔细的观察一下,也许经过了一番观察之后,我们能够弄明白一些事情呢。”

林天感觉到现在这个时候,既然已经来到了这里,那么自然就不能够紧张,因为紧张是解决不了任何的问题的。

这德科摩利斯之剑就好像是横穿虚空的一把巨剑一样,就这样的倒立在虚空之中,可是没有想到这一切全部都是假的,这一切全部都只不过是一个影像而已。

所以说这难道不是一个骗局吗,或者说这里本来就是用作观赏而用的。

如果说这样解释的话,那么一切都解释的通了,所以说此时此刻,林道:“也许这一柄巨剑本来就是用作观赏用的吧?”

“用做观赏用的,可是谁会这么无聊,弄这样的一柄巨剑作为

观赏呢?”

林天心里面的确是这么猜测的,可是过了一会儿之后,他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因为他的这个想法真的是太不切实际了。

“嗯,还是再看看吧。”

林天觉得现在这个时候还是再看看吧,不要那么快下什么定论,要是那么快下什么定论的话,那么也就太过草率了。

他们下到了那德科摩利斯之剑的旁边,这里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平台,而平台非常巨大,一眼望不到边。

“我们肯定是来到了什么了不起的地方了。”

现在林天已经是看出来了,他们来到的这个地方肯定是不一般,所以说此时此刻还是要仔细的研究一下,他一下子就不想走了。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地方呀,真的是好奇怪啊!”

“何止是奇怪,简直就是叹为观止呀?”

这对于他来说真的就是一个奇迹,以前他从来都没有来过这样的一个地方,因为这个地方给他造成的视觉冲击力实在是太大了。

林艺雯也是感觉到非常的吃惊,她是真的没有想到呀,竟然还有这样的一个地方存在。

“哥,你以前没有来过这里吗?”

“当然没有来过这里了,我现在这个时候也是第一次来。”

因为也是头一次来,他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此时此刻他的心里面感觉到有一些惊讶,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地方呢,真的是让人弄不明白。

更加重要的是他们在这里竟然

没有发现有人,这样的一个奇迹之地,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发现呢?

“林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们在这里竟然一个人都没有见到呢?”

“你问我我问谁呀,我也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呀,现在我们在这里连一个人都没有见到,不过你也不要感觉到紧张,我觉得事情肯定是能够找到答案的,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这里寻找一番,看一看能不能够找到一些有价值的东西。”

其实林天就是觉得这里可能是有宝贝,既然这里可能是有宝贝,那么他们为什么不在这里寻找一番呢,如果说在这里寻找一番的话,还有可能真的能够找到宝物。

如果说能够在这里找到宝物的话,那么就发财了,他以前虽然也去过很多的地方,但是没有一个地方能够像今天这里这样宏大的。

他的心里面感觉到特别的激动,能够来到这样的一个地方,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所以说,他觉得如果可能的话,那么一定要在这里找到好东西。

而他感觉到这里那么大,那么宏伟,一定可以找到什么好宝贝的。

“好了,你们也都别愣着了,现在赶紧一起找呀,说不定在这里真的能够找到什么宝物呢。”

“林天,你是不是都钻进钱眼里面去了,你觉得在这里真的能够找到什么值钱的东西吗?”

林天看着尼科尔森笑着道:“你跟我开什么玩笑呢

,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就这样的一个地方,能够没有宝物吗,我们现在这个时候只要仔细寻找,我觉得一定能够寻找到什么宝物的。”

他们此时此刻就开始在这里仔细的寻找,虽然说走了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没有任何的发现,但是他们也没有放弃努力。

这里就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平台,这一个巨大的平台是由石头砌成的,可是为什么这个巨大的平台悬浮在这片空间之中呢,就如同这好像是一个巨大的星球一样。

真的是非常的奇怪的事情,他们也想不通这究竟是为什么形成的,难道说是有人创建了这样的一个地方吗?

如果说有人创建了这样的一个地方,怎么创建这样的一个地方的人到底具有什么样的能力,为什么可以创建这么巨大的地方,他不相信这样的一个巨大的地方,仅仅简单的靠人力就可以创造了。

“真的是叹为观止啊,实在是叹为观止!”

林艺雯感觉到心中非常地好奇,用手指指着远处的地方问道:“那是什么,好像是天上飘浮着几块石头,你们看,我看到的是不是真的?”

林天朝着前方看去,果然看到了她说的,原来在空中果然是漂浮着几块石头,她没有看错,这一切全部都是真的。

“哎,还真的是天空的巨石啊,这石头到底是怎么样漂浮在空中的,我们过去看一看吧!”

他们现在就快速的朝着那个方向

走去,到了那个方向,他们突然感觉到身体有一些失重,然后整个身体就开始漂浮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