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狂鲨和裂刃在房屋里,因为光线不足,他们也只能看到两人部分身影。

不过他们执行过不少大型任务,这样的环境很是正常。

“去死吧。”狂鲨大吼着冲向苏楚。

哐哐哐!

之间一阵刀光闪动,两人交手的身影让人无法分辨,他们的速度都实在是太快了。

“你也给我去死。”裂刃大吼着冲向聂风。

聂风挥动金龙大刀,一阵恐怖的气息顿时散发出来,裂刃的匕首被他挡了下来。

“不错,有两下子。”裂刃立刻向后跳开,舔舔嘴说道。

他死死盯着聂风,正在找下手的时机,刚刚两人交手,他已经看出对方的实力了。

聂风也死死盯着裂刃,以防被突然偷袭,两个高手交手,一般很难分出胜负。

裂刃面对聂风也感到头疼,一时间没有办法找出破绽。

突然他眼睛闪动寒芒,下一个朝着聂风极速奔去,有如瞬间释放的利箭,速度飞快。

“使出全力了吗。”聂风冷笑着。

虽然裂刃全力攻击,但是完全没有办法伤到聂风,可以说两人实力差不多,但似乎对方更强。

“这人不简单。”裂刃眼神变得凝重。

他觉得一时间是没有办法把聂风解决掉了,就看狂鲨那里是怎么样了。

裂刃没有攻击,而是谨慎盯着聂风,他还没有什么好的攻击办法。

聂风也不敢大意,就算他实力占据上风,但是一不小心也会被对方找到弱点。

两人目前处于僵持状态,战

斗最终结果似乎都要由苏楚那里确定。

另一旁,狂鲨正和苏楚对峙着,刚刚他已经发动袭击,但是发现对方的实力实在太变态了。

“这到底是什么怪物,我都尽全力了,他现在看起来完全没使出全力。”狂鲨暗骂。

他死死盯着苏楚,防止突然受到偷袭,额头上已经渗出汗水。

“就这点本事吗。”苏楚冷笑。

“哼,稍微占点优势,别得意,很快就送你去地域报道。”狂鲨骂道。

他大概能知道自己不是对方对手,但是就算嘴上也不能服软。

这还开打没多久,怎么可能就败下阵来。

“要是不能把他消灭,看来就只能执行接下来的计划了。”狂鲨喃喃道。

他的眼睛一直停留在苏楚身上,但是始终找不到对方任何弱点。

狂鲨握紧了拳头,时间过得越久,他感觉胜算就越小。

他打算再试一试,要是不行就绝对不能再打下去了,不然命都没了。

“小子,受死。”突然之间,狂鲨朝着苏楚冲去。

他挥动匕首,一阵阵狂风涌动,整间屋子煞气弥漫。

但是苏楚却觉得无所谓,仍然轻松抵挡,狂鲨加快了速度,他也加快了速度。

不管狂鲨怎么加快速度,始终没有苏楚快。

“这小子,真是邪门了,竟然能有这样的实力。”狂鲨内心震撼。

他看到苏楚轻松的样子,就觉得十分恐怖,自己仿佛再和一个怪兽战斗一般。

现在苏楚没有出手,要是对方出

手的话,他绝对会被碾压。

两人的战斗,引起了裂刃的注意。

“怎么回事,那个苏楚怎么可能怎么强,连狂鲨都不是他对手。”裂刃惊道。

他现在正在和聂风纠缠,根本没有可能去帮忙。

看来他和狂鲨联手对付苏楚,都不一定是对手,对方的实力可不是一般恐怖。

“我先看看能不能干掉他,不然的话,我们绝对不会有希望。”裂刃嘀咕着,他的眼神变得凝重起来。

他也能感受到,情况对他们越来越不利,这场战斗的胜利方现在看来不会是他们。

他现在只有一个念头,赶紧解决聂风,然后看看能不能和狂鲨一起对付苏楚。

“我是不会让你过去的。”聂风提醒道。

他不断挥刀攻击裂刃,不让对方有任何休息空隙想事情。

聂风看得出来,裂刃把部分精力放在苏楚一方的战斗上,看来很有可能想办法过去帮忙。

“该死,怎么会这么难缠。”裂刃骂道。

他不但没有办法找到打倒聂风的办法,反而感觉自己正逐步陷入被动。

按照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说不定他们一个人也消灭不了,反而他会和狂鲨一起死在这里。

“给我去死吧。”裂刃大吼道。

他拼命挥动匕首,实力再次上升一个层次,他打算毫无保留向聂风发动攻击。

毕竟眼前的情况对他来说越来越糟糕,看来他们是不可能完成这次任务了,要是灭不了两人,他们必须进行下一步

计划。

但是这个时候,苏楚随意刺出一剑,这一剑狂鲨完全无法抵挡,直接被刺穿左臂。

“这,怎么可能,这是什么速度。”狂鲨瞪大了眼睛,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受了伤。

刚刚苏楚的攻击他完全没有办法挡下,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苏楚刺出这一剑。

狂鲨捂住伤口,赶紧跳开来,随后朝着裂刃大吼:“快逃。”

这个时候,裂刃完全愣住了,不过他很快就清醒过来,直接朝着聂风猛攻。

因为裂刃突然加强力量进行攻击,聂风一下子没有适应过来,便处于抵挡状态。

随后裂刃看准时机,直接撞破屋顶逃走。

“啊……”这个时候,狂鲨怒吼着想苏楚冲去,仿佛疯了一般。

但是就在下一刻,苏楚随意刺出一剑,把狂鲨的右肩也刺穿了,这一剑和刚刚一样轻松。

“快说,是谁指使你们的,你们是什么人。”苏楚冷冷说道。

“哼,我是不会说的,去死吧。”狂鲨刺出匕首,似乎想用最后的力量也想伤到苏楚。

刷!

一眨眼的功夫,苏楚的利剑划过狂鲨脖子,对方就这么睁着眼睛倒下了。

狂鲨死得时候,依然看不清苏楚出剑的速度。

“别让那个人跑了,我们去追。”苏楚看向屋顶被装穿的窟窿,目光冰冷。

聂风点点头,随后和苏楚夺门而出。

狂鲨刚刚只是想帮裂刃拖延时间,他知道自己不是苏楚的对手,要逃跑并不实际,反而是裂刃有逃

跑的机会。

逃跑的裂刃正在飞奔,刚刚的战斗消耗了不少体力,现在速度并不能施展到极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