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彦妍觉得,也不是不行,晚上没了光,对方体内的能量总有耗尽的时候,这里可没有补充能量的气体。

动手的时候,挑个阴天或者雨天就更好了。

接下来,彦妍说到了春种。

大旱三年多,百姓手中根本没有种子,春雨一过就该播种了。

种子肯定是朝廷出,彦妍打算出大头。

不是她多么伟大,而是需要将钱变成超市的钱,这样才有浇水次数。

她甚至打算赞助朝廷修路,钱就是三国将要给的三千万两银子。

皇上不赞同,她赚点钱也不容易。

朝廷现在是困难,但只要挺过去就好了,每年都能收上不少税钱。

“父皇,要不算是我入伙怎么样?”彦妍主要是想找个花钱的大头,把钱交给超市。

皇上问道,“怎么个入伙法?”

“买种子的钱呢,算是我借给朝廷的,我也不要回来,只等收成后上交的皇粮给我一成就好,怎么样?”

“可以,一成不多,要折成现银吗?”

“不用,我会在各地成立粮仓,逢年过节,给老百姓们发发福利。”

皇上自然没意见,名声还是挺重要的,到时候自己在给她造造势,嘉和名声好了,小远也跟着受益。

彦妍接着说道,“然后是道路的入伙,我会出一半的水泥来铺路,等路修好后,在各城点成立一个收费站,收到的费用我分两成。”

“收费站?”

这个皇上真没想到,不过,也不是不可行。

“超过五公里就开始收费,走路的收一文钱,做马车的收五文钱,超过十公里后,每增加五公里,多收费一文钱,以此类推。

对了,一个县内的来回走动不收费。”

彦妍提了一些条件,至于具体的,等部门建立自然会慢慢完善规则的。

皇上只想了一下,就觉得可以考虑,毕竟朝廷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而且道路维护,维修也需要钱。

“关于收费站,稍后你跟宋侯爷仔细说说。”

宋侯爷管着户部,皇上直接推给了宋家。

收费站的钱,彦妍打算用来养军队。

初期钱不会多,但随着道路完善,她准备推出自行车,城市之间的流动会慢慢多起来,到时候收的钱就多了。

等彦妍他们回到公主府,太阳都快落山了。

接下来的日子步入了平静。

宁远白天继续去上课,习武,晚上陪媳妇。

孩子们继续去上学,依旧是在宋家的族学。

彦妍的任务是最多的,首先培养小虎,加速让它进化,然后是培养自己人,四名龙武卫非常给力,一人一颗能量晶石,五个苹果就觉醒了异能。

两个是力量,一个是速度,一个是声音攻击。

觉醒的异能和他们以前修炼的武功有关,两人练重拳,一人轻功很好,而那名声音攻击,是因为他的武器是笛子。

没有一个是属性异能,彦妍也发现,属性异能在这里觉醒很困难。

半个月后,三国派人过来。

彦妍得到了三百万的黄金,除此之外,每国还多给了一百万两银子,当做拜师礼。

每个国家选出来的人都是二十出头的皇室子弟。

在大周皇帝的见证下,三人向彦妍行了拜师礼,敬了茶。

全程认真,没有一丝敷衍。

彦妍每人送了一张会员卡,然后带着他们回了公主府。

她先用苹果调理他们的身体,然后把秘籍交给他们,让他们学会运转体内的能量。

等状态达到最佳后,在给他们服用能量晶石。

其中两人在将晶石消化后没多久就形成了异能核,一个感知异能,一个速度异能。

有一人失败了,彦妍又给他服用了几个苹果,一颗能量晶石,他才觉醒异能,而且是属性异能,水系异能。

彦妍没想到,居然真的出现属性异能。

也许,正因为是属性异能,所以第一次觉醒才没有成功,且比其他的异能多吸收了一颗能量晶石。

其他两人挺羡慕的,不过他们也知道,能觉醒什么仙术靠的是自己,师父是不能左右的。

彦妍和他们相处的都不错,三人也非常谦逊,对彦妍恭敬有礼。

一晃一个月过去了。

已经进入了五月下旬,夏天快来了。

这期间,一切都很太平。

超市每两周搞一次活动,人们已经习惯了超市的存在,加上旱情过去,大家不在存粮。

同时,人们还发现了超市会员的妙处。

有了会员卡,他们进入超市,会得到指引,想买的东西在哪个区域,超市每个商品的介绍,他们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懂商品了。

女人每个月需要用的物品,更是得到了每一位女性的喜爱。

这是继粮食之后,第二受欢迎的商品。

超市的收入基本固定,五家超市每个月不低于三百万的营业额,这还不算会员卡的交易。

还有一件事,韩家娶妻,娶的人居然是夏静儿。

这还是宋清去参加婚宴,得到的消息,原宁家的世子夫人摇身一变,成了韩家大少爷的续弦,哪怕她改了名字,众人也知道她是谁。

彦妍没想到夏静儿不但没死,还能再嫁,也是厉害。

不过,她好像成了韩绝的大嫂了。

再说朝廷方面,四国的军队开始集结在边境,实行两两联合演练。

天殿那边一直没有动静,没有了瘟疫,也没有打压四国,甚至连孩子都不收了,突然销声匿迹了一样。

再说小虎,它在吃了数不清的苹果,还有三颗能量晶石后,终于晋升为妖兽。

这货居然给自己弄出来一对翅膀,要做飞天虎,也是没谁了。

至于能力,音波攻击。

彦妍反正觉得,小虎不务正业,那么多能量,觉醒啥能力不行?非要弄对翅膀,甚至飞行速度还不如它地上跑呢,且费能量,有啥用?

不过,小虎自己特别满意,它早就羡慕彦妍能飞了,终于它也能飞上天了。

这段时间,瑞一直配合她的检查。

彦妍结合阿布,还有那个毛人的情况,初步弄明白他心脏的秘密了。

首先,他的心脏是有自我意识的,且蕴含着强大的能量,他的能力都来自于心脏。

其次,一旦心脏感知到了危险,会爆发出多倍的能量来保护自己。

强大的自愈能力就是因此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