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彦妍摊了摊手,要不是检查了一番,我也不信一个人怎么能有两颗心,可这是事实,而且他能活着,靠的是他右边的心脏提供血液。

啊,可是怎么可能?我记得他小时候还问过我,为什么心脏在左边的。

还有一点,府里的主子,每个月都要请平安脉,真要是两颗心,御医能查不出来?

大长公主确认自己没有记错,可是现在的情况怎么解释?

彦妍接着说道,殿下,我觉得他变成这样,可能跟他第二颗心有关。

你是说他浑身长毛,人也变得失常?

对,第二颗心脏明显不正常,只是他体内的心有自我保护意识,我没办法具体查看。

就没有别的法子吗?看着毛人,大长公主心疼不已,原以为他活着太好了,没想到要忍受这非人的折磨。

嘉和,哪怕治不好呢,长毛也没关系,只要他不这么痛苦就行。

她降低了要求,人只要活着就好。她真的不想再一次白发人送黑发人了。

彦妍想了下,回道,殿下,他这种情况,我需要研究一下,只要能探查那颗心脏的情况,应该就能有具体的方法了。

好,你慢慢研究,这里你随时可以过来。

只要有一线希望,她就不放弃。

不过,嘉和,关于他的事,还请你不要告诉别人,连宁远都不可以说。

大长公主神色变得异常严肃,这事关整个宋家的安危,拜托你了。

说着,朝她弯腰鞠躬。

彦妍赶忙将人拦住,殿下您折煞我了,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您放心吧,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她隐约已经猜到毛人的身份了,如果真的是宋家某位已逝之人,那确实很严重,因为这位毛人曾经刺杀过陛下。

原本他应该被处死,现在却活了下来,要是让别人知道,那宋家危险了。

彦妍又检查了一下毛人,心脏的防守很严谨,她不敢贸然探查,只能再次作罢,她决定回去找阿布商量一下,把对方脑袋里的蛊先拿出来,看看到时候心脏的防守会不会松懈。

殿下,当这个毛人在发作时,您派人通知我一声就好,切勿在靠近他了。

临走前,彦妍提醒大长公主。

大长公主点了点头,她已经知道了,这人平时看上去无害,一旦发病,就会变得特别厉害。要不是铁链锁着,根本控制不了他。

她原本还想唤醒他的记忆,结果一点效果都没有,他甚至想杀了她。

等彦妍离开,大长公主看着沉睡的毛人,也不知他活过来是福是祸。

哎,她深深叹了口气,离开了密室。

到了外面,看着破败的院子,大长公主突然有些伤感。

你说,宋家还能维持多久的风光?会不会最后也像这枯草一般慢慢死去?

韩嬷嬷知道主子又多愁善感了,上了年纪,难免会想的多。

不会的,宋家一门双侯,这是多大的荣耀啊,宋家在您的庇佑下,只会越来越兴盛。

你就会说好听的哄我,要是宋家真的荣耀了,峰哥儿能早早去了?

哎,早知道峰哥儿会、、、当初我就让二郎纳妾了,这样二郎也不至于只有峰哥儿一个孩子。

她早就后悔了,可是后悔没用,峰哥儿出事,二郎受的打击很大,从那以后身体就不好。

再给他纳妾就是害他。

当初还不如让你去伺候二郎呢。

殿下,您又来了,老奴心里只有殿下一人,别说是驸马了

,就算是先皇,老奴都不愿意。韩嬷嬷打趣着。

大长公主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矫情的你,连我弟弟都看不上?

韩嬷嬷立马点头,认真的表忠心,老奴眼里只有殿下。

行啦,每回一说到让你嫁人,你就胡搅蛮缠。说真的,我总是内疚耽误了你一辈儿,偏偏你这丫头在这事上那么犟,但凡我说点硬话,你就寻死觅活的。

老奴生是殿下的人,死是殿下的鬼。

去去,没正经的,死后还想赖着我啊。

在韩嬷嬷的引导下,大长公主脸上有了笑容,不在多愁伤感了。

她忍不住感慨,要说啊,还是你这丫头最贴心的,真让你嫁人了,我还舍不得呢。

韩嬷嬷笑着说道,老奴也舍不得,自打进宫老奴就跟随殿下,说句不敬的话,老奴已经将殿下当做老奴唯一的亲人了。

我也是,还好有你在身边,只是不知道还能活多久。说着说着,又转了回来,不过,她的情绪到没那么低落了。

韩嬷嬷想了想,还掰着手指数了数,然后手指不够数了。

大长公主笑着打她的手,哪有这么久。

韩嬷嬷不爱听了,这还不够呢,您忘了嘉和公主拿出来的仙果了,您身上的一些毛病可全没了。不但饭量长了一些,走路都比平时多了不少,也没那么喘了。

听她这么一说,大长公主也觉得这段日子身体状态好了不少。

韩嬷嬷继续说道,不是说超市实习员工每个月都有十个仙果吗?吃一个您变化就这么大,要是一个月能吃上十个,那您绝对长命百岁,呸呸,不对,是长命两百岁才对。

呵呵,那不成老妖怪啦。

大长公主笑呵呵的,心情很好。说到仙果,以后每个月,给老大一个,给老二一个,咱两一人两个,剩下的先存着,以后留给后人们。

仙果肯定不会坏,留着给后人也是她的一片心意了。

听到殿下要分给自己两个,韩嬷嬷感动的红了眼眶。

殿下,这么珍贵的仙果,怎么能给老奴吃呢,您心里能想着老奴,老奴就已经很高兴了。

大长公主眼睛一瞪,脸立马沉了下来,怎么着,想丢下我一个人吗?是谁刚刚还说要一直跟随我呢?

我......

韩嬷嬷感动的抹眼泪。

大长公主嫌弃的拿帕子帮她擦了擦,多大的人了还哭鼻子,丑死了。

人家这不是感动的嘛。

韩嬷嬷撇了撇嘴,此时的她仿佛回到了十八岁,难得露出小女儿的心态。

大长公主感慨不已,有些怀念年少时的岁月了。

然而时光匆匆,转眼间她们就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