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现在顾小东已经是被抓到了这里来的了,而且,顾家的人也得知,顾小东被绑架的了,而且还问顾家的人要五个亿,现在把顾小东放回去,也不可能的事情啊!

到时候,顾家的人,一定是会有所怀疑的,况且,事情到了这一步,这个男人,未必是会听她的。

想到这里,她深吸了一口气,眼眸一转,然后看着眼前的男人,她说:“好,事情现在到了这一步,你要了钱,最好是乖乖的放了顾小东,另外一个孩子我不管,顾小东,你别伤害到他的一根头发。

不然,别说顾家的人不会放过你,就连我也不会放过你的,贪心的下场,不会有好结果的。”

那男人笑了起来,哄着郁心璃,说:“你放心吧,我不会牵扯到你下场的,更重要的是,我会让你亲手处理那个贱人的,让你好好的出出气的,你放心吧,我不会让你出事的,我会好好的保护着你的。”

说到这里的时候,那男人的眼眸之中多了一丝丝的情意。

郁心璃听罢,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这样子说,有些嫌弃的扭过头去,眼眸多了一丝丝的嫌弃,不过,她很聪明的掩饰不起来,若不是利用这个男人对她的情意,她又怎么能指使这个男人做事的呢?

于是,她看着眼前的男人,说:“阿龙,这件事情是你说的,你会好好的保护着我,到时候,出了事情,你会一力承担,不会把我拉下水的,是吗?”

这个领头的叫阿龙的男人听郁心璃这样子说,微微一怀,不过,却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说:“嗯,你放心吧,我不会拉你下水的,而且,还会好好的保护着你的,让你抓住了那个贱人,好好的出一下气,让你消消气,好不好?”

郁心璃点了点头,说:“嗯,那这件事情,你处理好,抓到了那个贱人的时候,再通知我。”完了郁心璃看了里面一眼,看着刘叔坐在那里后悔,懊丧的模样,她微微拧起了眉头,忙开口说说:“看好那个男人,不要让他这里出了什么事情。”

阿龙一听,扭过头看了刘叔一听,冷笑了起来,说:“放心吧,那个男人,不用担心,根本就不足为惧的,就是一个贪生怕死的胆小鬼。”

郁心璃这才是放心了下来,说:“那就好。”完了郁心璃看着阿龙,说:“你在这里好好的看着,那个贱人过来了之后,你就立马通知我,在这之前,先别打电话给我,免得让人怀疑,知道吗?”

阿龙点了点头,说:“你放心吧,我知道应该是怎么办。”

郁心璃点了点头,扭过头刚准备离开了这里,忽然间仿佛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子的,她说:“掐好时间,赶紧打电话叫那个女人送钱过来,记得,叫她一个人过来,别引来太多的人,知道吗?”

郁心璃真得担心到时候会有什么事情,怎么她越来越加的不安了起来的了呢?

阿龙笑了起来,看着郁心璃,说:“你就放心吧,干这样子的事情,我可比你有经验的许多的了,我知道,应该是什么时候打电话,什么时候不打电话。”

郁心璃听罢,这才是真正的放心了下来,然后,她扭过头就离开了这里,不管怎么样,这一次,无论是如何,都要让那个贱人离开顾小北的身边。

那个贱人,她那样子的身份,怎么可能会配得顾小北在一起的,她也不看看她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身份,也敢跟顾小北在一起?

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的人,她也配?

也只有她,只有她才是真正的配跟顾小北站在一起的女人,只有她才是,顾小北的身边,只能是站着她的。

想到这里,她握紧了拳头,然后,扭过头,就开着车子,直接就离开了这里,就仿佛是她不曾出现过在这里一样子的。

而此时,顾小北家中。

顾小北看着查出来的打电话给莫小然的电话,已经是空号了,只给莫小然一个人打过了电话,打过了电话之后,这个电话号码就没有再用过的了。

看样子,这个人,还真得就是一个老手,知道怎么样子处理这些事情,而且,还准备了很多的号码,看接下来给莫小然打电话,是什么样子的电话就知道的了。

正思考着,莫小然的电话再一次的响了起来,果然,又是另外一个电话号码,也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顾小北看了一眼这个电话,就立马知道,这肯定是绑架着小健和顾小东两个人的绑绯打过来的电话的了,想到这里,顾小北立马看了一眼旁边的秦风还有易天等人,他一个眼眸看了过去,然后,看着大家立马就准备好了,这才是扭过头,示意莫小然接起来电话。

莫小然看了一眼大家的模样,然后深吸了一口气,就拉起来了电话,她说:“喂……”

莫小然刚说罢,那边的声音直接就是问了起来说:“喂,钱准备好了吗?”

莫小然立马拼命的点了点说:“钱准备好了,你们在哪里,小东和小健现在怎以样,他们好不好,有没有出什么事情,让他们跟我说说话?”

“少说废话,钱准备好了,到时候我再通知你交易地点。”

莫小然一听,立马着急了起来说:“这个我没有问题,你先告诉我小东和小健到底怎么了,小东和小健两个人到底是怎么样了,你让他们跟我说说话,好不好?

喂,喂,喂…………”

莫小然说到最后的时候,忽然之间发现电话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掐断了,听到那边的电话传了过来嘀嘀的声音,她拧起了眉头,忙冲着电话叫了起来说:“喂,喂,喂,我的电话还没有说完呢,你别挂电话啊,别急着挂电话啊……”

可是那边的电话还是很果断的就直接挂掉的了,莫小然急得要死,气得把电话直接就是给摔到了沙发上去的了。

顾小北看着莫小然,说:“先别急着生气。”顾小北立马扭过头来看着秦风和易天,说:“怎么样,追踪电话具体的地址到底是在哪里了吗?”

秦风听罢,扭过头看着顾小北,摇了摇头,说:“没用的,那边的人是一个老手,很聪明的人,所以时间掐断的很准,到点就挂断了电话,查不到详细的地址。”

莫小然一听,着急的说了起来道:“什么,还没有查到详细地址,这怎么办,我们还是不知道小东和小健在哪里?”

易天看着大家,倒是劝说了起来道:“先别着急,这些人肯定是会再打电话过来的,而且,那一通电话,大概是具体的地方应该是在郊区,但是郊区也很大,也很难找,就如同大海挥针一样子的困难。”

顾小北听罢,深吸了一口气,看着易天,说:“你说的没有错,这些人,肯定是会再打电话过来的,而且,肯定还是在效区,到时候,我们就索定这个地方找人就可以的了。

他们要钱,肯定还要通知莫小然取钱的地方,所以一定是会再打电话过来的,不用担心的。”

秦风也点了点头,说:“嗯,钱也还没有到手,他们肯定不敢怎么样的。”

莫小然终究还是一个女人,十分着急了起来说:“可是小东和小健两个人的下落,我还是不知道啊,我也不知道小东和小健现在是不是安全的,我真得十分的担心,怎么办?”

顾小北看着莫小然,说:“好了,小然真得别担心,这些人既然提出来开口要钱,就肯定不会对小健和小东怎么样子的,所以你就放心吧!”

莫小然听罢,拧起了眉头,说:“真得吗,可是他刚刚怎么为什么不说,我们钱都准备好了,为什么不说在哪里交易呢?”

顾小北看了一眼他们手中的东西,说:“他们估计是猜到我们会追查他们的手机信号下落,所以,这才是会这样子的,他们算了算时间,所以才会这么快掐断电话的,你就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莫小然听罢顾小北这样子说,她轻叹了一口气,然后只能是点了点头,说:“好吧,现在也只能是这样子的了,除了等,我们也没有别的办法的了。”

大家听罢,相视的看了一眼,轻叹了一口气,只能是这样子的了,不过,大家谁也不敢此时掉以轻心,毕竟,什么事情都可能会发生的。

而此时,郊区那一栋破旧的大楼里面,两个昏迷不醒的顾小东和小健两个人,终于是清醒了过来。

此时,两个人已经是睡了整整两天的时间的了,小健先清醒过来的,他揉了揉自己的头,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下意识的叫了起来,:“爸爸……”

刚叫了一声,这才是发现,他在是什么地方,他微微拧起了眉头,下意识的微咪了起来眼眸,这是什么地方?

爸爸怎么会把他给带到了这个奇怪的地方来的了,到底是想要干什么的?

他四处的看了一眼,立马看着睡在旁边的小东,他急急的上前了一步,摇着睡着的小东,叫了起来说:“小东,小东,你怎么了,醒醒,醒醒啊……”

顾小东本来就快清醒了,被小健这样子一摇,更是很快的就清醒了过来,他微微拧起了眉头,睁开了眼眸,看着叫醒着他的人,他怔了怔,说:“小健哥哥?”

然后,小东坐了起来,下意识的问了起来说:“你爸爸呢?”

刚说罢,小东就立马看着周围的情况,他下意识的拧起了眉头,升起来了一丝丝的不安,他扭过头来看着小健,说:“小健,你爸爸呢?”

小健摇了摇头,“不知道。”

小东和小健两个人相视的看了一眼,立马感觉到不安了起来,在厕所里面,两个人碰到了小健的爸爸,小健原本还生气,就不愿意理他,结果刘叔哄了好一阵子,再加上小东说话,小健这才是别扭的跟着他说了一句话,完了刘叔带着两个人从厕所的另外一面去,说什么话,然后两个人好像就迷迷糊糊的了。

清理了过来,就在这里的了。

两个人想到这里,立马站了起来,走到了门口看了起来,看着守在门口的人,两个人倒吸了一口冷气,尤其是透过门缝看过去,他们的手中还拿着枪着的呢!

小健浑身颤抖了起来,说:“我爸绑架了我们?”

小东听罢,看着小健那模样,说:“目前看样子是这样子的。”

小健一听,下意识的摇了摇头,说:“不,不可能的,我是他的儿子,他怎么可能会绑架我的呢,怎么可能的,怎么可能?”

小健一想到这里,几乎是不敢相信了起来,他本来就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很多的事情,一想就通,未来的姐夫是什么样子的人身份,他清楚的明白,爸爸一定是为了钱,才这样子做的。

可是,他是他的儿子啊,他怎么可以这样子做的,他是他的儿子啊,难不成,他连自己的儿子都想要害的吗?

小健不敢相信的叫了起来说:“爸,爸爸,你在哪里,爸,你出来,你出来……”

此时,刘叔早就被阿龙的人看管了起来,单独的看管了起来,根本就听不到他的叫声,而守在门口的人听到了小健的叫声,微微一怔,扭过头看了一眼,说:“看样子,两个孩子已经是清醒过来的了……”

“走,过去看看……”

“嗯……”

完了,两个人就走了过来,而小东看着小健这样子,急急的拉着小健,说:“小健,你别叫了,这一会儿,叫也叫不来人的,如果真得是你爸爸的话,他应该是不会伤害我们的。”

小东也不敢保证,但是毕竟是小健的父亲,肯定是不会伤害着他们的。

只是,看着门口那些绑架着的人,一看就是非同寻找的人,而小健的父亲,哪来这样子的本事,找来了这些人的,肯定是有什么其它的人还在后面的?

小健听听罢,摇了摇头说:“不,我不相信,我是他的儿子,他怎么可以这样子做,怎么可以的?”

小健有些不敢相信,可想到以前爸爸干出来的事情,他却是不得不相信,爸爸本来就是这样子贪财的人,本来就是这样子的人,以前小混混的时候,干过的这样子的事情少吗?

只是没有想到,他居然连小东一起绑架过来,小东是顾家的儿子,顾家的人肯定是会拿钱过来的,可是爸爸为什么要这样子做,这不是在做坏着姐姐的幸福的吗?

小东刚想要安慰着小健的,此时,门推开的了,两个人一抬眸,看着进来的人手中拿着的枪,两个人下意识的倒退了一步,不敢和进来的人对着干,毕竟那手中的枪,可是真真实实的桦。

他们可不相信那是玩具枪,尤其是看着他们凶神恶煞的模样。

进来的两个人看着小东和小健,拧起了眉头,说:“吵什么吵,再吵的话,直接就一枪崩了你们。”

小东和小健一听,立马乖乖的闭上了嘴巴,各自捂着自己的嘴巴,小东笑的可爱的看着进来的两个人说:“不吵,不吵,不吵了。”

那两个人听罢,这才是满意的笑了起来,说:“这才是识相的。”

小健听罢,也不敢再吵,可是看着进来的两个人,他还是忍不住的问了起来说:“我爸爸呢,是我爸爸绑架了我们吗?”

那两个人一听,微微一怔,盯着小健看了起来,说:“可以是这样子说,是你爸爸帮我们绑架了你们,懂了吧!”

小健一听,整个人倒退了两步,捂着自己的嘴巴的手也下意识的松了一下,说:“我可是他的儿子啊,他怎么可以连我都绑架的?”

“谁让你的姐姐叫莫小然,你的姐夫叫顾小北的,你姐姐和姐夫又不认你爸爸,所以你爸爸当然是只能从你身上下手的了。”

小健一听,愤怒的说了起来道:“他不是我的爸爸,我没有这样子的爸爸,没有……”

那两个人看着小健这样子,倒是笑了起来说:“活该你有这样子的父亲,你就在这里面,等着你姐姐过来救你们的吧!”

完了,两个人就准备出去,刚准备出去的时候,小东忙叫住了他们,说:“叔叔,我们肚子好饿了,能不能给我们弄一些吃的过来?”

两个人一听,微微一怔,扭过头看着小东,说:“不必我们下毒吗?”

小东笑嘻嘻的说了起来道:“你们是为了拿钱,肯定是不会伤害我们的,我们两个人还小,经不起来饿,要是饿坏了,到时候我哥哥,还有顾家的人肯定是不会放过你们的,所以,叔叔,你们给我们一点吃的吧!”

小健听罢小东这样子说,急急的拉着小东,生怕是惹恼了这两个人,是他让小东才被关到这里来的,都是他的错,要不是他的父亲的话,小东也不至于是会被关在这里的。

两个人听罢小东这样子说,不但是没有生气,相反的笑了起来,看了一眼小健,又看着小东说:“果然是遗传基因都不一样,顾家的人,生出来的果然是聪明,成,你们等着,呆会给你们拿吃的过来。”

他说的没有错,现在还没有拿到钱,到时候,肯定的话是不能惊动这两个人,更不能伤了这两个人,所以,肯定得拿吃的过来。

说完了,那两个人很快的就拿吃的进来的了,小东饿了两天的了,早就饿得不行的了,见到吃的拿了过来,立马就开始吃了起来,往嘴巴里面喂了进去,而一旁的小健,却是怎么也吃不下。

他怎么有这样子的一个父亲,这样子了的一个坏事情,一个坏事做尽的父亲的,就连自己的亲身儿子也要绑架,现在好了,还害得小东跟他一起绑架,还害得姐姐和姐夫可能会不能在一起的,该死的,他怎么会有这样子的父亲的?

小东吃了半天,看着小健一直是没有吃什么,他微微怔了怔,然后,很快的就明白小健是在想一些什么事情,于是,他放下手中的东西,安慰着小健,说:“算了,小健哥哥,你先别难过的了,我们先吃一些东西吧,吃饱了,我们才有力气想办法怎么离开这里啊!”

小健听罢,看着小东,然后看了一眼这个地方,说:“这里连个窗户都没有,我们怎么逃得出去,对不起,小东,都是我害了你的。”

小东听罢,笑咯咯的说了起来道:“这也算是一种体验吧,我还没有被绑架过的呢,从小到大,我爸妈爷爷一直都是担心着我可能会被绑架,可是我从来都没有被绑架过哦,这是第一次,我还感觉蛮稀奇的。”

小健听罢,苦涩的笑了起来,果然不是同一个层次的孩子,人家对绑架,压根是一点恐怖都没有,当然,他也不害怕,他只是对爸爸有些失望。

于是,他深吸了一口气,笑了起来说:“你放心吧,小东,我会保护着你的。”

小东听罢,笑着说:“你先吃东西,吃完了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小健有些好奇的问了起来说:“什么秘密?”

小东笑了起来,拿起来了一块面包,说:“先吃东西吧!”

小健见状,微微一怔,然后轻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可奈何,说:“好吧,我先吃东西。”看样子不吃,小东是不会说的,小东比他还小,还想着法子让他吃东西,他怎么好意思的呢?

况且,这一件事情,本来就是因为他而起来的,而他现在还要让小东保护着他,哄着他吃饭,他怎么可能会好意思的呢?

吃完了饿之后,小健稍稍有一些饱意,他也就再也吃不下去的了,然后看着小东就急急的问了起来说:“小东,你有什么秘密,赶紧说……”

小东看着小健,然后看了一眼门口的人,看着门口的人没有再注意到他,于是,他拿出来脖子中的东西,按了一个按钮,说:“这个东西,可以让我大哥追踪到我们的下落,平时,我不敢用,因为怕被发现。

我大哥说万一我要是遇到困难的话,就可以打开这个,然后,他就可以找到我的了,我现在打开这个,大哥肯定很快就会找到我们的了……”

小健一听,眼眸之中闪过一丝丝的欣喜,说:“天啊,真得有这么神奇的东西,就像美国电影大片里面的一样子的,这么神奇的?”

小东点了点头,说:“是啊,这是我大哥设计的,回头让我大哥给你也弄一个,到时候就不怕被绑架的了,而且,这东西没有绑架的时候,我们戴着,就像是一个普通的项莲,他们也查不出来的,不会把我们的这东西扔了的,只有开了,才会发现的。

但是这一会儿,他们已经是抓到了我们,只要是我们跑不掉,我想,他们肯定对我们是放松了戒心,我们只要是再打开这个,大哥肯定就可以找到我们的了。”

小健听罢这里,有些崇拜的看着小东,说:“小东,你真得是太聪明的了,我比你大,还不如你的呢……”

小东摸着头笑了起来说:“我爸爸说,我们这个圈子里面的人被绑架什么出事的机会高一些,所以,必须要提前做好保护。”

小健一听,更加的后悔了起来说:“现在因为我,害得你也被绑架的了,对不起……”

“好啦,别说对不起的了,绑架也挺有意思的,我们可以感受一下美国大片的感觉的哦!”

小健到底还是只是一个孩子,一听到小东这样子说,心情好了许多的了,再加上,小东本来就比他还小,不管怎么样,无论如何,他也会好好的保护着小东的。

而此时,顾家。

大家都是在耐心的等着绑匪再一次的打电话过来,此时,顾夫人忽然之间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一样子的,看着顾小北,说:“对了,小北,你不是给小东做了一个什么东西,可以追查到小东的下落的吗?”

顾小北听罢,微微一怔,说:“我早就看过了,可是那东西,小东还没有打开,估计小东是被下药了,还昏迷不醒的呢,根本没有想到这个。”

顾夫人听罢,气得吐血,说:“该死的,要是让我知道是谁搞的鬼,一定是不会放过他的,小北,抓到这些,一定不要放过他们……”

顾小北听罢,看着顾夫人,安慰了起来说:“妈,你就放心吧,敢动我们顾家的人,就要承受得起来我们顾家人的报复……”

顾夫人听罢,这才是放心了起来,然后,顾小北安慰了顾夫人好一段时间,这才是回到了他自己家中,秦风和易天都还守在这里。

顾小北还不敢说这件事情可能跟郁家有关系,所以,必须得调查清楚的。

但是现在,十有八九,就有可能会跟郁家的人有关系,郁心璃的电话,顾小北也做过所有的电话号码的追踪,有一个电话号码,显示的是跟莫小然打电话的时候的那个电话号码的位置十分的近。

所以,郁心璃肯定与这件事情拖不了干系。

想到这里,顾小北就十分的讨厌起来了郁心璃,真得不知道这个女人的脑子里面是什么东西,她以为她玩出来这些花样,就会得到男人的喜欢的吗?

这样子,只会是让男人更加的讨厌她而已……

而回到了家里面,顾小北就立马感觉到了顾小东把这个追踪仪器打开的了,他心底一紧,立马查着这东西的下落,很快的,就找到了位置的所在地。

顾小北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这显示的地方,扭过头看着秦风,说:“这是哪个地方?”

“郊区的一个破旧的没有盖好的大楼里面。”

顾小北得知了具体的的地方,立马看着易天和秦风,说:“你们两个人,带着人先过去,埋伏在那里,然后,我陪莫小然在这里等电话。“

易天和秦风立马点了点头,很快的就带着人离开了这里,莫小然见状,也是十分的着急,说:‘我也要过去……”

顾小北看着莫小然,说:“你要等他们的电话,先别让他们发现,我们已经是找到了他们的下落。”

先争取一些时间,让易天和秦风赶紧赶到那里去,先把两个孩子给救出来,这样子,才不至于到时候被其它的人给控制得住的了~

莫小然听罢,微微一怔,此时,也冷静了下来,她看着顾小北这样子,深吸了一口气,点了点头说:“嗯,我知道,你放心吧……”

而此时,刚说罢,莫小然就再一次的接到了电话,果然,又是另外一个号码,陌生的号码。

莫小然深吸了一口气,接起来了电话,这一次她十分的聪明,问了起来说:“说吧,在哪里交钱?”

那边的听莫小然这样子说,微微一怔,稍稍怔了怔,然后,勾唇,笑了起来说:“莫小姐果然是一个聪明人,很好,你现在带着钱出门,不许报警,不许让任何人跟着,我可以看到你的一举一动,你最好是乖乖的,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莫小然听罢,握紧了手中的电话,尽管是恨得要死,她还是点了点头说:“你放心,你手中有小健和小东,我不会敢报警的,我听你的,你说,我去哪里?”

“自己先过去东边的郊区,接下来该怎么走,我会再电话给你的。”

然后,又是直接掐断了电话,莫小然深吸了一口气,忍不住的骂了起来,说:“王八蛋,每一次都是这样子这么快的挂断了电话……”

而顾小北已经是听到了那边的电话,早就猜到的了,可是听到对方这样子说,他还是十分的不安了起来说:“不行,莫小然,我跟你一起去……”

莫小然听罢,看着顾小北,说:“你先别着急,没有拿到钱之前,他们不敢对我怎么样的,所以我一个人过去,你就放心吧……”

顾小北摇了摇头,说:“不行不行,我还是不放心……”

莫小然看着顾小北,说:“你就放心吧,钱他们还没有拿到呢,我到时候开着你的车子,你也会知道我的下落和随时的情况的,只是我很奇怪,为什么会让我往东边的郊区去开,他们不是在西边的吗?”

顾小北也是拧起了眉头,不过还是十分的自信的说:“我也不知道,但是不管他们玩什么样子的把戏,我们陪着他们玩到底……”

莫小然听罢,看着顾小北,笑了起来说:“嗯。你说的没有错,我们陪他们玩,你先去跟易天他们去救小东和小健,我随后跟你们会和。”

顾小北看着莫小然,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的看着她,果断的说:“这件事情听我的,我会安排好的,我不可能会让你一个人过去的……”

莫小然听轻,有些着急的叫着顾小北,说:“顾小北……”

顾小北看着莫小然,说:“你放心吧,我会安排的……”刚说罢,顾小北就接到了一个电话,他听着那个电话那边传过来的话,他微微一怔,挑了挑眉头,看样子,这件事情,果然与她是脱不了干系的。

想到那个女人,然后,他很快的就眼眸一转,便立马有了主意,看着莫小然,说:“好,你先一个人过去,我随后跟着你过去的……”

莫小然有些着急,还是害怕那些人会伤害到小东和健,她着急的说:“他们说他们会监视着的,到时候,他们会对小东和小健不利的……”

顾小北笑了起来,看着莫小然,安慰了起来说:“你放心吧,我会安排好的,我不会让你们三个人任何一个人出事的。”

莫小然听罢,看着顾小北那自信的模样,忽然之间,升起来了一丝丝的希望一样子的,看着顾小北那样子,莫名的就多了一丝丝的信任。

原本,想要再继续劝说着顾小北的话,看着顾小北这样子,她也不再劝说了起来,算了,顾小北是什么人啊,他那么厉害,一定是会安排好所有的事情的。

这些事情,她就不需要再担心的了……

而此时,莫小然带着五亿的人民币,就开着顾小北的车子,按着那个人说的方向开了过去,说真的,莫小然有些紧张,怎么有一种美国大片的感觉的了?

尤其是带着五亿的现金,莫小然是第一次带着这么多的人民币出门的啊,一想到她带着这么多的钱,她就有些手脚颤抖,这钱,要是她的,够她花几辈子的了!。

而莫小然刚出门不久,顾小北也就离开了这里的了,他得到的消息,好像是郁心璃,也跟着往莫小然去的那个方向去的了。

郁心璃,想要干嘛,顾小北大概已经是在猜到了她是想要干嘛的了,不过,想要在他的面前伤害他想要保护着的人,休想。

而此时,易天和秦风两个人带着人,很快的就到了这里的了,看着追踪仪的方向,易天和秦风两个人带着人直接就是到了这一栋大楼里面去的了。

若是显示的没有错的话,顾小东和小健两个人,应该是在十楼左右的了。

正往上爬着,忽然之间,追踪仪消失的了,易天和秦风心底一紧,立马飞快的往上面跟了过去的了,不会是出了什么事情的吧!

两个人猜的没有错,这些人手中的仪器测试出来到里有追踪仪,立马闯进来两个孩子关着的地方,看着两个人盯着小东脖子上的项链看了起来,这些人恼羞成怒,果然是有追踪仪。

于是,立马就有些粗暴的抢了过来,直接就是拎起来了两个孩子,说:“该死的,你们手中怎么会有这些东西的,找死是不是,居然是敢开着?”

说罢,便立马将这东西给毁的了,然后把两个孩子给拖了出来。

而求了这些人好久的刘叔,在他的千般保证,万般保证的情况下,终于是把他给放了出来的了,刚出来,看着这些人这样子对待他的儿子和小东,他立马又着急了起来说:“哎,你们干嘛,别这样子对两个孩子,他们还只是一个孩子……”

一旁的阿龙见状,一脚踹了过来,然后看着这些人,说:“把这两个孩子给绑起来,然后吊在楼边上,估计他们已经是知道了我们这个地方的下落的了,不能让他们找来,知道吗?”

只是刚准备离开了的时候,一股危险的气息立马传了出来,这些人都是专业的杀手,对这样子的气息十分的敏感,很快的就感觉到了一种不安。

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就敏感的感觉有人过来的了,这些人下意识的倒退了一步,然后,微咪了起来眼眸,拿起来了手中的东西。

而此时,小健看着刘叔,那眼眸冷漠的,就仿佛是看着什么仇人一样子的,刘叔看着小健这样子的眼眸,忽然之间,有些害怕,倒退了两步,未曾反应过来,就看着这些人,一个个的手中是拿着枪。

刘叔眼眸一转,很快就明白过来了,看样子,救小东的人过来的了,他可以趁这个机会,把小健给救走,对不起,小健,对不起,小健,都是爸爸的错。

未曾反应过来,这些人绑着小东和小健,就要悬空在十层楼这里,小健一见,看着这些人,他下意识的急急的说了起来道:“绑我,绑我,不要伤害小东……”

小东一听,拧起了眉头,看着小健,劝说了起来,说:“小健哥哥,不要胡说,救我们的人来了,我们是不会有事的……”

刚说罢,此时,易天和秦风就上来发了的了,小东一见到易天和秦风,立马眼眸之中闪过一丝丝的欣喜,叫了起来说:“易天哥哥,秦风哥哥,你们来救我的了?”

秦风看着小东安全无事,这才是放心了下来,看着眼前的人,说:“放了小东和小健,我饶你不死,不然的话,别怪我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