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俩人亲密的举动直接“引爆”全场正在闲聊的人。

而离暴击最近的莫过于江晚他们这桌人。

江晚极力保持镇定,右手缓缓移到程烨的手上,试图能将他揽在腰间的手拽开,奈何这人铁了心不松开,手上的力道反倒越来越大。

小美反应过来,食指犹豫不定指向他们二人:“小晚姐,你和程总……”

江晚清了清嗓子:“我们之间其实……”

程烨勾唇笑笑:“如你们所见的关系。”侧眸满眼深情望着她,“对吧?”

小贾比公司的人早先见过程烨,上次在小区俩人的谈话和行为就让他觉得怪怪的,没想到真有猫腻。

舒雅惊愕张大的双唇好半晌才慢慢合上,偷偷瞄了身旁洛菲菲一眼,想她自诩公司八卦小能手,多少别人不知道的消息她总能提前知道,今天这事简直是对她的打脸。

小贾一旁打趣道:“程总该不会正在追求中吧?”

洛菲菲瞥了小贾一眼,手中的酒杯轻轻放下,鲜艳红唇此时扬起浅浅的弧度:“江晚,这事怎么没听你提起过啊?”

江晚侧目望着她,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复。这事说到底也是她个人私事没必要大张旗鼓去宣传,菲姐这么问或许也只是好奇。

她正考虑该怎么回复不让别人产生误会,身旁的人已经替她回答。

“阿晚脸皮薄不好意思说。”程烨低眸宠溺望着她,“希望她能尽快同意领证。”

江晚抬眸与他对视,卷翘的睫毛随着她眼皮了起弧度,眼神示意他怎么又再说领证的事。

俩人眉来眼去的眼神交流,让站在一旁的洛菲菲心里很不是滋味。

“程总眼光真好,江晚可是我们公司颜值代表,你们俩真的很般配。”

此话一出,围站在圆桌前的几人神色都有些尴尬。

江晚看向洛菲菲,她脸上的笑意仿若刚才说的话只是随口一说并没有别的意思,但女人天生的第六感让江晚心里有些不舒服。

洛菲菲先是叫了程烨程总,到她身上时又着重提了一嘴颜值,就好像在暗讽她是以美貌勾引了程烨。

他们这桌突然变得安静,没有人接话注定要冷场,而刚刚发言过的洛菲菲似乎并不觉得自己说了不对的话,端起酒杯抿了一口。

程烨抬手轻抚江晚耳垂:“这个颜色很衬你,过两天那边出新款我让他们送到你那去挑。”

众人闻言齐看江晚今晚耳上所戴的珠宝,说不羡慕是假的,一看色泽就知道要价不菲。

程烨揽在她腰间的手微微收紧,对洛菲菲等人客套点头:“我们先过去了,希望今晚大家玩得开心,有什么需要记利晟名下。”

小美双手托腮看着走远的身影羡慕道:“小晚姐真幸福,我看程总很在乎她啊!”

小贾朝服务员招了招手,从托盘上取下一杯冷饮:“男人又老又丑不要紧,就怕这种有钱又专一的,一对比别说是羡慕,嫉妒也不少。”

舒雅人精似的瞥了眼洛菲菲冷淡的侧脸,她比谁都清楚洛菲菲对那位程总心里是什么意思,只怕现在很不是滋味,毕竟身为一个工作室的老板居然还不如手底下的人,不服气也是人之常情。

洛菲菲举起酒杯饮下一大口,杯底用力放在桌上,冷声道:“我出去透透气。”

她一走,余下三人个个面面相觑,谁也没主动开口提起这事。

江晚感受到周边时不时投来的目光,小声对程烨说:“不是说好了不公开吗?”

程烨冲她挑眉:“不允许在我面前欺负你,这是基本原则。”

江晚想到刚才菲姐的言行,总觉得她也不至于如此,先前俩人相处的还算愉快,也许那些话只是她想多了,人家或许根本就没那个意思。

“我们现在去哪儿?”她完全是跟着他走,甚至渐渐偏离了主宴厅。

“带你去认识几个朋友。”程烨轻抚她的腰,“明天我让宋书禾给你找个营养师,这都多久了也没见你长点肉。”

江晚昂头撅起嘴:“我这叫保持身材。”

程烨没作声,带她到了刚才的卡座和众人打招呼:“给大家介绍一下。”

沈耀忍住笑意说:“烨哥,介绍空气认识?”

程烨纳闷看着他,只见沈耀目光落在后方像是发现了什么趣事,他回头看去,江晚在他刚松手的瞬间站到了离他们卡座最近的圆桌前,假装和那桌人在一起聊天。

程烨无奈摇头,故意寒着脸原路返回直接将人抱在怀里强制执行。

“程烨……我还没做好准备,要不改天吧?”

“拖?不用准备了,今天正好。”

江晚几乎是被半抱着站在了程烨那些兄弟面前,几人的目光中含着笑意看向她。

沈耀最先客套打招呼:“嫂子好。”

周彦吊儿郎当朝江晚拱手行礼:“学妹,以后我得改口叫你嫂子了。”

秦俊昊朝程烨竖了竖大拇指:“烨哥还得是你啊,嫂子这颜值不输明星啊!”

程烨难得在他们面前臭屁:“那是。”偏头看着江晚说,“我选的自然没差。”

江晚瞪他一眼,转脸朝他们几人微笑打招呼:“你们好,我是江晚。”

“嫂子你太客气了。”秦俊昊一贯油嘴滑舌,“嫂子身边有没有像你一样好看的美女了?给我介绍介绍呗?”

不知怎么,江晚突然想到黎姿的脸,卖起关子道:“我还真有一位朋友,符合你说的。”

秦俊昊瞬间有了精神,挤开沈耀来到江晚面前:“真的吗?嫂子,肥水不流外人田,你得做个引荐人啊!”

程烨看着他猴急的样子,从江晚身后绕过去站在两人中间:“你有事说事,她能听见。”

秦俊昊受伤的表情看乐了其他几人。

“烨哥,你再宝贝嫂子也不能不让别人和她说话吧?”

“你这不是正在和她说?”

“可是你站在中间我们怎么说?”

“你嗓门这么大,十里地都能听见。”

沈耀伸手搭在秦俊昊肩上:“兄弟,知道烨哥宝贝嫂子,你就保持点距离。”

“去去去,一边去,我和嫂子说话有你什么事。”秦俊昊推开沈耀,快速换上讨好地笑脸看着江晚,“嫂子,什么时候能引荐我们认识认识?”

江晚其实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这人当真了,眼下她反倒不好拒绝了,委婉道:“我今晚回去问问她,看她现在什么意思。”

“好嘞,嫂子那我的幸福就交给你了。”

“……”

江晚扯了扯唇,突如其来的“压力”就这样落在了她的身上,偏偏这压力是她嘴欠自己提的。

程烨忍住笑意揽上她的肩:“行了,都坐下来吧。”

江晚趁着旁人转身的功夫,偷偷戳了戳程烨的腰:“我们坐那边吧。”

程烨循着她目光看去,是卡座边沿的位置,看来她不想被这么多人簇拥坐着,当即“嗯”了一声,牵起她的手将本来准备坐下的秦俊昊推了过去。

“嗯?烨哥,你坐这儿?”

程烨看着江晚坐下才有空回他:“这不是很明显吗?”

“……”

落座后,沈耀无意间问起云郢怎么没来。

江晚听到这个名字下意识抬眸看对面几人。

周彦百无聊赖玩着手机:“谁知道,郢总最近忙的信息也不怎么回。”

秦俊昊一针见血说:“我知道了,泡妞去了吧?”

沈耀踢他一脚:“你当跟你一样?郢总是嘴浪,但人不浪,他有洁癖。”

“骗鬼呢?郢哥长得那骚气样,人不浪?”秦俊昊轻嗤,“我觉得他洁癖是因为他看不上二手的。”

江晚听着他们直白浪荡的讨论隐私方面的话题,简直让她这个在场唯一的一个女性在这里坐立难安。

程烨察觉到她的异常,厉声道:“扯什么呢,这么好奇云郢我给你们打个电话现在问。”

几人顿时老实了,端起酒杯互相碰杯。

江晚凑近程烨耳边小声说:“他们这么怕你?”

程烨轻咬她的耳垂,哑声道:“因为我凶。”

江晚不信道:“有多凶?”

“和晚上比的确温柔的多。”

江晚秒懂他暗指什么,幸亏卡座的位置灯光较暗,很好隐藏了她脸上腾起的红晕。

“你能不能正经点?”

“我不是挺正经的?”

“你刚才说的话叫正经吗?”

“对你不正经而已。”

江晚被他一句话噎的够呛,手慢慢绕到他的身后轻拧:“再胡说我不理你了。”

程烨反握住她的手,用力,不让她挣脱。

“别啊,我道歉。”

“还有今天你干嘛突然当着他们面公开我们关系?”

提起这事,程烨突然松开她的手,偏头望着她,昏暗的灯光下他的眼神深邃又透着几分不满。

江晚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就像是换了个人,明明刚才还好好的,抬手不确信地在他眼前挥了挥:“程烨?”

“有件事我忘记问你了。”他正色询问。

江晚懵懵道:“什么事啊?”

他似笑非笑望着她沉默几秒:“你刚才进来的时候有人和你一起来的吗?”

江晚眉头微蹙,回忆刚才进酒店那位男迎宾,认真道:“是啊。”

程烨舔了舔唇,似胸腔里发出一声短促的笑:“还挺亲密。”

江晚盯着他,愈发觉得奇奇怪怪:“人家帮我摁电梯有什么不对的吗?”

那不是男迎宾该做的事吗?

这也能扯上亲密?

程烨眯眼瞧她一脸单纯的样子,似乎并不知道他到底在说什么,快要气出内伤。

“对,怎么不对,你说的都对。”

“程烨,你是不是喝多了?”江晚抬手想要去摸摸他的额头,“还是不舒服?”

程烨阻止她探寻的手,话里颇有置气的味道:“我现在要是还能舒服,我才有病。”

“那你哪儿不舒服?”

“哪儿哪儿都不舒服。”

“……”

江晚决定不问了,莫名其妙这人,刚才还好好的,现在跟吃错药一样。

程烨瞄她一眼,看着她丝毫没受影响的侧脸,心里那团火又升起来了,冷不丁道:“我都不舒服了,你不打算关心?”

“我不是问你了吗?你自己阴阳怪气的。”

“那你再问一遍。”

江晚拿他没辙,不知道又抽的什么疯:“不问。”

程烨软语道:“你再问问。”

江晚侧身面对他:“你哪儿不舒服?”

“媳妇一问,我就好了。”

“……”

江晚白他一眼,准备起身离开去端杯水喝,身旁的人圈住她的腰,直接将她安置在他腿上坐下。

“你做什么?”江晚不好意思打量了眼旁边几人,索性他们正喝得尽兴没人太留意他们。

“抱一会,我累。”他靠在她的身上,“你快哄哄我,刚才被你气的。”

江晚气笑了,轻拍他的脸:“你讲不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