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许褚那一双宛如大树般粗细的巨臂猛地挥了出去,长达百余米的光刃,仿佛天堑一般,呼啸着向对面横扫而去。

魔灵刚刚挡住吕布的攻击,如今似乎无法迅速聚拢魔气释放光柱,看到光刃摧拉枯朽,带着恐怖的声势劈来,只能硬着头皮硬抗。

它用四只手臂紧紧的抱住了脑袋。

尽管这种防御没有任何技巧,再平常不过,可在危急时刻却是最有效的防御手段。

砰!!!

一声闷响。

巨大的光刃轰击下,魔灵小山般巨大的身躯竟整个被掀到空中,强大的贯力将它带出了数十米远,才勉强止住身形。

当光刃完全消失的时候,魔灵四只手臂被割出了一道狰狞的伤口,紫黑色血液如同河流般汩汩流出。

不过这一击攻击还是没能伤到它的要害,它那双怪眼中流露出一丝嘲讽之色,血盆大口不断的发出一些奇怪的声响,似乎在嘲笑对手。

就在此时,三股强大无比的精神力渗入了魔灵的精神世界,等到它察觉的时候,大脑已经混沌一片。

这三股精神力绝非一般的智将能释放出的。

林凡、李儒和荀攸三名天级智将几乎同时出手,他们都捕捉到了魔灵的破绽,一齐发动了精神力的攻击。

在这瞬间,魔灵感觉空间和时间似乎已经脱节,身体竟丧失了行动能力。

林凡这时大喝一声,“攻击它的胸口!”

气喘吁吁的许褚闻声马上令飞熊军再次聚气。

他已经顾不得伤痕累累的身体,只想尽快解决掉眼前这只可怕的魔灵。

所剩无几的飞熊军竭尽全力在头顶聚起淡红色的云气,在许褚手中的巨型光刃形成后,云气也跟着彻底消失。

精疲力尽的飞熊军已经没剩多少内气,这一击之后,甚至连聚拢云气的力量都没有。

许褚猛地挥动手臂,一道巨大的刀光再次斩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劈在了魔灵的身上。

刀光直接将它那巨大的身躯淹没,仿佛小山般的身体变成了一片赤红色的光芒,让人目不能视。

等到光线消失,魔灵的胸口出现了一道黑色的痕迹,在它那庞大的身躯上显得极为突兀,魔灵那对怪眼显得惊愕无比。

下一秒,黑色痕迹迅速向蔓延到它的整个身体,紫黑色的血液宛若河水一般狂涌而出。

“咔——”

一阵撕心裂肺的剧痛传来,魔灵这才恢复了一丝清醒,它马上察觉到自己身负重创,望向许褚的眼中已满是恨意。

它迈开大步,强忍着剧痛,想要拼尽全力击杀重创自己的敌人。

不过这却让它忘了另外一人。

一个最有可能要它命的人!

一道红光闪现,吕布的身影突然出现在魔灵面前。

噗嗤——

锋锐无比的方天画戟顿时插进了它的胸口。

画戟顺着之前的创口贯穿而入,竟直接将其刺了个对穿,锋锐的画戟从巨怪的背部激射而出。

一颗牛头般大小的脏器被方天画戟钉了出来,上面挂满了密密麻麻的血管,像是一个巨大的血袋被刺穿,几道血箭射出了七八米远,那脏器瞬间炸开,变的干瘪了起来。

这是巨怪的心脏,在这一击之下已经被彻底刺穿!

魔灵站在那里,一双怪眼惊惧不已。

它无法相信自己真的被击败了,死在了蝼蚁般的人类面前。

魔灵声嘶力竭的狂吼:“我族的王已经苏醒,圣地的通道不久后将被彻底打开,你等蝼蚁终将死在魔族的大军中!!!”

它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重重的倒在地上,再也发不出一点声响。

【参与击杀魔灵,魔王降临参与度+18%】

【魔王降临大事件参与度达到100%】

【恭喜宿主获得《风雷动》】

【恭喜宿主获得中阶《龙形九变》】

【恭喜宿主获得中阶淬体丹x1】

系统突然提示大事件完成,让林凡觉得十分意外。

他还觉得这个事件可能会因为貂蝉的环节变动,导致没有办法全部完成。

不过此时他的心里并没轻松半点,因为董卓魔化已经彻底颠覆了他对这个世界的理解。

魔灵死前的狂吼好像暗示了这个世上还有魔族的存在,魔族大军他已经见识过,魔化的董卓就强到需要吕布、许褚诸多强者才能击杀的地步,那所谓的“王”要强到什么地步?

原本林凡觉得已经了解了这里,可如今却发现那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

这个世界也有太多的未知,太多的出人意料。

意念一动,两本小书和一枚丹药出现在林凡手中,那枚丹药入手仿佛一枚古玉般温润,散发着一股不凡的气息,让他不禁多看了几眼,才将其收入怀中。

而那两本小书中的龙形九变是之前学习的进阶武技,如今林凡的身体连释放第三重都无法承受,根本不可能继续修炼,也只能先将其搁置。

不过那本《风雷动》却引起了林凡的兴趣,这是一部身法类的武技,一共有三层境界:风闪、雷瞬、风雷动。

每一层大成都可以让修炼者在释放后速度飙升数倍之多,尤其到了最后一重,瞬间爆发的速度堪比雷电,千米距离也可转瞬即至,但其对内气的消耗也是十分巨大。

就在林凡将两部武技放入怀中的时候,耳边的系统提示音宛如急促的雨点般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