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阵阵清风吹过,院子中的荒草随风摇曳,隐约能看到底层一抹绿色,春天要来了,万物开始复苏了。

彦妍那边,本来想找阿布商量一下蛊虫的事,不过阿布一直没有回府,通过群消息得知,他们出城了,今晚不回来了。

那只能暂时搁置了,等他们那边的事忙完了再说。

、、、

今天对于普通人来说没什么特别,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却非常特殊。

华容大街有一家店铺开张了。

取名超市。

一大早就有人在外面观望,不知道超市为何物。

店家也没来人,他们想问问都找不到人。

那为啥还有这么多人围着?

因为门口摆放着两个非常大的牌子,上面写着超市开业活动的内容。

第一个牌子是活动介绍,第二个牌子是奖品。

满多少金额抽奖,是开业或庆典最常用的手段,能吸引不少人。

前面有识字的大声念着牌子上的字。

1,本店开业大酬宾,所有商品一律九折优惠,(就是按原价的九成收钱);

2,凡购买商品满一百两,八折优惠,满一千两,7折优惠,满一万两,6折优惠;

3,在本店消费满一百两,本店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4,凡在本店消费满十两银子,可凭借购物小票参加抽奖1次,百分百(一定会)中奖,满二十两银子,可抽奖2次,以此类推,一回最多可抽签一百次。(不限本人抽奖,可找人代抽。)..

5,凡消费累计满一千两,可获得本店会员卡一张,关于会员的福利,三日后揭晓。

奖品分为7种。

参与奖人数不限,奖品十选一(洗衣粉1袋,水杯1只,鞋刷1只,抽纸1包,饮料1瓶,豆奶1排,方便面1整包,调料盒1排,围裙1件,浴帽1只。)

四等奖100人,奖品四选一(所购商品六折优惠,沙发椅一张,会员卡一张,等价商品随心换;)

三等奖50人,奖品三选一(所购商品五折优惠,沙发一套,等价商品随心换;)

二等奖10人,奖品二选一(所购商品四折优惠,全屋家具定制;)

一等奖5人,奖品临街旺铺一间;

幸运奖3人,每人3分钟随意购物(敲钟180下即为3分钟),看上什么拿什么,本店买单。

特等奖1人,奖品三进的宅院一套。

备注1,以上奖品都可以折算成银两给与获奖者。

备注2,每天的奖项重新计算,不会累计。

备注23,本次活动为期三天。

大家盯着那个一等奖和特等奖,都快瞪出火星子来了。

特娘的,他们满脑子都是想要,想要。

这是哪家开的,怎么这么大手笔?三进的院子,最差也要上万两了。

宅院只有一个人,可是那铺子却准备了五套,这又是几万两银子,话说这是开店还是做善事?

不知道啊,里面用了好多没见过的词汇,还有什么是沙发?

对啊,好多字拆开我认识,但是合在一起就不明白什么意思了。

话说,店铺的老板呢,伙计呢?出来一个给介绍介绍啊。

对啊,你们这奖品是真的吗?不会唬人吧?到时候抽到了会不会不给?

人群中,有不解的,有好奇的,还有质疑的。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希望店铺出来个人为他们解惑。

然而不管他们

怎么嚷嚷着,店铺大门始终关着。

就这样,也没人走,而且随着传播,聚在门口的人越来越多。

他们都想花十两银子抽个奖试试,没人承认自己手气不好,相反,个个都认为自己运气爆棚,说不定就中大奖了。

甚至有人觉得,大奖就是为他们准备的。

此时店内。

彦妍正在教大长公主和韩嬷嬷几个手下怎么使用店内的设备。

超市有五个结账通道,配备自动结款机,人只要带着商品在平台上站一会儿,设备会自动打印清单并结款,不需要一个个扫描。

不过,收钱需要员工过目,当然后期办了会员,把钱充进去,到时候就可以直接刷卡扣除,就没这么麻烦了。

点钱这种活用不着大长公主出手,有下人呢,但是收钱最后一步的确认,就需要大长公主来操作了。

也只有本店的员工才有这个权限。

然后顾客就可以凭借小票去抽奖区抽奖了。

超市从外面看不大,但是里面却非常大,各个区域都整齐的划分开,连抽奖都有专门的区域。

另一边,宋柏两兄弟嘱咐家里的护卫要维持好秩序,每个区域两名护卫站岗。至于年轻力壮的小厮负责送货,一单奖励五两银子,距离远的,价钱加倍。

一听奖励这么多,小厮们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这比他们的月钱都多啊,这三天好好干,一年的工钱都能挣出来了。

这机会以后可没有啊。

彦妍这边教的差不多了,她看了看墙上的电子钟表,还有十分钟就到九点了。

超市不管是开业时间,还是活动,其实都不是她规定的,而是超市自己给出的方案,她稍加修改一下。

比如奖品中的店铺和宅院,她觉得比之前超市给的更加有吸引力。

都差不多了,彦妍又讲了一遍规则,每个人负责哪一块。

9点整,超市大门从里面被打开。

宋柏走了出来,身后还跟着两名带刀护卫。

看到护卫,之前闹哄哄的街道立马变得安静了。

就说呢,舍得白送几万两银子的绝对不是普通人家,原来是宋家啊。

百姓面对官,自觉的挨了一头,没人敢大声喧哗了。

宋柏清了清嗓子,拿着十文钱一个的大喇叭开始讲话。

各位父老乡亲们,今天是超市开业的日子,本超市经营各种日常用品,米面粮油,新鲜蔬菜,瓜果等食物,只有你们能想到的商品,本超市都有,我们甚至支持定制。

那个,宋少爷,您刚刚说有新鲜的蔬菜和瓜果是真的吗?

有人弱弱的举手发问,心里还有些忐忑。

宋柏笑了笑,各位一会儿进去看看,就知道我所言是真是假了。

接下来说下开业活动。

店铺前放了两个牌子,想来大家都看到了吧,为了庆祝超市开业,我们准备了各种优惠活动,绝对和牌子上写的一样,童叟无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