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着,飞熊军以排山倒海之势向妖鬼碾压而去,宛若绞肉机器一般,将靠近的妖鬼全部杀死。

远远看去就像是一架巨型的黑色的战车,妖鬼毫无抵抗之力。

眼看大势已去,战斗中的魔灵又惊又怒,它不明白这种局面下怎么还会被人打败。

它原本打算带领这只魔族大军屠戮长安,然后再逐一击溃关东军,让整个中原落入魔族的股掌之中。

可没想到连长安城都没出就要全军覆没。

“库咔——”巨怪不断的发出一阵阵嘶吼,但却根本改变不了战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妖鬼一片又一片的被击杀。

而它自己也被吕布和许褚联手牵制。

尽管即便两人联手也未必拿的下它,可在他们的攻击之下,魔灵实在腾不出手来。

庄严肃穆的未央宫此时成了杀戮场,到处都是流淌的鲜血和堆积如山的尸体。

飞熊军如今已经杀红了眼,只是一味疯狂的屠杀魔族,恨不得将其彻底诛灭,让这些令人憎恶的生物完全从世上消失。

他们甚至忽略了头上的云气在慢慢变淡。

疯狂的攻击一样会消耗内气,而以内气为基础聚拢起来的云气,自然也会被消耗,不过这种事根本无法阻止狂暴的飞熊军。

他们仿佛恢复了往日的战力,宛若战神附体一般,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凌然战意。

妖鬼的鲜血喷溅了他们满身满脸,可却根本没法阻挡飞熊军的杀戮。

渐渐的,妖鬼们彻底的慌乱起来,它们不再去管巨怪的咆哮与恐吓,因为对面的敌人实在太凶残了,继续战斗下去只能充当炮灰而已。

即便能把飞熊军的云气耗光,恐怕也要搭上所有妖鬼的性命。

一只妖鬼企图逃走,没跑出几步就被杀死,可马上又有几只转身逃走。

不过这却让剩下的妖鬼,心理防线进一步崩塌,它们都从恐惧中回过神来,与其在这里被屠杀,还不如趁机逃走。

很快就有一只妖鬼逃离了飞熊军的攻击范围,成功的逃脱,从这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一批接着一批的妖鬼向四面八方逃去。

就算战局早就成了一面倒的局面,可剩下的妖鬼还足足有一万多只,要想逃走飞熊军根本没有办法阻止。

如今他们死伤大半,前来此地的三千名飞熊军只剩下一千余人,无法阻挡数倍于自己的妖鬼疯狂逃窜。

看到妖鬼片刻之间就逃走了七七八八,林凡当机立断,立时指挥着飞熊军将魔灵包围了起来。

这时的吕布和许褚已经浑身浴血,虽说没彻底被打败,可也只能被动防守,几乎没有力气反击,如果再得不到援助,被打败只是或早或晚的事。

然而在飞熊军加入战斗后,局面马上就被翻转了过来。

魔灵不得不抽出手来对付飞熊军,这就给了其他人机会。

林凡将军队重新交给许褚统领,然后便施展帝具五视第三重透视,死死的盯着巨怪,想找到它的破绽。

吕布这时借助着赤兔马的速度,急速奔袭,不断从各个刁钻的角度攻向魔灵。

尽管他的速度很快,但却没有机会施展破坏力强大的攻击,如果非要如此就会被魔灵抓到破绽,反被重创。

但迅疾的攻击并不能让对方受创,只能让对方颇感心烦,注意力分散。

不过即使这样,也为林凡等人争取了足够的时间。

在看到林凡暗示攻击的同时,策马奔袭的吕布马上和巨怪拉开一些距离,身体中的内气狂涌而出。

“神魔乱舞!”

吕布怒啸一声,盘绕在身体上的巨龙爆发出滔天气焰。

一圈巨大的气浪排山倒海般迸发而出,一时间沙石飞扬,遮蔽了所有人的视线。

就在这时,吕布连同赤兔马都凭空消失了。

魔灵有些诧异的向四处望去,却没有看到这一人一马的身影。

忽然,天空中浮现一抹殷红,向四面八方急速扩散,整个天地之间仿佛都弥漫着妖异的血红,魔灵抬起一对怪眼,死死的盯着天空。

一道道巨大的戟影从天而降,像是狂风暴雨一般坠落,将地面砸出一个个巨坑。

也有不少落在魔灵的身上,可却仍旧不能对它那坚固的躯体造成半分破坏。

半空中笼罩在吕布身上的魔影和盘绕在身体上的血龙合二为一,重叠在一起,变成一只半魔半龙的怪物。

吕布这时宛若一只气势滔天的魔神,手中握着方天画戟,带着毁天灭地的威势向下方的巨怪轰去。

魔灵脚下的大地承受不了重压,大面积的崩塌,出现了一个直径数百米的大坑。

“喀喀喀!!!”

面对如此可怕的攻击,它并没退缩,而是直接扬起头颅,对着天空中的神魔发出愤怒的吼叫。

魔灵犬牙交错的大嘴再次张开,炽烈的光线顿时亮起,一股狂暴的能量在它的嘴中急速凝聚。

下一瞬,那仿佛无尽的能量化为一道巨大的光柱向吕布激射而去。

轰隆——

两相碰撞,冲击力顿时炸开,狂猛的气浪宛若十几级的暴风般席卷而去。

半空中的吕布倒飞而出,重重的摔在地上,一阵浓重的烟尘随之升腾而起。

他的实力比起魔灵确实输了一筹不止。

不过吕布的目的却达到了,他给林凡和许褚争取了足够的时间。

在交手的时候,林凡用“透视”看到魔灵的胸前有一道创口。

这道伤口极深,贯穿了它的胸腔,直入腹腔之中,就连内脏都受到不小的伤害,正是之前那位老者留下的。

在和吕布、许褚大战的过程中,这道伤口被崩开,此时流淌出紫黑色的血液。

林凡在确认到这个伤口重创了魔灵时,马上暗示吕布发动攻击,同时还让飞熊军迅速聚气。

此时红色的云气在他们的头顶瞬间汇聚成型。

许褚将大砍刀高高举起,赤红色的巨型光刃瞬间浮现在半空中,在云气的加持下迅速扩张,变成了一柄数十米长的巨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