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

宋珍儿惊的张大了嘴巴,“那女人没被杀了?”

尹玉神色凝重的点头,“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原来前家主并没有杀那名女子,还将她圈养起来,后来女子怀孕生下一个女儿。

过了几年,前家主收到消息,女子居住的院子着火了,她跟孩子都被烧死了。所以关于这个女儿,除了他的心腹,别人根本不知道。”

“那她为什么还要嫁给你,而不是认亲?”她看不懂这是什么操作。

“她是来报复尹家的,如果我不同意娶她,她就将当年的事公之于众,尹家发生了之前那两档子事,名声已经很差了,被人诟病,还说尹家血统不纯。

如果让她将事情闹开,那尹家的耻辱就彻底洗不清了,所以族老们才逼我同意纳她为妾。

至于她为什么逼你离开,应该是不想与宋家为敌,或者说怕宋家会插手。

我怕牵连你,才跟你和离的。”

“好,就算你为我好才和离的,那你现在为什么又求我跟你和好?难道你不怕她对我下手了?还是想将我当成外室?”

“不是,我绝对不会这么想,我就算委屈自己也不会委屈你的。”他连忙保证。

“行,我信你,那你打算怎么做?”

“这几个月我跟她虚与委蛇,是为了查清楚她身后有没有人或者说势力。毕竟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事,不得不让人怀疑她背后是不是有人。”

说到这,他停了下来,宋珍儿不解的问道,

“然后呢,查到了什么?”

尹玉微微点了点头,然后又摇头。

“查到了,不过和没查到一样,我不能告诉你。原以为能解决了她的事,然后再跟你坦白,可是现在看来不行了。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所以这个家主我不当了,珍儿你会收留我吗?”

“我当然愿意,可尹家会同意吗?”

为了他,她连私奔都能做到,更何况只是收留他呢,就怕尹家不放人。

“放心吧,我已经有计划了,你就等着招个上门女婿吧。”

尹玉胸有成竹,脸上的愁苦一扫而光,没有什么比珍儿原谅他更让人高兴的了。

“珍儿,你不知道这段时间我是怎么过来的,我可想你了。”

“别动手动脚的,我现在跟你可没关系。”

“珍儿~~”

“好啦,赶紧走吧,咱们出来的时间不短了。”

两人从假山后出来,看了看四周没人,然后一前一后离开了花园。

房顶,彦妍看着二人离开,才带着孩子飞了下来。

她没想到,原来那名女子的身份不简单,至于尹玉说的对方背后的人,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皇上。

彦妍收回思绪,当不知道这件事。

孩子满月后五天,朝廷收到了南江中下游发洪水的消息。

大雨连着下了三天,水位上涨,大坝决堤,两边的村庄,田地都被淹了。

直到消息传来,大雨还没有停,也就意味着,洪水的范围会继续扩大。

好在朝廷提前将人撤走,不少村民只留了半个月的口粮,家里能卖的都卖了,其中就包括房子和庄稼。

洪水来临前,他们还抱着侥幸心理。

等得到大坝决堤的消息,百姓们只有庆幸了,庆幸早早离开,否则别说房子了,人都没了。

最主要一点,有朝廷的驻兵在,他们心里就有了底。

这里不得不说一个亮点,那就是在南方的超市据点。

超市好像被一个透明的罩子包裹着,周围的水都三米多高了,超市安然无恙。

当初要不要迁走超市,也是朝廷议论的一个点。

皇上还专门来找彦妍,询问她的意见。

彦妍说不用管,超市有绝对防御能力,其实她是没办法将超市迁走。

不过,事实也如她所说,超市所在如真空地带,啥事没有非常神奇。

大雨持续了半个月才放晴,洪水淹了周围三个省,受灾百姓几百万。

等大水退了还需要一段时间,然后是重建家园,加在一起最少需要一个月时间,几百万人,光吃的就是一笔庞大的开销。

彦妍让员工利用自己的半折优惠,还有高级会员的八折优惠,向朝廷和百姓们出售食物和生活所需用品。

同时还将店庆活动提前,连着开了七天,店庆期间所有的商品八折优惠,同时,购买商品超过十两银子再享折上折。

她还将原本抽奖活动的奖品变成优惠,自己再出一部分钱,只要在超市消费,不管花多少钱,都送一袋10斤的大米。

有超市在,百姓们想饿肚子都难。

他们再也不用担心,会像之前的旱灾一样,缺衣少食,甚至拿孩子去换食物。

看着白花花的大米饭,不少人掩面哭泣,要是旱灾开始那两年也有超市就好了,那他们的家人也不会离开。

到了八月份,洪灾过去了,百姓们回到了自己的故乡,每个省十个高级会员,专门为百姓们的灾后重建服务。

不得不说一点,因为百姓们将自家带不走的都卖给超市的仓库里,整体的房屋收购到了一定的数量,解锁了一个新的模式。

就是家园模式,分为简易模式,精装模式,豪华模式。

简易模式,又分砖木混合结构和青砖白瓦结构,而且可以挑选房间的数量,数量多的价钱贵。

打个比方,砖木混合的三间房子,要十两银子,厨房是赠送的。每增加一间房子,额外增加三两银子。

青砖白瓦的三间房子,要三十两银子,除了厨房,还送一个简易的仓库。每增加一间房子,额外增加五两银子。

这两种是大部分普通百姓的选择。

有那人口多的,选择了七间房子,解锁新的模式,超市不但额外赠送了一间柴房,还附带一口压水井。

看到压水井,不少人家开始合计着凑一起买,关系好的,亲戚,还有原本的邻里。

当房间数量超过十间,院子会自动分为两个院子,压水井两个,同时还赠了一个小菜园。

大家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开始解锁家园的各种新奇模式。

然后,牲畜,家禽,这些也被解锁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