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野轻笑,知道她对自己的抗拒,衣兜里手机震动不停,他随意抬手示意离沛冉最近的男人将她带走。

沛冉深知这次一旦被带回去就别想再跑出来,在男人快要碰到自己时,急中生智道:“等一下!”抱紧怀里的包,“我自己可以走。”

男人看向时野征求他的意见。

手机还在震动不停,时野微微点颚:“你们先带她上车。”

两位身材魁梧的男人将沛冉赶到中间。

“随我们离开。”

沛冉回眸看时野的位置,他左手搭在腰上,背对他们接通了电话,而她只有在他接电话的空隙里最有可能逃脱。现在她不能着急要让身边的两个男人对她放松警惕。

“什么事?”

“听你这口气人见到了?”

时野低头笑:“程总手上的消息比我都要快了。”

“支票你过来拿。”

“不是说已经打到账户了?”

时野忽然明白过来,居然被人摆了一道。

“那天你说已经打到账户诓我的?”

手机传来程烨低沉的笑声。

“我这条消息难道不够抵费用?”

时野轻嗤:“无奸不商这话还真是不假。”

“谢谢夸奖。”

俩人说了几句时野很快挂断了电话,盯着手机屏幕轻笑,随手揣进兜里,刚转身男人脸色慌乱阔步朝他走来。

时野顿觉不妙:“怎么了?”

“她……她跑了!”

时野当即冷脸,一脚踹向男人胸口:“你们两个大男人让她一个女人跑了?”

“是刚好有人推着车送货,我们只得让开,谁知道她趁机把车上的货物全部扔在地上,满袋的豆子全都撒在地上无法下脚。”

时野双手叉腰转了一圈气到无言,修长的食指用力指了指男人,紧抿的薄唇昭显他隐忍的怒火。

男人看他离开的背影,吃痛揉了揉胸口被踹疼的地方,幸亏皮糙肉厚不然估计得上医院了。

与此同时,程烨那边挂完电话后,酒会的氛围也愈发热闹,大家甚至聚在一起玩起了游戏,一改往日在公司的沉闷。

江晚看着前方热闹的群体,扭头看身旁的空座,他说出去打个电话到现在都没回来。

“嫂子,走啊,我们也加入一起去玩。”沈耀起身招呼江晚,“烨哥估计还有一会儿才回来,你一个人坐在这儿也是无聊,不如跟我们一起过去。”

“你们先去玩吧,我等他回来。”

沈耀见她执意如此也不再劝,和周彦他们加入了玩游戏大队。

卡座只剩下江晚一人,与其坐在这里无聊,倒不如去找找程烨,正好看看他怎么到现在都没回来。

江晚低头扣好细高跟鞋带,她没怎么穿过高跟鞋,今天鞋子的高度更是让她脚没一刻松缓过,确定好带子不会松开后,起身走向宴会厅外。

记得程烨当时是朝左边去的,江晚半拎着礼服顺着他的方向慢慢走去。

宽阔的走廊站着一对男女,只是男人表情不耐烦,而女人娇羞看着他。

不知怎么,江晚突然想起大学的时候她和程烨出去,也会有人过来找他要联系方式,不过对于这种行为也许以前她会有些吃味,现在对这种事早已司空见惯,甚至还想过去看看程烨如何处理。

她尽量放轻脚步慢慢靠近他们,刚好前方有间包厢,突出的白墙正好可以让她躲在里面,轻易察觉不到有人站在这里。

女人娇滴滴的声音也传进了江晚的耳里。

“只是要个联系方式啊,又不代表会做什么。”

“那正好别要了。”

“偶尔可以聊聊天啊,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可以找我,别的不说我朋友都说我安慰人有一套。”

“谢谢。”

女人见他悠闲站在原地,手肘抵在护栏上,对她的行为似乎很是瞧不上。

“看你穿着打扮应该是公司高管吧?”

程烨漫不经心瞥了眼宴会厅的方向,收回目光时无意间瞥见一抹蓝,眼底玩味一闪而过,和刚才的冷漠判若俩人。

“其实我加个好友聊天也没什么,只是我有女朋友,要是和异性聊得太频繁会让她起疑。”

女人听出了他的话外音,脸上喜色渐显走近他,善解人意道:“这又有什么呢,不过是多认识些朋友而已,苏市这地方多认识点朋友对自己工作上也有帮助啊!”

程烨余光注意到躲在墙后的人裙摆微动,继续逢场作戏:“是这样吗?她这人爱吃醋,每天都会看我手机,连密码都是她生日。”

女人半掩唇惊讶道:“天啊!这种恋爱也太窒息了吧?长此以往就算你脾气再好也会厌烦了吧?”顺势从包里掏出手机,“我们先加个好友,或者你现在要是没事,我们去休息厅坐会。”

程烨抬起下颚,活动几下脖子,轻飘说:“现在吗?”

女人温柔一笑:“还是你想去别的地方?”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轻轻碰了下他的白衬衣,“我都听你的。”

程烨垂眸盯着她伸过来的手,轻巧躲开她想近一步的念头,沉声说:“要是我女朋友发现了,你打算怎么解释?忘记告诉你了,她打起架来是不要命那种。”

女人嘴角笑意微滞,似乎在考量他这句话真实性。

“应该不至于吧?我们只是喝个酒。”

“喝个酒离这么近做什么?”江晚从白墙后走出来,输人不能输阵即使高跟鞋正在摧残她的脚,也要走出正牌女友的气势。

女人诧异望着她,转眸看了眼程烨:“这位是?”

江晚走到程烨身边站定,宣示主权挽住他的手臂:“我是他女朋友。”

女人没料到刚刚提起的人居然这么快就出现在这里,那她刚才说的那些话不会也听见了吧?

江晚歪头虚靠在程烨肩上,甜美笑道:“对了,听这位小姐说一会儿请喝酒?”

女人本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女朋友都过来了,心虚到说起话来也磕磕巴巴:“对……不过我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些事。”

程烨慵懒道:“你不是说去哪儿都行?”

女人没想到他会吐露实话,尴尬的不知所以,粉底液也没法隐藏脸上腾起的红晕。

“也是刚想起来……那你们聊。”女人转身离开。

江晚抬眸瞥见程烨微弯的唇角,像是猜到了什么。

待女人走过转角,身影消失的瞬间,江晚脸上笑意全无,松开手冷笑。

“以前呢,我就知道男人是靠不住的,得到了就不会珍惜,我原本是半信半疑,直到今天看见你的所作所为,我才知道这句话真实性!”

程烨懒洋洋靠在护栏上,冲她欠揍吹了一声口哨。

“程烨!”这里很安静,除了他们俩也没旁人,江晚索性也不装什么淑女了,粗着嗓子质问,“你还有心情吹口哨?”

“我听你说就行。”

气定神闲的样子一点也没有被她抓到和别的女人暧昧的羞愧。

“你就没有一点不好意思?”

“没有。”

“你是不是觉得我脾气好不会生气?”

“没有。”

江晚右手扇动着些许风为脸上降温:“程烨……唔!”

没再给她说话的机会,程烨拉过她的手将人抵在护栏,温热的薄唇印在她的红唇上,也堵住了她喋喋不休的嘴。

他轻轻扣住她的腰揽进怀中,浅尝即止的不满让他咬上她的唇瓣,在她吃痛张唇的瞬间,灵活勾住她的舌尖,灼热的气息在彼此周围蔓延。

“程……”

他揽着她的腰逼迫她向后退,将她抵在一间休息室前,伸手将门打开。

左手托住她的后脑勺,右手将门落锁,长腿继续往前走,引诱她跟随他的脚步。

江晚感受到后背突如其来的柔软,才发现他们居然已经躺在了床上,而刚才的问题却并没有得到解决。

她伸手用力隔开俩人紧贴在一起的身体,气息紊乱看着他:“你先回答我问题。”

程烨笑了一下:“我知道你想问什么。”

江晚微愣:“你知道?”

“打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你在那里,我只不过想看你吃醋。”

江晚捏了下他的耳垂:“你为什么这么坏?”

程烨欠欠挑眉:“一会儿更坏。”

江晚拍拍他的心口:“等会儿,我们今天玩点不一样的。”

“你想怎么玩?”

江晚反客为主,将他抵在身下,轻松取下他的领带缠绕在他手上。

程烨瞥了眼束缚的双手,轻笑:“怎么,你主动?”

江晚双腿盘起坐在他身边:“来个坦白局。”

程烨无言乐了,抬起手示意她看:“绑着坦白?”

“介于你这人脸皮厚不听话,这种方法是最好的。”江晚拍拍他的肩,“现在开始。”

程烨睡在床上,将手臂高抬放在头顶,露出他精壮的腹肌。

“问吧。”

江晚清清嗓子:“我们分开这么久,你在国外有没有交往过别的女朋友?”

“你说的是女性朋友还是女朋友?”

“少贫,你明明就知道我问的是什么!”

程烨看着头顶的吊灯就着她的问题居然深思起来,好像有很长一段过往。

江晚有些着急:“这问题很难回答吗?”

“你要知道,像我这么优秀的人,在国外也是有很多追求者的,既然是坦白局我肯定得算清楚不能骗你。”

江晚一时语塞。

“那换个问题,你在国外这几年有对哪个异性心动过吗?”

程烨突然变得正经:“你想听实话?”

江晚看着他凝重的表情,心里“咯噔”了一下,分开了几年如果有心动的异性也很正常吧,只是看着程烨的神情还是叫她难受了几秒。

“有。”他斩钉截铁回答她。

江晚心里的那点侥幸在此时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只能故作潇洒:“这也很正常……毕竟我们分开这么久,谁又能想到还会在一起呢?我可以理解。”

最后一句理解就像是强行安慰自己。

程烨见她低垂眉眼,在她分神之际,轻松化解手上束缚,抬手轻抚她的脸。

“傻瓜,也就你让我惦记了四年。”

江晚抬眸望着他认真的眼眸,彼此离得很近,他说的话足以让她动容,而她却不知道该如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