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阿晚,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我想说的是,往后我在你身边,不要再一个人扛下所有,你的一切我都照单全收。”

江晚避开他的眼眸,柔声说:“我们分开这几年,我从来没忘记过你,可是因为那些事,重逢后我不得不装作对你不在意,就好像只有这样我才能劝说自己不会行差踏错。”

她自嘲笑了笑:“可是我好像高估了自己,一眼就心动的人怎么会轻易忘记,我其实是在自欺欺人。”

程烨双手捧住她的脸,深邃的眼眸仿佛要将她的容颜印刻在瞳眸里。

“其实我一直都欠你一句正式的告白。”

江晚抬眼望着他,心跳在此时搏动越来越快。

“当我查到江振华和你并非父女关系,我想过回国来找你,揭开他们隐瞒的真相,甚至连机票我都买好了,可站在候机厅理智战胜了冲动,如果你知道事情的真相想必会大受打击,而我不能因为和你在一起什么都不顾了。”

“我想再等等,等到我足够强大有能力去保护你,但我也在害怕中度过每一日,我怕你会喜欢上别人,也怕你就此真的和我再见,现在想想,你是我的,不论过去多久终究还是我程烨的。”

江晚欲说话,他的指腹按压在她唇上。

“听我说完。”他笑了笑,“遇到你之后,结婚这事儿我没想过别人。”

她知道情话好听,却不知道程烨的情话更让她无法直视他。

他从来都是漫不经心,甚至有些时候和她说话总是逗弄多,此时深情款款的样子让她忍不住陷了进去。

第一次的主动是在那天分手。

这一次的主动是在今天和好。

她的唇印在他的脸颊,轻笑出声:“你的告白,我收到了。”

他右手撑在脑后,侧躺面对她,勾了勾手。

江晚以为他要说话,在她低头的瞬间,被他直接翻身压在身-下,眼底是得逞之后的笑意。

“那天看你微博上传的画,评论区有人问你是不是谈恋爱了,你否认了?”

江晚记起他说的事,眼底甚是无奈,那是黎姿的小号,每次她发动态,黎姿就会用小号去和她互动,程烨只怕以为是普通的小粉丝,正准备和他解释。

“否认也没关系,过段时间你就是已婚人士的确不是恋爱关系。”

“……”

“对了,我顺便帮你回复了别人。”

“?”

江晚左右看了看才想起包包落在了宴会厅,眼前某人已经好心把手机递了过来,顺便贴心地点开了微博。

【黎小云:这画透着恋爱的酸臭味,晚意是谈恋爱了吗?】

【晚意:没有(笑脸jpg)。】

本来这样的回复下会有几人发几个可爱的表情包或是调侃几句跟楼,但这次却意外的没有任何人来跟楼,只有一个叫晚意老公的id突兀的出现,并且留言回复。

【晚意老公:你猜得没错,就是我。】

江晚哭笑不得把手机转给他看:“你这id?”

程烨自信又骚包挑眉:“不错吧!”

“不错什么啊,大家顶多会以为你是可爱的女粉丝,故意起这个名博取关注的,没有人会当真。”

程烨刚刚嘚瑟的笑意瞬间敛下,撑在脑后的收回,快速坐了起来:“没有人当真?”

江晚把手机放在他腿上,点头:“对啊,这种id不代表什么的。”伸了个懒腰,“我们出来有一会儿了回去吧。”

她准备起身离开,手腕却被他牢牢拽住。

“怎么了?”

程烨盯着她沉默几秒,有了主意:“那你现在微博发条内容@我。”

“现在?发什么?”

“还能有什么,当然是公开我们的关系。”

“有那么着急吗?”

程烨眯眼看她:“我怎么觉得自己像一厢情愿?”

江晚安抚性拍拍他的肩:“像我这么优秀的女人身边有你这样的人不稀奇。”

“……”

程烨无言乐了,轻捏她的脸颊,宠溺道:“所以,我们的重点是什么?”

江晚盯着他的眼,沉思片刻,举手笑嘻嘻说:“探讨舔狗是什么样子!”

“……”

容江晚嘚瑟的时间没到三秒。

程烨捏住她的脸,狠狠啄上她的唇:“说谁舔狗?”

江晚朝他吹了一口气:“就是你。”

程烨本想好好收拾她,突然想到正事还没做,早就不知道被扔到哪里去的手机又被他重新找到递了过去。

“先去微博公开关系。”

江晚故意商量:“要不改天再公开?”

“行。”

江晚一怔,怎么不按常理出牌?

程烨摊手:“手机给我。”

江晚乖巧还给他:“你要做什么啊?”

“你不想公开就算了。”程烨哂笑,“也不是只有这一个办法。”

江晚看他低头在屏幕上灵活敲击的手指,好奇道:“你给谁发消息啊?”

“宋书禾。”

“公司有事吗?”江晚想起今晚还真没见到宋秘书,“对了,宋秘书怎么今晚没来?”

程烨编辑好内容点了发送,转眸望着她:“公司有些事需要他处理。”

江晚点点头:“原来是这样。”

程烨晃了晃手机:“你不好奇我发了什么?”

休息室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江晚回头看了眼下床去开门。

门外是酒店的工作人员。

“你好,程先生在这里吗?”

“我是。”程烨已经慢慢走来站在江晚身后,“有什么事?”

“受周先生委托前来送东西。”

江晚看女人从一旁的小推车上端过来一个包装精美的方形礼盒。

“这是周先生要求我们送来的。”

江晚回头和程烨对视一眼,接过女人送来的礼盒:“麻烦你了。”

“不客气,这是应该的。”

休息室的门重新关上,江晚盯着怀里的礼盒既好奇又害怕,要是没猜错刚才工作人员口中的周先生应该就是周彦,印象中这位学长经常做些匪夷所思的事情,现在送来的礼盒谁又能确保不是什么恶搞的玩具?

程烨倚在墙边,舌尖抵了下上颚发出清脆的响声。

“好奇?”

“嗯,不知道周学长送到是什么。”

“打开不就知道了。”

江晚犹豫道:“会不会是恶搞玩具?吓不吓人?”

程烨没动,事不关己怂恿:“你好奇就打开。”

江晚开始找茬:“人家男朋友听到女朋友说害怕都会主动过来,你倒好跑得比我都远。”

程烨耸肩无谓:“我也害怕。”

“……”

江晚白他一眼,将礼盒放在床上,深呼吸给自己壮壮胆,纤细的手指开始靠近礼盒上面金灿灿的包装绳。

——咚!

江晚吓得手哆嗦了一下,看向发声源。

程烨欠欠笑:“不好意思,没站稳。”

“你是不是故意的?”

“不是不是,我怎么可能故意。”

江晚恶狠狠瞪他:“你站在那儿别动,要是再发出声音,我真生气了!”

程烨双手举起保证:“行,我就站在这儿不动。”

江晚将视线重新落在床上的礼盒,慢慢伸手过去准备打开。

前段时间网上不是恶搞有那个什么盒子一打开里面蹦出来蟾蜍或者老鼠,这俩都是江晚死敌。

她咽了咽口水,手触碰上礼盒盖子时,猛吸一口气,快速解开包装绳,映入眼底的是一些她说不上来的奇奇怪怪东西,各种颜色都有。

甚至还有……手铐。

江晚在里面翻找了两下,拉菲草下面有一张卡片,上面是对这些东西的描述以及使用方法。

江晚刚看了第一条,脸上像是火烧,就知道周彦不像是做好事的人,没想到和人沾边的事他真的不做。

程烨瞥见她红晕的耳垂,联想到是周彦送的,迈步朝她走来:“什么东西?”

江晚麻溜把说明书塞进礼盒,快速用盖子掩住盒子里的东西,故作镇定摇头:“没什么,是他自己的衣服。”

程烨歪头看她:“他的衣服用礼盒送到我们这里?”

江晚轻咳一声缓解尴尬:“可能是待会周学长要来休息室,所以叫人家提前送来,我们出来这么久了,也该回去了,不然待会人家发现你这位东道主消失这么久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程烨哂笑,食指轻轻弹了下她的下巴:“小骗子,还想骗我?”

“没骗你,这有什么好骗的。”

“好,我信你,我们先回去。”程烨瞥了眼她身后的礼盒,“既然是周彦的衣服正好带回去给他。”

江晚推搡他伸过来的手,支支吾吾解释:“周学长让人家送来这里肯定是有原因的,就放在这里吧,我们先回去。”

程烨将她推搡的手扣在身后,左手挑开礼盒盖子,粉粉嫩嫩的特殊用品出现在他眼前。

江晚低头不想再看。

程烨倒是不在乎,垂眸看她“鸵鸟”般的躲藏笑了:“这是衣服?”

“我也没仔细看,好像……是吧。”

程烨随手从拉斯草里找到刚才她看的卡片,不明所以啧了一声:“看得懂吗?”

江晚耳根红的发烫,使劲摇头。

程烨从盒子里把粉嫩嫩的手铐拿出来,拎到她眼前晃悠:“要不试试?”

“我们先出去吧。”她挣脱开他的手转身要走。

程烨从身后拥住她,低哑的嗓音仿佛在引诱她:“要是不懂,今晚回去我们挨个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