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有瑞这段时间吃了不少苹果,苹果的能量绝大部分被心脏吸收,只有极少部分被身体其他部分吸收。

这段时间用苹果养着,他体内的心脏对她的防备没有那么严了,不过,还是不允许她的能量进入。

彦妍还取了他的一些血做实验,发现瑞百毒不侵,而且对于普通的动物来说还是补药。

比宁远体内的血更加有价值,也难怪他被天殿看重呢。

阿布体内的蛊王也寄生在他的心脏里,所以她推测,瑞心脏内的东西就是蛊王的种子。

宁远体内有蛊王的种子,但他的心脏是正常的,异常的是脑海中的能量。

彦妍觉得,若不是自己误打误撞,让他服用了能量源,说不定宁远的心脏也会变成瑞这样。

再然后是那个毛人,她已经猜到对方的身份了,不过大长公主让保密,所以她就当做不知道。

只是每隔一段时间就去地牢着看对方的情况,防止他暴走伤人。

后来发现他们的共同点后,她每人的血取了一点,对比发现,阿布的血是等级最高的,其次是瑞,然后是毛人。

至于宁远他更像是一个正常人,他的血已经没有了特殊的作用。

彦妍还将阿布与瑞的血给毛人使用,毛人表现得特别激动,甚至只是阿布的一滴血,毛人就连着半个多月没有发病了。

她有感觉,继续给对方使用的话,会唤回对方的理智与意识。

即便如此,她也不敢再给毛人使用了,甚至没告诉大长公主,怕阿布有危险。

宁志那次的疯狂举动,给她敲了个警钟。

别看平时关系挺好,一旦涉及到对方的逆鳞,自己就是被舍弃的那个。

她倒没有多么伤心,而是将感情保留了。

除了宁远,她真的不敢相信别人了。

如果是异世,人人自危,信任缺失,她会提高警惕。穿越到古代来,没了异种的威胁,加上超市的存在,自己又有厉害的能,导致她有些飘了。

这段时间,彦妍一半精力培养新人,一半精力放在瑞的身体上,毕竟是解决宁远问题的关键。

可是,研究了一个多月了,还是没有头绪,不知该从何下手。

这天,她带着三个徒弟去了皇宫,三国来人了,要检验一下结果。

三人都属于一级异能者,只能简单的使用能量,好在他们的异能都属于辅助加成,效果就很明显了。

比如,本就力量大的,有了异能成,力量增加了三四倍,一拳轻轻碎石。

轻功好的,有了异能加成,对方能做到瞬闪。

感知异能,能提前感知危险,蒙着眼,堵着耳朵,都无法伤到他。

水系异能,低级阶段除了放点水,应该是最没什么用的。

但是,三国使者却是最看重的,在人们看来,能凭空产生水,这就是神迹。

至于想要飞,他们也知道很难,不可能一蹴而就,现在这样他们就很满足了。

三国使者,还想再让彦妍帮培养一人,他们愿意出钱。

彦妍没同意,能量晶石自己都需要呢,不可能浪费了。

接下来,他们讨论出兵的事,预计半个月后发动进攻,免得夜长梦多。

燕国提出,大周的先锋军要是谢家人。

对方出于私人恩怨的提议,皇上没有犹豫就答应了。

可以预见,谢家不死伤一半,这先锋军的位置,轻易不会换人家,这就是得罪一国的下场。

彦妍没有参与讨论,离开了皇宫。

回到公主府,大牛送来一张请柬。

请柬是韩家送来的,三天后韩家老夫人七十大寿,想请嘉和公主与驸马爷参加寿宴。

彦妍原本不想去的,不过想到夏静儿,她突然就想去看看了。

让大牛备了礼,三天后,她和宁远来到了韩家。

韩家很热闹,主人家在门口迎接宾客。

能受邀的,地位比韩家都差不了多少,连皇后都差人送了寿礼过来。

彦妍的到来,受到了韩家的热情接待。

韩家的侯夫人亲自出来迎接。

彦妍看到了跟在侯夫人身后的夏静儿,对方一脸的乖巧,腼腆的笑着,一直用打量的目光看着四周,充满了好奇之色。

而且她还发现,夏静儿的容貌有了较大的变动,脸上带着一点婴儿肥,双目更加灵动,整个人透着活泼之气,没了之前的稳重与端庄。

要不是她很熟悉夏静儿,乍一看,还真容易认错人。

这演技,她给满分。

“公主殿下,这是我大儿媳赵静儿。”韩夫人见彦妍一直打量身边人,于是介绍。

“嗯,不错。”

彦妍微微点了下头,并没有拆穿她,能走到这一步是她的本事。

赵静儿腼腆的欠身行礼,小脸因为被夸而微红。

彦妍看了一眼就收回了目光。

女客这边已经来了不少人,三五成群的坐在一起,有的喝茶聊天,有的赏花。

看到嘉和公主到来,所有人都起身见礼,没法对方是亲王级别,比在场所有人的位份都高。

还有一点,她们都知道这位可不只是位份高,人家有真本事。

彦妍跟她们寒暄了几句,就让大家散开了,不要围着她。

这种聚会,也是变相的相亲,家里有未出嫁的姑娘,且年纪差不多的都会带来参加宴会,趁机让那门户差不多的夫人们相看相看。

所以,女客这边有不少青春美少女。

宋侯夫人并没有来,来的是世子夫人和二夫人。

两位表嫂坐在彦妍身边,小声跟她说着话,她要是对哪家夫人感兴趣,就会给她介绍一下。

彦妍对夏静儿感兴趣,想知道赵家怎么收了对方为义女?

不过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她只能将疑惑放下。

忽然,不远处的走廊传来喧闹声。

以彦妍的耳力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见其中一名少女嚷嚷着让她评理,她勾了勾嘴角。

很快几名少女来到了近前。

一名粉衣女子跪在了彦妍前面,哭哭啼啼的开口。

“公主殿下,请您为小女子做主。”

看到跪着的人,不少夫人露出看戏的表情。

大表嫂则审视的看着对方,发觉出了不对劲。

彦妍斜靠着椅背,调整了一下坐姿,微微抬起下巴,问道。

“你是哪家的姑娘?”

“回公主殿下,我是谢家长房的嫡长孙女谢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