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飞并非以速度见长的武将,但比起许褚来似乎还快上不少。

他此时化为一道黑风,向对面冲了过去。

铛!铛!铛!

金铁交鸣。

张飞不再不和许褚角力,而是不断的挥动丈八蛇矛,从四面八方攻击对手,一道道黑影顿时就将许褚笼罩其中。

果然,没过多久许褚就变的手忙脚乱了起来。

他往往以力量取胜,之前的对手在被这天生神力攻击时,根本无法抵挡,在巨大的力量差距面前,即便速度很快也没有任何作用。

经常有人没等把许褚的护体罡气破掉,便被他一拳击飞,就连他那巨力带动的狂风,都不是一般人能承受住的。

然而,他如今的对手可是张飞。

张飞的力量虽然不如许褚,但也不会连一击都无法支撑,就算角力,他也完全能在对方的手上撑过一段时间,不至于那么快倒下。

在这种状况下,速度又比许褚快上一倍,优势瞬间就大上了许多。

最重要的是张飞的境界要高过许褚一重,就算两人没有真正在内气和境界上比拼,可战斗久了,气动境六重的张飞在除了力量的各个方面,都要碾压许褚。

当然张飞也明白,不是只凭自己速度快就一定能赢眼前的大家伙。

不用说别的,光是看许褚那副身体,抗击打能力也要绝对强过一般的武将,要是真要死战到底,不动用第六重境界的内气,还真不知道会鹿死谁手。

对面的许褚也早就注意到一旁的关羽,看他体内散发出的气息,就知道实力也不会弱到那里。

光是对付一个黑炭头就已很麻烦,如果再加上一个·····

他连想都不敢想。

“我饿了,不和你打了。”许褚猛地将张飞震开,转身要跑。

林凡早就和关羽交代过,只见绿影一闪,手握青龙偃月刀的关羽拦在了许褚面前。

本就已经动手,林凡觉得一不做二不休,实在不行就跟华雄一样,绑住来上几天爱的教育。

许褚脸色一沉,“你们这么厉害,为什么要做强盗?”

林凡哑然失笑,“你可能误会了,我们不是附近的山贼流寇。”

“那你们是干什么的?”许褚有些不解。

“在下林凡,这二位是张飞、关羽,我们之前都在关东联军和董卓军交战,之所以前来此处是听说了许仲康的大名,特意来此招揽。”林凡解释道。

“你认识我?”许褚仔脸上露出一丝喜色。

“是啊,许英雄声名远扬,谁人不识、谁人不晓。”林凡顺着捧道。

“嘿嘿嘿····我这么有名么?”许褚的脸上浮现出狰狞的微笑,看起来很开心,不过也挺渗人的。

他看了看林凡,感觉顺眼了许多,便道:“跟你走有饭吃,有架打?”

“那是自然!”林凡当即答应。

“看你身上没什么肉。”许褚故意使了使劲,浑身的肌肉都鼓了起来,整个人又胀大了一圈。

他略带挑衅的问道:“不知道你的身手咋样?”

林凡看了他一眼,就明白这货是要挑战自己,这种时刻要是不出手震慑一番,即便加入了,也不会信服。

但林凡知道自己那三脚猫的功夫,就算许褚站在那让他打都伤不了对方。

所以真要是动手也只能用点策略。

好在这家伙看起来不是很聪明的样子。

林凡笑道:“你敢不敢不调动罡气护体接我一击?”

“那有何不敢。”许褚大笑,“要是你能击伤我,或是退上半步,老许马上加入,给你做贴身侍卫。”

他已经察觉到林凡的境界非常之低,就连张飞的一拳许褚都敢硬接,更何况一看就没什么力气的林凡。

“一言为定?”

“许褚从不食言!”许褚重重的拍了拍胸脯,发出“砰、砰!”巨响。

林凡闻言脸上露出坏笑,不慌不忙的从怀里拿出了琉璃葫芦。

“干什么,喝酒壮胆啊?”许褚皱着眉头看着林凡手里的小葫芦,眼珠几乎都要对在一起。

林凡也不说话,把葫芦握在手中,精神力向其中狂涌。

片刻之后,黑色的乌云浮现在他身体四周,其中伴随着阵阵电闪雷鸣。

许褚在这谯县中还没遇到过精神力太强的智将,那些山贼、流寇多说带个狗头军师,精神力多说也就是地级下品。

看到林凡身上出现这种异象,心里也不住的打起鼓来,但既然夸下海口,就只能死撑。

他咬了咬牙,大喝一声:“别装神弄鬼的,有招数尽管使出来!”

林凡暗自偷笑,继续向琉璃葫芦注入精神力,既然许褚动也不动,他当然要把葫芦充满再说,因为只有这样雷电的威力才会发挥到极致。

随着精神力涌入,林凡身体四周的异象越发明显,就连关羽张飞都露出了惊讶的神情。

他们在战场上见过一些精神力强大的智将,不会感受不到林凡释放出的精神力有多么强大。

这种电闪雷鸣的情景,二人只有许多年前,在对阵张角时才见到。

那时关张二人只知道林凡有龙形九变的杀招,可对他强大的精神力却一无所知,两人讶异的相视一眼,对林凡的深藏不露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就在此时,琉璃葫芦蓄力完毕。

咔嚓——

一道四五米粗的巨大雷光从琉璃葫芦中迸射而出,带着恐怖的威势,向许褚狂劈而去。

看到此情此景的许褚长大了嘴巴,他没想到竟然还有人能操控雷电。

他的身体是十分强悍,可却也没抵御过雷电的攻击,光是看那狂暴的声势,心里就完全没底。

眼看雷电劈来,许褚本能的跃向一旁。

轰!!!

一道巨大的电光落在他之前站立的地方,一个燃烧着的大坑出现在地面上,冒着滚滚的浓烟。

因为这次攻击时没有任何人打扰,林凡才能用精神力将琉璃葫芦注满,攻击的威力自然不可小觑。

许褚一脸惊愕的看着地上的大坑,心中思量,如果这一击用罡气护体应该可以抵挡,可要是只凭身体,估计肯定要受伤。

此时林凡微微一笑,“你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