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小东一听,做了一个鬼脸,然后看着莫小然,嘴甜的很的说:“嫂子,嫂嫂,我想要吃冰淇淋,你陪我去买好不好?”

莫小然一听到顾小东这样子叫起来,脸下意识的通红了起来,有些不好意思,看着顾小东这样子,她刚想要同意下来去帮他买的,这这顾小北立马是瞪了他一眼,说:“顾小东,吃什么吃,这么晚了,吃什么冰淇淋,明天再吃……

莫小然刚想要说她陪顾小东下去买的时候,夏唤华接小健下课回来的了,看着家里面多了一个小孩,她微微一怔,看着莫小然,说:“小然,这小孩是谁啊?”

莫小然还没有来得及介绍,顾小东立马机灵的自我介绍了起来,说:“阿姨,我叫顾小东,是顾小北的最小的弟弟。”

夏唤华一听,立马就喜欢上了顾小东的了,多么机灵的一个小孩子啊,她笑了起来说:“原来是小东啊,我听你哥哥提起过你,真得是一个聪明又乖巧的孩子。”完了夏唤华拉着小健过来,说:“这是小健哥哥。”

顾小东懂事的叫了起来说:“小健哥哥,我是小东,比你小几岁,以后跟你一起上学,你要保护我哦……”

顾小北一听顾小东这样子说,几乎是要吐血的了,这死小孩,不欺负别人就是好的了,还想要别人保护着他,真得不知道这小孩子是怎么样子想的?

小健也是一个小孩子的心性,听罢顾小东这样子说,立马笑了起来说:“你放心吧,谁欺负你,你来找我,我帮你打回去……”

莫小然听罢,额头前几条黑线,看着顾小北说:“看样子,你弟弟和我弟弟凑在一起,就想着打架,怎么欺负别人的了?”

顾小北仿佛是十分得意的说了起来道:“那是必须的,难不成,还要别人欺负了去的了,我们可不是别人随便是可以欺负的。”

莫小然相当的无语,看着小健和小东两个人凑到了家里面玩起来了游戏,玩了许久,两个人都叫起来了饿了,夏唤华正想要给这两个人做吃的,两个人却非要闹着吃冰淇淋,夏唤华没有办法,只得答应带两个孩子出去买。

莫小然见状,忙拧起了眉头,说:“妈,这么晚了,不要带她们出去的了,不安全……”

夏唤华想了想,说:“也是,你们呆在家里,我买回来你们吃吧……”

两个孩子凑在一起,刚好第二天是周末,顾小北给自己放了一天的假,带着小健和小东两个人去游乐场玩了起来,两个人到底是个小孩子,尽管有时候装的人小鬼大,可是,还毕竟是一个小孩子,一进到了游乐场里面,就翻了天的了,两个人都HIGH的不行,到处的玩乐了起来,十分的哈皮。

游乐场本来就是小孩子的天地,哪有小孩子能抗拒得了这种地方的,所以小东和小健两个人玩得自然十分的尽兴的!

莫小然一看着两个孩子玩得这么的开心,一点都不敢掉以轻心,一直是紧紧的跟着在两个孩子的后面,生怕是这两个孩子跑不见的了。

游乐场里面,周末的时候,人又特别的多,两个人一点也不敢掉以轻心,一路上都是紧紧的盯着这两个孩子,生怕是这两个人一个小心的,就跑不见人影的了。

越是担心,越是人着急,就越容易出什么事情。

这莫小然刚去了一趟洗手间,出来的时候,顾小北还等在门口的呢,莫小然看着顾小北,松了一口气,完了四处看了一眼,眼眸一皱眉头,看着顾小北,她着急的问了起来说:“顾小北,小健和小东的呢?”

顾小北一听,下意识的说了起来道:“也去厕所的了,放心吧,没事的!”

莫小然听罢,这才是稍稍了心安了一些,不过,她还是有些不放心,看着顾小北说:“不行不行,顾小北,我还是有些不大放心,你赶紧去洗手间看看,看看这两个孩子好了没有?”

顾小北一听,有些不放心莫小然,说:“那你一个人,没事吧……”

莫小然听罢,相当无语的看着顾小北,说:“顾小北,你脑子有问题的吧,我一个大人,我有什么事情,要是两个孩子跑不见的了,到时候,有的急的了。”

顾小北一听,想了想莫小然的话,感觉也是,便立马就进了男厕所里面去找了起来,这两个孩子,也都不是小孩子的了,两个人也都是十分的机灵,应该是不会出什么事情的吧!

不过想归想,可是两个人终究还是只是一个孩子而已,万一是真得要出了一个什么事情,估计,到时候两家的大空,非得急疯了不可的。

一想到这里,顾小北倒是有些不安了起来,忙叫了起来说:“小东,小健,你们在哪呢?”

顾小北看着站着拉尿的,基本上全都是小孩子,所以,一时间也认不清楚,哪一个是顾小北,哪一个是小健,就这样子叫了起来。

可是叫了半天,还不见有人应他,他微微就拧起了眉头,有些担心了起来,奇怪的了,这两个孩子,怎么都不说话,也都不应声的呢?

不会是不见了吧!

这样子一想,顾小北立马着急了起来,下意识的就提高了音量,叫了起来说:“顾小东,小健,你们在哪里呢,赶紧应我一声,别闹了……”

完了,顾小北一个个的拉着一个个的孩子看了起来,连拉连叫了起来说:“顾小东,小健,你们在哪里,不许再给我胡闹了,出来……”

“顾小东,小健……”

“小东,小健……”

“…………”

而此时,顾小北找遍了所有的小孩,就连关着的洗手间的门都被顾小北给拉开了,还是不见顾小东和小健两个人,顾小北这才是脑子发蒙了起来,几乎是不敢相信,大声的叫了起来说:“顾小东,小健,小东,小健,你们在哪里,小东,小健,出来,给我出来,听到没有?……”

顾小北的声音特别的大,也听上去是十分的着急,莫小然在外面都听到了,一听到顾小北这样子叫了起来,她心底一沉,十分的不安了起来,不会是真得出了什么事情的吧!

完了莫小然她也不管这是不是男厕所,直接就是冲了进来,看着顾小北那着急的模样,她急急的抓着顾小北,管不得周围的人异样的眼光,还有那小孩子的尖叫的声音,直接就是抓着顾小北的手,问了起来说:“怎么了,怎么了,顾小北,小东和小健呢,人呢,人哪去哪里了?”

顾小北脸色铁青的看着莫小然,声音掩饰不住的紧张,说:“找不到,不知道这两个孩子去了哪里?”

莫小然一听,心底终于是沉了下来,说:“洗手间没有吗?”刚问罢,莫小然就立马四处的找了起来,翻着所有的孩子,大人,拉开了关着的门,拼命的找着,还是不见顾小东和小健两个人。

莫小然见状,终于是害怕了起来,她有些心慌意乱的看着顾小北,说:“小北,顾小北,小东和小健去哪里了,人呢,人去哪里了?

他们会去哪里了,怎么不见了,怎么不在厕所里面?”

顾小北深吸了一口气,强迫着自己冷静下来,看着莫小然说:“你先别急,先别着急,我们先出去,找找看,让游乐场里面的人也帮忙找着看看,会不会是走丢了,先别紧张……”

莫小然一听,立马点了点头,说:“嗯,我知道,我们先让游乐场里面的帮我们找找看……”

完了两个人就争急的冲出来了洗手间,找到了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顾小北说了自己的身份,立马,整个游乐场封闭了起来,地毯式的搜索着所有的地方,一个一个的孩子找着,可是找了许久,都不见有小东和小健的身影,而有些孩子见这情况,早就吓哭了起来,一个个的家长不干了,要出去游乐场,不愿意再配合下去的了……

虽然他们丢了孩子他们也很是同情,可是这样子关着自己和孩子,而且,一个个的还是那么的紧张,铁青着一张脸,仿佛是出了什么事情一样子的,吓坏了他们的孩子,他们也没有办法再配合下去的了!

工作人员看着这情况,微微拧起了眉头,说:“先生,你看这情况,这些孩子都急了,有些害怕了,想要出去,这游乐场,是不是可以开放了?”

顾小北一听,拧起了眉头,深吸了一口气,说:“先让他们出去吧……”

莫小然听罢,立马着急的叫了起来说:“不行,不行,不可以,顾小北,不可以让他们出去,出去了就找不到小东和小健的了,会有人趁这个机会把小东和小健带走的……”

顾小北摇了摇头,看着莫小然,此时已经是渐渐的冷静了下来,他看着莫小然说:“莫小然,你先别着急,刚刚已经是进行过地毯式的搜索的了,还是找不到小东和小健,这么长的时候,肯定是已经是趁机会,把小东和小健带出去的了。

不知道是什么人,是人贩人还是什么人,总之,现在小东和小健是不见的了,关着游乐场也不是办法,这些孩子一是在哭闹,再这样子闹下去,也不好。”

莫小然听罢,整个人微微一怔,有些失神了起来,怎么办,怎么办?

两个孩子,到底去了哪里的了/?

小东,小健,你们到底是去了哪里的了,莫小然一想到这两个孩子,都着急的有些快要哭了起来的了,到底去了哪里?

忽然之间,莫小然眼眸一闪想到了什么,她立马看着顾小北,扭过头来看着工作人员,抓着他问了起来说:“对了,监视哭,监视器,游乐场里面有监视器吧?”

工作人员一听,立马点了点头说:“有监视器。”刚说罢,想到顾小北说了孩子丢的地方,他微微拧起了眉头,说:“可是厕所里面,没有监视器的,还是不知道啊!”

顾小北听罢,立马看着工作人员说:“这个不用担心,先看看监视器,看看有什么可疑的人,就算是小东和小健从厕所里面不见的,可是厕所里面也没有地方出去,他们想要出去,肯定需要经过公众场所,一定是有什么可疑的线索的,先找找看。”

工作人员听罢顾小北这样子说,就立马点了点头,说:“好,那我立马带你们过去看监视器……”

到了监视室里面才发现,监视器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坏掉的了,顾小北一听这个情况,拧起了眉头,然后就走了过来,看着这里的情况,他微微拧起了眉头,检查了一下之后,才发现,这应该是有人故意弄坏监视器的。

看样子,早就计划好了,想要绑架小东和小健的,只是,目标是谁?

顾小北更愿意相信目标是小东,毕竟,顾家才是有权有势力有钱的家庭,绑架小健,根本是没有任何的用处,虽然是说,绑架了小健,他也会出面的,但是,主要目标肯定就是小东。

莫小然看着顾小北这样子阴沉着一张脸,整个人有些紧张,她看着顾小北,有些着急的问了起来说:“顾小北,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坏掉的,这监视器,好好的怎么会坏掉的?”

顾小北听罢,扭过头看着莫小然,说:“监视器被故意弄坏掉的了,现在,小东和小健不见的了,所以可以看得出来,这是一场有预谋的绑架的,应该是早就计划好的就想要绑架小东和小健的。”

莫小然一听,心底一沉,担心万分的问了起来说:“怎么会是这样子的,谁想要绑架小东和小健的,小东和小健又没有得罪什人,谁想要架两个孩子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的?”

顾小北摇了摇头,说:“看样子目标是想要针对顾家的,小东是顾家最小的孩子,应该是针对顾家的,小健只是受牵连的。”

莫小然还是担心万分,说:“现在不是目标是谁的问题,而是两个孩子都被带走了,这可怎么办是好,要是让你妈妈和我妈妈知道了,她们还不是要担心的要死的?”

顾小北听罢,拧起了眉头,说:“我也是担心这个。”

莫小然有些慌乱了起来说:“怎么办,怎么办,顾小北,到时候要是出了什么事事情,那该怎么办才好,你妈妈,还有我妈妈,不担心死了才怪。”

顾小北看着莫小然这样子,安慰着她说:“先别急,别担心,既然他们是这样子预留着的,有计划的绑架案的话,那肯定会跟我们联系的,先看看对方说什么?”

莫小然听罢顾小北这样子说,刚想要说什么的时候,莫小然的电话响了起来,莫小然微微拧起了眉头,低头看了一眼,这一会儿谁给她打电话的呢?

她看了一眼,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刚想要挂掉的时候,顾小北看着莫小然,却是有什么预感一样子的,看着莫小然,说:“接起来……”

莫小然一听,微微一怔,声音之中带着几丝的慌乱,然后,还是听着顾小北的话,乖乖的接起来了电话:“喂,你好,你哪位?”

莫小然看着顾小北让她接起来的时候,她就清楚的明白,可能就是绑架着小东和小健的人打过来的,一想到这里,她就十分的不安了起来,电话,怎么打给了她?

这么说来,这绑架的人,是针对着她的?

不然,为什么会打电话给她的,这一通电话,真得就是带走小健和小东的人打过来的电话的吗?

莫小然不敢再继续往下面想下去的了,还是先接起来电话,看看这边的人,到底是谁,是谁打过来的电话再说吧!

只是事情果然,一切如同莫小然和顾小北所想的事情一样子的,电话那边响起来了一个阴森森的笑容,说:“莫小然莫小姐是吧?”

莫小然一听,握紧了手中的电话,声音中都有掩饰不住的紧张,叫了起来说:“你是谁,你想要干什么,你到底是谁?小东呢,小健呢,他们人在哪里?”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莫小然,给我准备五亿,至于顾小东和小健,你放心,现在安全的很,准备好了五个亿,我会再通知你的。”

说罢,那边就挂断了电话,莫小然刚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就听到了收线的声音,她下意识的紧张的叫了起来说:“喂,喂,喂,你是谁,你到底是谁?

小东和小健在哪里,快点告诉我,喂,喂,喂,说话啊……”

可是那边还是直接就挂断了电话,莫小然看到这个情况,整个人,无力的拿下来了电话,一片的茫然不知所措,真得是因为她,真得是因为她,小东和小健才会被绑架的,真得是因为她吗?

顾小北看着莫小然这样子,刚刚莫小然的电话是扩音,所有的内容都已经是听到了,看着莫小然这样子,他拧起了眉头,也自然是知道莫小然是在想什么,说:“你别把责任往自己的身上先揽,不关你的事……”

莫小然一听,摇了摇头,“不,不可能,怎么可能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他们怎么会打电话给我的,怎么会的?”

顾小北听,摇了摇头,看着莫小然说:“胡思乱想什么呢,你能拿得出来五个亿的吗,肯定是针对顾家的,知道顾家有钱,才这样子的,五个亿,除了顾家,你能拿得出来?”

莫小然一听,这才是想到对方要五个亿的事情,她微微一怔,是啊,五个亿,她立马抬眸,看着顾小北说:“对啊,对方要一个倔,顾小北,五个亿,我们哪里拿得出来五个亿啊?”

顾小北听罢,冷笑了起来说:“五个亿?两个亿顾家也会拿得出来,只是敢绑架小东和小健,就看他有没有命花就是的了……”

莫小然这才是想到顾家是多么的有钱有权有势力,她怔了怔,然后抬眸看着顾小北,她急急的说道:“那我们赶紧准备啊,别让他们伤害到了小东和小健……”

顾小北听罢,看着莫小然说:“别担心,一切还有我呢,我不会让他们牵着鼻子走的,放心吧,我会把所有的一切处理好的……”

莫小然一听,看着顾小北这样子那自信满满的模样,忽然之间,多了一丝丝的信任,然后,两个人就回去的了,刚到家,顾家人和夏唤华就知道了顾小东和小健两个人被绑架的了。

一听到了这个消息,两家人立马凑到了一起,吓得要死,心惊胆颤的,看着顾小北,十分着急的一个个的七嘴八舌的问了起来说:“怎么回事,小北,怎么小东会被绑架的,怎么情况,怎么会这样子的?”

“是啊,大哥,你怎么照顾小东的,怎么让小东被绑架的了?”

“大哥,这是怎么回事,谁有胆子敢绑架我们顾家的人,到底是谁?”

“…………”

一个个的,十分的焦急的问了起来,顾小北看着妈妈还有家里面的人,安慰了起来,并说明了原因,而此时,夏唤华拉着莫小然的手,忍不住的哭了起来说:“小然,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有人绑架小健的,这是怎么回事啊,到底是谁的啊?”

莫小然安慰着夏唤华说:“妈,你别担心,那些人只是要钱而已,不会伤害到小健和小东的,你别担,别担心了……”

夏唤华听罢,更加的着急了起来,说:“五个亿,我们哪来五个亿啊,哪有这么多钱的啊?”

莫小然听罢,看着夏唤华,安慰了起来说:“放心吧,小北说了,他会想办法的,不会有事的,你别担心了,真得别担心了……”

夏唤华还是有些不放心,可是看着莫小然这样子着急的模样,知道莫小然也是十分的不安,十分的担心和害怕,也不敢再说什么的了。

莫小然和顾小北两个人费了好大的力气,终于是把家里面的人都安慰好了,让她们给放宽了心,所有的事情都交给顾小北去处理,这才是稍稍放心了下来。

只是,那抓走的,好乐都是自己的亲人,怎么可能会真得不担心的,尤其是顾夫人和夏唤华两个人,天天都在那里抹眼泪,两个人都算是老来得子的,所以对自己最小的那个儿子,都是十分的疼爱的,现在被人抓走了,整个人都要急疯的了,哪里还淡定的下来,到底是谁,会冲着两个孩子出气的?

而此时,顾小北开始着急调查这件事情,顾小北把游乐场周围附近所有的店所有的监视器全部都调查出来了,一个个的排查,看着到底是哪些值得让人怀疑的人。

很快的,在游乐场的不远处的监视器里面,看着出现的人和车子,顾小北眼眸下意识的微咪了起来,尤其是看着监视器里面车子的人,他微咪了起来眼眸,怎么他会出现在这里的?

而且,好像是一直是盯着一个方向看着,这个时间段若是记得没有错的话,正是他带着莫小然还有小东和小健两个人进去游乐场的时候,一直是着的那个方向,好像正是那个时候段,他们走过的方向。

可是,他只是一个流氓混混,哪来的这样子的本事,这样子的偷天换日的本事,都有的?

他拧起了眉头,这件事情,肯定与他脱了干系的,但是,肯定还有其它的人,就凭着他这样子的流氓小混混的本事,怎么可能会带得走小健和小东的呢?

更重要的是,还有监视器,这些东西,他哪里会想得到的?

还有一点,就是小健是他的儿子,小健是他生的,他不可能会对小健不利的。

只是他这个时候,出现在游乐场里面干嘛,而且,还进去的时候,跟着他是前后的时间段的?

还好这个游乐场不是特别偏避的地方,周围有许多的商家,这一片的商家,也基本上全都是按装了监控器的了,周围的一些什么事情,也都能查得到。

很快的,顾小北就看着这个人带着两个男人,一个男人抱着一个小孩子离开了这里,看那背影,正是小东和小健。

顾小北看着那两个男人,像是身份不简单的两个人,他拧起了眉头,尤其是那两个人的身手也是十分的不简单,只是他搞不懂了,小健也是他的儿子,他到底是在搞什么鬼?

他微咪了起来眼眸,然后,大概也是有一个印象和结果的了,这件事情,肯定与他有关系,于是,顾小北他立马找人监视起来了小健的父亲,刘叔……

当然,还有在附近出现的另外的一辆车子,他微咪了起来眼眸,他可不相信,这是偶然,或者是巧偶什么的,或者是偶然路过的,他一点都不相信。

只是,这个女人,到底想要干嘛?

上一次的事情,看在郁家的份上,已经放过她的了,看在郁欢和郁家的面子上,还有莫小然也没有什么大事,他已经是决定放过那个女人了,却没有想到,那个女人,还是不愿意死心,她还想要干嘛?

这件事情,若是真得和这个女人有关系的话,他是绝对是不会放过这个女人的,绝对,绝对是不会放过这个女人的,管她是谁的女儿。

不过,不能确定的事情,顾小北还是没有告诉莫小然,只是告诉了刘叔的事情。

莫小然听罢这个消息,瞪大了眼眸,几乎是不敢相信,说:“你说什么,这件事情,可能是与那个男人有关系,他有没有搞错,小健可是他的儿子?”

顾小北一听,忙示意莫小然小一些声音,然后看着莫小然说:“现在也不能确定,我正在让人监视着他,不过这件事情别让你妈妈知道的了,不然,到时候,她肯定又该是难过的了。”

莫小然一听,立马点了点头,说:“那是自然的,我肯定不能让我妈知道这件事情,不然,我到时候肯定是会难过死了的,只是那个男人在想什么,小健可是他的儿子。”

顾小北耸了耸肩膀,说:“我也不知道,不过现在有线索就好办多了,你放心吧,我肯定会把小健和小东完好无损的带回来的。”

莫小然听罢,也只能是点了点头,什么话也没有再说什么的了,顾小北已经是十分的担心的了,她不可以再弄出来什么事情让顾小北担心了。

而此时,郊区一栋破旧的大楼里面,刘叔听罢这人打完了电话,拧起了眉头,说:“你们要这么多钱干嘛,我说了,我只要我的儿子就好,再拿个五百万就好,你们要这么多钱干嘛?”

刘叔看着眼前的这些人,忽然之间,升出来一股强烈的不安,这些人,到底才是真正混黑道的,他还是头一次打交道呢!!

这些人,怎么现在看样子,根本就是他听他们的,而不是他们听他的了?

领头的那个黑衣男子看了一眼刘叔,眼眸冰冷,说:“顾家那么有钱,敲诈五个亿,不算为过,对他们来说,不过就是九牛如一毛。”

刘叔一听,立马笑了起来说:“原来是这样子,那现在既然把顾家的最小的儿子也带过来的了,我儿子我先带走的了,等你们拿到钱,分给我五百万,我就要五百万,就好了。”

刘叔刚说罢,想想这些人要了五个亿,他微微拧起了眉头,说:“你们要了五个亿,那给我一千万,二千万,二千万,就二千万,好不好?”

刘叔越说越贪心的了,五个亿啊,他要二千万,不为过份的吧!

要知道,若不是他的帮忙,这些人,哪里能抓得来两个孩子?

那黑衣男子一听刘叔这样子说,眼眸闪过一丝丝的笑意,这些男人,脑子没有烧坏的吧,他也是太过于透逗的了,真得是想的太天真的了。

他看着刘叔一眼,冷哼了一声,理都懒得理他,然后,扭过头来,看着旁边的人,说:“看好两个孩子,别让他们有什么事情的了。”

“是。”

完了那领头的男人就要去休息,刘叔一见那男人理都不理他,他立马着急了起来说:“哎哎哎,我的话你听到了没有啊,分给我二千万,不过份吧,你们都要了五个亿的了,给我二千万,一点都不过份的吧!”

那男人还是不理他,刘叔有些着急的了,说:“那我要一千万,一千万可不可以啊,哎,你别老走啊,你去哪里啊?”

领头的那个男人见刘叔这样子,终于是不耐烦了起来,直接就是扭过头来,手中的枪指着刘叔,冷若冰霜的说道:“你要是再跟着我的话,别怪我现在不客气,一枪就崩了你的脑袋。”

刘叔一看着那黑漆漆的枪直接就是指着他的脑袋,整个人立马吓得双腿颤抖,他忙赔着笑脸的说道:“别别别,你虽这样子啊,别生气啊,别生气,别生气,那我就要五百万,之前说的五百万,好不好?”

完了他想到他的儿子,又看着这个人说:“你们既然连顾家的孩子一起带出来的了,那么,我儿子,我先带回家了,好不好,反正我儿子也没有什么用处的了,刚好一起抓到了顾家的儿子,我的儿子就没有用什么用处的了,我先带回家,好不好?”

完了,刘叔就想要去抱着他儿子离开了这里,心底,却是越来越加的不安了,他是不是干了什么混帐的事情的了?

旁边的一看着刘叔想要去抱着他昏迷不醒的儿子,立马就是挡在了他的面前,手中的枪,直接就是指着他的脑袋,说:“离这两个孩子远一些。”

刘叔一看着这情况,微微一怔,双腿几乎是颤抖了起来,说:“你们这是干嘛,什么意思啊,想要翻脸不认人啊,我只是想要抱回去我的儿子而已,你们想要干嘛?”

刘叔看着眼前的这些人,是真心的后悔的了,这些人,根本就是他所能招惹得起来的男人,根本就不是!

领头的那个男人一听,终于是开口说话:“事情没有结束之前,两个孩子,不许你碰,你若是再想要带走你的儿子,我就先让他死在你的面前。”

刘叔一听,双腿立马颤抖了起来,急急的说道:“别别别别别,你们千万别这样子,千万别这样子,我就只有这么一个儿子,你们千万别这样子,千万别伤害他……”

“那就给我识相一些,乖乖的听话,若是再打什么鬼主意的话,我立马让他死在你的面前……”

刘叔听罢,浑身吓得不知所措,看着这些人,他他有些抓狂,下意识的握紧了手中的拳头,说:“可是你们当初不是说过吗,不会为难我儿子的,只要是能抓到了顾家的儿子,就会放了我的儿子的。”

“闭嘴,事情没有结束之前,你要是真得想要你儿子的话,那就只能要你儿子的尸体,再多说一句话,我就立马要了你儿子的性命。”

完了,他扭过头去看着看守两个小孩子的男人,说:“这个男人要是再靠近两个孩子的话,就立马先要了他儿子的一条腿。”

刘叔一听到这一句话,脸色十分的惨白,他立马摇了摇头,忙急急的说:“别,别这样子,千万别这样子,我不靠近了,我不靠近他们的了,你们别伤害他,千万别伤害他,我就他一个儿子,你们千万别伤害他,我求求你们,求求你们了,好不好?”

那领头的男人看着刘叔这样子,泠哼了一声,没种的东西,然后,扭过头就离开了这里的了。

而刘叔整个人直接就是贪软的做在地上,整个人相当的无力,扭过头看着后面的那一间的屋子,里面就全封闭的一个屋子,没有一个空间,就只有头顶上只有一个通气的地方,再加上周围这么多们看着,他就算是想要靠近去救自己的儿子,也是不可能的了。

一想到自己的干的这样子的白痴的事情,他就忍不住的后悔了起来,他怎么能干出来这样子白痴的事情啊,真得想要钱,也不能跟这一群人合作啊!

现在,哪里还有他说话的余地的,看着他们手中拿着的枪还有刀,再想想他们的身手,他的脸色就十分的惨白了起来,他根本就是是他们的对手,根本就是再也没有他们说话的余地的了。

根本没有。

而此时,一个女人开着车子到了这里,刚到这里的时候,就遇到了那领头的男人就正要出去,那女人看着那个男人,她拧起了眉头,想到了得知到的消息,她直接就是上前了一步,看着眼前的男人,眼眸冰冷,说:“你怎么办事的,搞什么鬼,谁让你跟顾家要五个亿了,我是让你把那个贱人给引到这里来的。

你到底是要搞什么鬼,为什么要跟顾家要五个亿,那个贱人还没有引到这里来的?”

那男人一个看到了这个女人,态度立马是变了一个模样,整个人就恭敬了许多,说:“郁小姐,顾家之前那么对不起你,我要个五亿,也算是替你出气的了,到时候,这五亿我会让那个女人单独送过来的,这样子,就也可以把那个贱人给引到这里来,交给你处理,还可以替你出了一口气,这是多好的法子,可以说是两全齐美的呢!”

郁心璃一听这个男人这样子说,眼眸阴冷了几分,看着眼前的男人,上下打量了起来,别以为他看不出来,这些男人是有多么的贪心,说白了,就是想要要钱而已的了。

他就是太过于贪心,想要要钱。

该死的,她都给了他们一个亿的了,这些男人,居然还不知足,去敲诈顾小北五个亿,还把顾小北的弟弟顾小东也给带到了这里来的了?

一想到这里,郁心璃就忍不住的拧起了眉头,声音之中都掩饰不住的着急,说:“你是白痴吗,顾小北是你能招惹得起来的吗?

你带了顾小东过来,到时候,顾家的人知道了顾小东不见的了,你以为,你还有命活的吗?”

郁心璃一想到这个人带来的麻烦,就有些心烦意乱,这些该死的人,真得就是给她带来麻烦,到时候,顾家的可千万别怀疑到了她的头上来的了,到时候,事情就真得不在她的控制之内的了!

那个人一听,冷笑了起来,说:“这可未必呢,我手中有两个孩子的呢,再说了,只抓来了那个女人的弟弟,顾小北如此的深爱着那个女人,也一定是不会坐视不管的。

再说的了,当时两个孩子在一起,既然是要抓,肯定是要两个孩子一起带出来,难不成,带出来一个,留一个在里面的了,我没有办法,只能是把两个孩子一起带出来的。

况且,顾小北,本来也不可能会不管这件事情,抓走了一个也是得罪到了他,不如两个人一起抓走的了,我还能多弄一些钱的呢,而且,也能帮你出气,这不是两全齐美的事情吗?

你生什么气,到时候,我会让那个女人乖乖的出现在眼前的。”

郁心璃得知顾小东也被抓到这里来了之后,总是十分的强烈的不安,她看着眼前的男人,事情已经是到了这一步,根本就不是由着自己控制的了。

现在顾小东已经是被抓到了这里来的了,而且,顾家的人也得知,顾小东被绑架的了,而且还问顾家的人要五个亿,现在把顾小东放回去,也不可能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