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程烨起身拢了下她身上的西服:“不舒服还是别吃火锅了,我回去给你做点清淡的。”

江晚坐在花坛上不愿起身:“可是来都来了……”

程烨视线落在她撒娇晃着手臂的脸上,缓缓起身不容商量道:“不可以,等你好了,我可以随时陪你过来。”

程烨没给她说“不”的权利,拨通了司机的电话,嘱咐他停在路边一会儿过来。

江晚转眸望着不远处炸串店舔了舔唇。

程烨将她的馋样尽收眼底,眼底掠过无声笑意,摸摸她的头,将人拉起来拥入怀里,抬手挡住她期盼的小眼神,哄道:“好了,店面就在这儿,哪天来吃都行,但身体只有一个,乖,今晚先回去。”

江晚憋嘴委屈巴巴看着他:“你还好意思说,自打和你在一起,一个月只能吃一次火锅,以前我和黎姿想吃就去吃,哪有这么多限制。”

程烨无奈捏了下她的鼻尖:“这种东西少吃些没坏处,你要是觉得委屈,那以后一个月允许你吃两次。”

江晚见他松口,得寸进尺道:“我觉得两次哪有四次好,一个星期一次也不多啊!”

程烨站定原地不说话只是静静盯着她。

江晚无端感受到冷意,裹紧身上西服,对程烨继续嬉皮笑脸:“好不好?”

“哎,让让!前面的人让让!”中年男人穿着围兜骑着三轮车进来,左手在半空中不停挥舞,大嗓门试图驱赶窝在中心道上的人群,好让大家避开。

程烨拉着她的手往另一边走,约莫步行了几分钟,停在铁丝护栏网旁,里面还有不少人在打球,和小吃街的热闹相比这里则安静的多,也没了油烟味的呛鼻。

“不好。”程烨面无表情拒绝。

江晚垮着脸不高兴,趴在铁丝网上看着球场里奔跑的年轻身影,突然有种自己老了的感觉,连吃火锅这种乐趣的事也要考虑身体。

她唉声叹气的样子在程烨眼里全然变了味。

球场里奔跑的青年身影,挥洒的汗水,无不在提醒程烨,他老了,而那些小鲜肉们正值青春年华,球场上挥洒的不是汗水而是男性荷尔蒙。

周边休息的长椅上坐着一整排的小姑娘拿着手机在拍。

程烨舔了舔唇,轻咳一声,没能唤回某人的注意。

江晚本来只是感慨年轻真好,可是看着看着,她的眼神不自觉跟着场上奋力奔跑的蓝色身影,看着他运球扣篮一气呵成,脸上不自觉露出笑容。

程烨站在她身边,仅剩的好脾气在此刻消失殆尽,走到她面前,扶着她的肩转过来面对他。

“笑什么?”

江晚抿唇摇头:“没什么啊。”

程烨迫人的眼眸死死盯着她,眼底的怀疑不言而喻。

江晚心虚摸了摸脖子:“对了,不是要回去吗?”

程烨哂笑:“刚才不是还想吃火锅?”

“你不是不让吃吗?”

“你刚才不是还在和我商量一个月吃几次?这是看帅哥看忘了?”

“哪有帅哥啊?不就一个吗?”

“?”

江晚踮脚凑近他耳边:“你啊!”

热气拂耳,勾得程烨心里痒痒的,微翘的嘴角出卖了他,很快敛下寒着脸道:“是吗?刚才看你挺认真的在看别人。”

江晚右手举起:“我发誓绝对没有,看别人才有对比感啊,不然怎么能衬托你这么优秀。”

程烨抬手撑在铁丝网上笑看她:“今天这么能说会道?”

江晚眨眨眼:“我是实话实说。”

程烨摸了下她圆润的耳垂:“那就允许你下个月可以吃四次火锅。”

江晚惊呼:“真的吗?”

程烨舌尖一抵左脸,痞气道:“不过看帅哥这事还没完,你得接受惩罚。”

“嗯?什么惩罚?”

程烨撑在铁丝网上的手微微向前一拉,江晚因为后背突如其来的弹性将她推到他的怀中。

在她还没反应过来之际,薄唇欺上她红唇,缠绵许久慢慢放开她。

刚才一瞬间心跳加快的感觉让江晚心中悸动,和程烨不是第一次接吻了,但每次他都会让她猝不及防,甚至一点点预兆也没有,完全由着性子来。

长椅上正在拍照的几个女生视线一下子被球场外一幕吸引。

“你们看见没,那男的好会啊!”

“我不仅看见了,我还拍下来了。”

“我怎么没见过他啊,应该不是住在这边吧?”

“据我小旋风观察,此人不是这一带人,五官气质太过出挑,要是住在这儿附近的,我早就下手了……啊呸!我早就知道了。”

穿着黄衣服的女生站起来大胆提议:“咱们去要个微信。”

红衣服女生表示拒绝:“人家有女朋友吧,你看他们俩个举止亲密,一看就是热恋期。”

黄衣服女生撩了下头发,不以为然道:“难道你们不想知道帅哥的女朋友长什么样子吗?据我所知,现在帅哥身边的女朋友颜值都不咋地,我们正好去看看传言是不是真的。”

白t女生犹豫道:“还是别了吧,万一人家是情侣,我们去破坏人家做什么?”

黄衣服女生把长椅上的书包一背,手机拿在手里,雄赳赳气昂昂朝球场外走去。

“你怎么不经我同意就亲啊!”江晚脸上燥热,双手捂住脸颊降温。

程烨挑眉笑:“我亲我媳妇还要征求同意?”

“谁是你媳妇!”江晚白他一眼,“不许瞎叫。”

程烨正准备逗弄她,身旁传来一道陌生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话。

女生披散着长发,淡黄色的短t若隐若现纤瘦的蛮腰,礼貌微笑:“你好。”

程烨挺直腰,望着眼前和他打招呼的女生脸上没什么多余的表情。

江晚想到刚才他说要和自己算账的事,恶作剧心理上线:“你好,有什么事吗?”

女生没得到程烨的回应正尴尬的不知所以,江晚的声音正好解救了她。

“额……是这样的,这边球场需要提前一个星期预约,你们是需要借用场地吗?”

江晚瞥了程烨一眼,他悠闲自在看着别处,显然没将女生的话放在耳里。

“我们路过这里刚好看看。”

女生点点头:“是这样啊,这边场地是我负责的,如果你们之后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我帮你们提前预定好时间。”

本着礼貌,江晚道谢应下。

女生解锁手机笑着说:“这样吧,我们互相留个联系方式,以后有需要也方便联系。”

程烨瞥她一眼,淡淡道:“没带手机。”

“我带了,你加我吧。”

程烨狐疑望着她,搞什么鬼,加这个做什么?

女生和江晚互加好友后,随口问了句:“姐姐,这是你男朋友吗?”

程烨轻嗤,正准备说怎么这么没眼力见。

江晚微微一笑:“不是。”

“?”

程烨还以为自己听觉出现问题,狭长的眼眸透着不悦,冷脸道:“你说什么?”

江晚亲昵挽住他的手臂:“我跟他是兄妹。”

程烨仿若慢放镜头般转脸看向她,简直不敢相信她说出这话。

女生喜色道:“原来是兄妹啊,不过也不难看出来,你们兄妹俩人颜值都好高,一看就是出自一个家庭,基因真好。”

江晚皱了皱鼻子,抬眼对上程烨杀人的目光,挑衅道:“是吧,我也觉得。”

女生指了指另一边的朋友们:“我朋友在叫我,先回去了,再见。”

江晚目送她离开的背影,正准备说话,身旁的人已经率先离开。

“你走那么快做什么?”

“呵!今天挺好,平白多了个堂姐现在又多了个妹妹是吧?”

江晚抿嘴想笑:“哎呀,我刚才就是开玩笑的,而且人家小姑娘只是想过来认识一下,又没对你做什么。”

程烨霍然转身:“听你这意思,好像人家刚才要是对我做了什么,你也挺无所谓?”

挑刺的女人可怕,挑刺的男人更可怕。

江晚顶着头顶上方迫人的视线,讨好笑笑:“没有没有,我怎么可能是那种人嘛!”

程烨轻笑,挥开她伸过来的手,高冷道:“你是没有,但你这么做了。”

“……”

江晚看着前方头也不回的男人,没想到她刚才一时兴起的玩笑居然惹毛他了。

“你走那么快干什么,等等我啊!”

“程烨!”

“你再不回头,我把你锁门外了!”

前方头也没回:“你家密码锁还是我设置的,锁谁啊?”

威胁没奏效,江晚咬咬牙继续往前走,突然眼前一黑,要不是周边有墙,她可能就要跌倒在地。

江晚扶着墙轻轻晃了晃脑袋,晕厥感稍稍缓和了点。

程烨听不到身后动静,转身想要问她,心脏刹那间骤停,几乎是飞奔到她身旁,托住她的身体,急切道:“阿晚!别怕,我现在带你去医院。”

江晚难受点点头。

程烨打横抱起她,快速朝停车的位置去。

司机正在擦车,见程烨抱着人走来,赶紧放下手里的抹布去开门。

“赶紧去最近的医院。”

“好!”

江晚窝在他的怀里,揪住他的白衬衣,轻声说:“程烨,我是不是生病了……”

他托着她的脸,难得对她厉声呵斥:“胡说什么!你什么事都没有,一会儿就到医院了,要是被我发现你是装的,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江晚扯了扯唇,知道他是在变相安慰她,在他怀里蹭了蹭。

程烨每隔几秒就看看她的脸色,没有出现异常,紧绷的神经缓和许多。

车子转了一圈停进了市区医院露天停车场。

宋书禾已经提前到了医院,更为夸张的是单人病床也早早预备好了,只等江晚过来。

程烨下车抱起她,护士提议将人放在病床上。

程烨感受到怀里人的抗拒,抱着她避开了护士伸来的手:“不用了,我抱她进去。”

护士伸手往里面引进:“请跟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