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县里很多的人都认识许褚,都说曾经有多次,山贼土匪前来谯县闹事,都被他给打了出去。

几位路人给林凡三人指明了许褚的住处。

他们很快就来到了一个关着大门的院落前。

林凡翘起脚,透过栅栏看到,院落里似乎有一个大水缸在晃动个不停。

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人坐在那里低头吃饭。

不用问,林凡就知道这货九成就是许褚,看来人说的“腰大十围”真的并非夸张。

“许褚,你张飞爷爷来了,出来见我!”张飞当即吼道。

脚下的大地都跟着颤了一颤。

正在那里拿着大碗,向嘴里倒饭的许褚把饭倒了一脸。

“该死的贼人,嗓门这么大,老子马上就让你闭嘴!”原本准备好大吃一顿,却被人给搅合了,许褚顿时怒上心头。

他拎起一把大砍刀,连门都没开,直接将栅栏撞飞了冲了出去,“哪个孙子敢打搅你许爷爷吃饭,今天就让你知道惹怒我的代价!”

林凡有些吃惊的看着许褚,他那庞大的身躯仿一堵满是肌肉的墙壁,就连身高力壮的张飞在他面前都像是一个小孩一样。

这架势看来不打是不可能了,林凡和关羽向后退去,把场地给二人让了出来。

许褚的目光早就落在了张飞身上。

两人四目相对,一股无名火骤然升起,一言不发的动起手来。

轰!!!

大砍刀和丈八蛇矛碰撞在一起,二人脚下的地面被震的粉碎。

许褚抡起沙包大的拳头,猛地轰出,而对面的张飞也和他一样,狠狠的挥动拳头。

只听一声爆鸣,两人的拳头之间出现一道气流,随之产生一阵狂风,将附近的栅栏吹的四散而飞。

原本还在翻看左传的关羽,默默地把书塞回了怀中。

他知道张飞的力量本就大的吓人,要是单纯角力自己都自愧不如,可在碰撞下却没占到半点便宜。

那眼前这个大家伙的力气得强到什么地步!?

“再来!”张飞一声大吼,手中的长矛划出一道乌光,向对面砸去。

而许褚也是不躲不避,抡起大砍刀就迎了上去。

二人你劈我砍,完全就是角力的打法。

十几个回合过去,张飞竟然感觉双臂有些酸软起来,心中不禁惊叹,眼前这个家伙果然是天生神力。

许褚这时不但没有力竭,反而一击强过一击。

要知道当日在虎牢关前,就连吕布和张飞比拼力气都是半斤八两,如今却没曾想,在一个县城里遇到了这么一个家伙。

张飞越看越气,不断发出一声声低吼,继续和许褚对轰。

而对面的许褚也暗自惊讶,他还从来没遇到过能和自己角力的人。

以往那些前来的贼寇,多半是一拳就被砸成肉饼,即便偶尔来两个强手,也是两三招就被打的骨折筋损。

像是这样对轰如此之久,还当真是头一次。

棋逢敌手,让他心中大呼过瘾。

轰、轰、轰·····

随着一声声巨响,两人脚下的大地出现了一大片的龟裂,到最后竟直接崩出一个大坑,二人竟直挺挺的掉了进去。

四周被两人激起的灰尘笼罩其中。

巨大的碰撞声再次从地底传来,整个大地都跟着震颤了起来。

正当林凡瞪圆了眼睛向烟雾中时,只听“砰”的一声,一道黑色的身影蹿了上来。

正是浑身灰尘,略显狼狈的张飞。

很明显在地底的对轰中,他吃了暗亏。

“咚!”一声闷响,大地巨颤。

地面顿时鼓起一个大包,一块巨石破土而出,风驰电掣般向空中射去,重重地撞在张飞的身上,直接将他掀到七八米的高空。

地底的许褚跟着冲天而起,像是升空而起的导弹一般,朝着张飞的方向高速飞去。

下方的林凡和关羽都大吃一惊。

二人在地底的交手,竟然是张飞输了一筹。

这时的许褚兴奋无比,他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强的对手,这种战斗,比窝在谯县,天天和野兽、贼寇角力要过瘾太多了。

其实每次有山贼、强盗前来谯县许褚都开心的像个孩子,把这些打残是他一天当中最快乐的事,但那些家伙都远远不如眼前的黑煤球抗揍。

张飞被打的有些郁闷,除了吕布之外,他还没遇到过能和自己比拼力气的对手。

可却让眼前这个大家伙给硬生生的压制住,甚至还被打飞了。

这还是人的力量!?

正在张飞陷入沉思的时候,一大片黑影倏然而至。

“砰!”的一声闷响,尚未落地的张飞身前出现了一个白色的烟圈,而他本人就像是陨石一般直直的坠下地面。

轰隆——

烟尘四起,铺天盖地,将林凡二人的视线遮蔽。

许褚的攻击并未继续,四周只剩下土块掉落,和地面塌陷的声音。

片刻之后,四周的烟雾散去,一个直径六七米的“小陨石坑”出现在地面上。

关羽惊愕的拉扯着凌乱的胡须,一双丹凤眼瞪得溜圆,就连他都被这股巨力惊住了。

林凡也差点被这一幕闪瞎了眼,他没想到许褚强到这种地步,竟然将张飞当作球一样,拍来拍去。

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他有些没弄明白状况,看许褚的年纪和张飞相差不了多少,可为什么会强到这种地步?

“该死的大块头!”地底传来张飞的怒吼。

“还没死?”许褚听地下的声音,也感到有些惊讶。

“你才死了,老子才刚刚开始!”张飞愤怒的爬起身来,深吸一口气,整个人的肌肉都膨胀了起来。

这时他已经明白,许褚是一个只会用蛮力气的家伙。

张飞想起当日吕布变换招数将自己压制,她也准备换上一种有技巧的打法。

········

可是我特么没有技巧啊!

张飞站在那里有些困惑的撕扯着脸上的络腮胡子,高高拽起的脸皮,让他看上去像是一只嘴里塞满食物的仓鼠。

他想这许褚也真是变态,力气比自己还大出这么多,好在速度不快,不然吕布遇到他都只有跑的份。

速度!

张飞猛然惊觉。

就算没有技巧,也可以用速度压制这个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