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俊昊端着酒杯,斜睨对面举止亲昵的俩人,砸舌说:“瞧见没,烨哥现在这一身恋爱的酸臭味。”

沈耀抿一口杯中香槟,笑他:“瞧你嫉妒的嘴脸,有能耐自己也去找一个谁还能拦着你?”

周彦在旁补刀:“他?得了吧,从良可能性几乎为零。”

“他刚才不是还要嫂子帮他牵线搭桥吗?”

“只要对方是美女,他都有兴趣,巴不得人家现在就出现秒变舔狗。”

沈耀举杯和周彦碰了一下,玻璃清脆碰撞的声音刺激到了秦俊昊。

“你们俩纯属是在造谣!”秦俊昊猛喝一口,“再说,这世界上能让我当舔狗的女人几乎……只有她。”

沈耀都想好了调侃他的话,这小子居然不按常理出牌:“不是挺清高的?”

秦俊昊满脸堆笑推开沈耀和周彦,将俩人挤到最里面坐。

“晚晚,你家是不是换锁了?”

江晚看着眼前穿着一套黑色休闲西装的黎姿险些没认出来。

“黎姿,你的头发……”

黎姿冲她帅气挑眉:“怎么样?我剪短了。”

中性风的偏分短发造型,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大写加粗的帅气。

黎姿的脸部轮廓线条纤瘦,干练的短发配上一套西装,将她高挺的身材完美展露出来。

“太好看了,很适合你。”江晚由衷赞美,挥开程烨搭在膝上的手,起身挽住她的臂弯往卡座外走,“你好端端剪头发做什么?你不是最爱你那一头长发?”

黎姿不以为然道:“这么多年都是长发,突然想剪短发试试。”

江晚盯着她的眼眸,试图能找寻到她说谎的证据,然而这次叫她失望了,黎姿的眼底除了笑意再无其他。

“对了,你家门锁是不是换了?”

江晚想到程烨上个星期非要提议她换个门锁说是原先的不安全,要是被人上楼来,轻易就能撬开,还罗列了可能会发生的事件,她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居然信了他的话,由着他第二天找来了人帮家里的门锁换了。

“换来换去不还是密码锁吗?”黎姿突然明白过来,看着她的目光暧昧起来,“我说呢,原来程烨是这个意思。”

“什么意思?”

黎姿回头看了眼不远处的程烨,抬手掩在唇边小声推测:“他是故意要求换门锁。”

江晚把那天程烨和她列举的可能性大概重复了一遍。

要不是这里不适合大笑,黎姿真想问问江晚这反射弧怎么这么短。

看着黎姿嘴角扬起的笑意,江晚嗅到了一丝丝不对劲:“你说啊,为什么是故意的?”

“晚晚,我觉得你算是被程烨拿捏住了。”

“才没有,他现在可听我的话了。”

黎姿将她从头到脚打量一眼,放弃希望般摇头:“得了吧,在我面前就别强撑了,我问你,程烨现在是不是知道你家大门密码?”

江晚轻轻点头:“是啊,那天人家过来安装,现场设置密码。”

黎姿没说话,双手随意环抱,她不信都点明到这程度了,江晚要是还不明白,那可真是没救了。

江晚望着她打趣的眼眸,趋于平静的脸慢慢出现惊愕:“他故意的!”

是啊,程烨一定是故意的。

之前房子的密码她从来没告诉过他,有事的话他会敲门或发短信给她叫她来开门。

黎姿这么一分析,她才发现事情不对,当时只以为他是关心她的安危才要求重新换锁,现在看来分明是引狼入室。

黎姿知道她大概猜到了,耸肩道:“不管你们了,我想去你那拿个东西,密码和我说一下。”

“一会儿我发你手机上。”

黎姿凑近她笑得欠揍:“晚上回去别打架啊!”

秦俊昊盯着不远处聊天的俩人,眼神恨不能黏在黎姿身上。

周彦和黎姿也算是打过照面,说过几句话,只记得对方是个性格爱憎分明,直爽的个性,看着秦俊昊的馋样,就知道这小子八成是看上人家了,忍不住踢他一脚。

“别看了,人家瞧不上你。”周彦适时泼冷水。

“你又不是人家知道她怎么想?”秦俊昊朝服务生招招手,从托盘上取下两杯酒,“这么正的妹,太难得了。”

在秦俊昊找女朋友这件事上,沈耀和周彦一向是站在统一战线,此时自然也不例外:“你悠着点,我看那位不像是你拿捏的,别自讨没趣了。”

身边两位好兄弟没一个看好他,激起了秦俊昊久违的胜负欲,端起刚刚拿来的两杯酒,起身朝江晚她们那儿去。

沈耀见他不撞南墙不回头,没把握道:“烨哥,你不管管?”

程烨慵懒靠在沙发上,漫不经心道:“随他吧。”

“别回头让嫂子为难。”

程烨蓦地笑了:“她连那位都看不上,还能看上阿昊?”

周彦皱眉道:“那位?”

程烨了起眼皮睨他一眼:“酒不够你喝?瞎打听什么。”

秦俊昊热情走到黎姿身边,手上的酒杯也随即递到她面前:“嫂子,这位就是你朋友?”

江晚看着他的样子,有些后悔今天嘴快说的话,敷衍的“嗯”了一声。

得到肯定,秦俊昊更来了劲,开始对黎姿自我介绍,长篇大论的言辞,让黎姿沉默良久。

“说完了?”

秦俊昊点点头:“要是你还有什么想了解的,也可以问我,我一定会知无不言告诉你。”

黎姿将他从头到脚打量了三四次。

“没什么兴趣。”

秦俊昊没想到对方还是个有个性的,这下更来了兴趣,将还未送出去的酒杯又递了过去:“赏脸喝个酒吧。”

黎姿瞥了江晚一眼,不想让她为难,勉强接过酒杯,但只是拿在手里并不打算喝。

秦俊昊再度展开攻势:“不知道美女姓什么?”

黎姿淡笑回应:“我姓程。”

“那还挺巧的,是和烨哥同姓吗?”

江晚站在一旁插不上话,保持得体的微笑,但内里已是笑得快岔气了。

“我是程烨的姐姐。”

秦俊昊微愣:“烨哥姐姐?真的假的?没听说过啊!”

黎姿轻轻点头:“这种事还能骗你吗?不信一会儿你去问问程烨。”

秦俊昊疑惑道:“堂姐?”

“嗯,都会抢答了。”

“……”

秦俊昊突然觉得事情有些棘手,要说泡妞也没什么,但是泡到烨哥头上事情就不一样了,而且这人还是烨哥的堂姐,万一没处到最后,他把人家甩了,这不是和烨哥连兄弟都做不成了?

黎姿留意他脸上变幻莫测的脸,轻举手里的酒杯碰了下他的杯口:“不是请我喝酒?”

秦俊昊为难道:“这……是,请你喝的。”

黎姿正色道:“我一会儿还要开车,这酒还得请你代劳。”

秦俊昊还没懂她什么意思,酒杯被倒上了满满的香槟。

“那就麻烦你了。”

“呃……不麻烦,堂姐既然要开车,这点酒我代劳也没事。”

“你和程烨真不愧是好兄弟,以后就和程烨一样叫我一声姐吧!”

秦俊昊嘴角的笑意瞬间凝固,妞没泡到认了个姐?

黎姿板着脸看他:“你是不愿意吗?”

“不是不是,既然你是烨哥的姐姐,自然也是我姐。”

江晚偷偷拽了拽黎姿的衣袖,示意她别闹了。

黎姿唇角弯起,长辈口吻叮嘱秦俊昊:“真是懂事。”

“……”

秦俊昊几乎落荒而逃回到了卡座,解开领口的扣子,又怕黎姿听见,小声说:“真他妈倒霉!”

周彦故作关心问他:“怎么了?”

秦俊昊瞥了眼对面悠闲坐着的程烨,皱眉道:“我还以为嫂子说的朋友是那种好姐妹,谁能想到是烨哥堂姐。”

沈耀看了周彦一眼:“你确定?”

秦俊昊灌了一口水,喘着气说:“这还能有假?人家亲口承认的!”

周彦及时打断:“等会,人家亲口承认的?”

“是啊,说是烨哥堂姐,真狠啊,一杯酒全倒在我杯子里了,看着我喝完才放我离开!”

周彦像是被点中了笑穴,笑得前仰后合:“绝了!”

秦俊昊只当他是在笑话自己,埋怨瞪他:“你笑个屁!”

沈耀敲响暗黑色的玻璃茶几:“烨哥,你堂姐来了不过去打个招呼?”

程烨顺着他目光回头看,依旧是江晚和黎姿俩人:“傻*。”

沈耀平白无故挨了一顿骂,更是懵了:“不是,烨哥那是你堂姐,你骂我做什么?”

程烨“噌”地一下从沙发坐起来:“哪儿来的堂姐?”

沈耀下巴微抬:“那边那位啊!喏,就现在准备坐电梯离开那位!”

程烨又回眸看了眼,嗤笑:“那是我媳妇闺蜜。”

此话一出,除了周彦,沈耀和秦俊昊当场雷倒。

秦俊昊反应最大:“她说是烨哥堂姐,这他妈怎么又是嫂子闺蜜了?”

程烨白他一眼:“你几时听我说过我有堂姐?”

周彦在一旁笑出了泪:“阿昊,咱们下次出门带个脑子。”

沈耀爱莫能助拍拍他的肩:“兄弟,下次别泡这种妞,挑战性太大。”

秦俊海欲哭无泪,霍然起身:“没泡到就算了,问题她还白嫖我喊了几声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