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一处林子内,大概藏着两百人,这些人是刺客三大分部的人,其中实力第一的分部长青眼虎,实力第二的鬼影,实力第三的千刀斩都来了。

他们在这里埋伏苏楚和聂风,这个计划是狂鲨和裂刃提出的,两人对这次任务把握不是很大,这也是以防万一。

而现在的情况出现了意外,所以这是狂鲨和裂刃的第二方案。

“那两位大人怎么还没有来,会不会出什么问题了。”鬼影说道。

“不应该,两位大人都是六鬼的成员,应该不会被消灭吧。”千刀斩也说道。

青眼虎没有说话,他一直注视着林子里的情况。

虽然三人知道苏楚和聂风的实力很强,但是到底强到什么程度,他们却不知道。

但是再强,应该不至于连两个六鬼成员一起出动,也没办法应对。

之前六鬼之一的猛狼被消灭了,实际上他实力是六鬼中最差的,而唐胜也是四部长中实力最差的,所以两人被苏楚和聂风消灭了。

但是狂鲨和裂刃的实力都在六鬼中属于中间水平,对付苏楚和聂风应该难度不大。

“到现在还没有来,难不成真的出问题了。”青眼虎嘀咕道。

他有种不详的预感,但是又不相信狂鲨和裂刃被灭掉了。

但是至于狂鲨和裂刃为什么没有出现,也有可能是和苏楚他们战斗太过激烈。

苏楚和聂风的实力可不一般,双方都是强者,一时间难分胜负也就说得过去了。

在林子里飞窜的裂刃不时往后看,他要时刻确保自己安全,不希望苏楚他们追上来。

“那家伙到底是什么怪物,怎么这么变态。”裂刃边跑边骂道。

在战斗中,他见识过苏楚变态的攻击,连他也无法看清对方速度。

要是他和苏楚对上,也是绝对没有还手之力的,可以说从一开始,他和狂鲨就没有胜算。

“先不管了,希望能快点到达那里,只要到了那里就没问题了。”裂刃嘀咕着。

他继续加快速度狂奔,一定要在苏楚他们追上之前,到达三个分部长那里。

但是之前的战斗他已经消耗了不少体力,现在全力奔跑估计撑不了多久。

“他们应该不会追上我吧,就差一点点了,千万不要追来。”裂刃祈祷着。

他现在除了逃跑没有任何办法,被追杀成这样,他也觉得十分丢脸。

本来觉得问题不大,但是苏楚的实力实在是超出了他的预料。

裂刃觉得,这次任务就算不能解决掉两人,他们也可以把两人引到陷阱处,而且他和狂鲨也不会有任何危险。

但是情况没想到变成这样,狂鲨毫无疑问已经被灭杀了,要不是他帮忙撑了一阵,裂刃估计也没有办法逃出来。

“该死,我要让你们死。”裂刃骂到,眼睛气得通红。

他现在巴不得把苏楚和聂风引到陷阱,然后把两人大卸八块,才能让他解气。

堂堂的六鬼成员,竟然被人追杀到如此落魄,这简

直是一种侮辱。

而苏楚和聂风在林子里追踪裂刃,他们有了大致的方向。

“他跑的还挺快,我们应该能跟上他。”苏楚微笑道。

“追上他只是时间问题,也应该不会太久了。”聂风点点头。

两人在林子里飞窜,离裂刃越来越近了。

裂刃的实力虽然不及苏楚,但是起码是六鬼成员,实力还是不错的。

刚刚狂鲨为他争取一段时间,足够逃离一段距离。

虽然知道迟早会被苏楚他们追上,但至少他还是有生的希望的。

他现在一边逃跑,一边在路上留下痕迹,这是计划之一。

裂刃就不相信,三个分部合力都没办法灭掉苏楚和聂风两个人,现在三个分部已经集中了顶尖的战力,这两百人可不是普通的刺客。

聂风追踪的时候还是有所顾及的,他觉得路上的痕迹明显是故意的。

“看来他想把我们引到一个地方吧。”聂风猜测。

“这一定是他们安排好的,我们先过去看看。”苏楚说道。

他并不是很担心,但是也不能完全不小心,要是遇到什么复杂的情况,也会有不少麻烦。

苏楚这次只是希望能从这些刺客身上得到一些线索。

刚刚消灭狂鲨后,他也在对方身上搜索一阵,但是并没有发现什么有用的东西,而他也不想放走裂刃。

“要小心了,说不定真有陷阱。”聂风目光凝聚。

苏楚点点头,随后两人加快了速度,想看看裂刃到底有什么打算。

两人在林子里飞窜,很快就停了下来。

“看来就是附近了,痕迹消失了。”苏楚谨慎看着四周说道。

他大概能感觉到四周的一样,林子里被杀气充满,他也能感觉到附近树上藏着不少人,只是他没有向那些人发动攻击。

躲藏在树上的刺客看来不久就会对他们展开袭击,但是苏楚却没有任何担心。

“很多人,而且个个都是高手。”聂风目光凝聚。

他环顾四周,把金龙大刀亮了出来,已经做好应战准备。

现在不管刺客从哪个地方突然袭击,他都能立刻反应过来。

呼!

突然间,林子里刮动一阵冷风,整片林子瞬间如同鬼怪哭号般沙沙作响。

地上的树影在月光下斑斑驳驳,整片充满杀气的林子瞬间显得更恐怖了。

面对这么多隐藏的高手,聂风都不由得心神颤抖,背后发凉。

要是他一个人处在这样的情况,绝倒要做好拼死逃离的准备。

而现在苏楚在身旁,这让他没那么担心,因为他看到苏楚一脸平静,视乎很有把握。

“做好准备,准备开始了。”苏楚提醒道。

他的语气听起来也是那么轻松,似乎要开始的不是生死搏斗,而是准备处理麻烦事一般。

“杀,消灭这两人。”

“干掉他们。”

“一起上。”

突然间,林子里一阵阵吼声接连起伏,整片林子的杀气瞬间向苏楚和聂风涌了过来,仿佛滔天的洪水要将两人研磨。

聂风握紧金龙大刀

,感受着恐怖的气息,呼吸都有些困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