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faker的妖姬其实就是上来给压力的,他不想让辛德拉清理兵线。

妖姬qR出手打消耗,辛德拉反手一发qE想要把妖姬控住。

不过faker眼疾手快,利用二段w技能回去了,辛德拉的qE没有命中

这一发qR辛德拉已经没了半血,只能往后撤。

老贼的EZ交出大招,用大招稍微清理兵线,效果只能算是非常一般。

趁着辛德拉的状态不好,SKt众人压上来,似乎是想强行拿下中路一塔。

“我们先撤,守不住了。”卡萨指挥道,现在辛德拉需要回去补给。

没有辛德拉,光靠一个EZ推线的速度太慢了。

于是LGd只能放弃中路一塔。

娃娃解说道:“现在LGd正面的压力非常大啊,SKt推塔的决心很足,感觉是无论如何都要拿下的那种。”

米勒:“如果LGd稍微露出一点破绽,我估计SKt会直接开团,兵线就在防御塔恰前面,如果团战没打过的话,SKt说不定是可以一波的。”

很快,中路兵线被推到二塔前面,韦神的辛德拉已经回来了,现在就靠他来清兵线。

faker妖姬的大招cd已经很短,还没过多久,就已经转好一半了。

下路这边,陈洛的把兵线带到高地上面,锐雯在防御塔前清理兵线。

现在huni有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他为了抗压,选择出肉,没有提亚马特。

他想要推兵线的话,就必须用技能,但是如果把技能用了,机动性会下降很多,蛮王如果越塔的话,他真不一定能活下来。

但是不用技能清理兵线,蛮王可以和他绕圈拆塔。

就算他把蛮王打掉一些血量,蛮王也可以马上吸回来。

苏以,现在huni很难受,好像不管怎么作都是错的。

眼看着高地塔掉了半血了,huni选择直接开启大招,打算消耗蛮王血量的同时,把兵线清理掉。

然而,就在他开大招的时候,蛮王也开启了疾跑!

和疾跑一开,威慑力拉满!

仿佛只要锐雯上来,蛮王就要拼到底了。

靠着这股气势,陈洛把huni的锐雯吓跑了!

陈洛没有去追,而是直接拆塔,打算把高地先拿下。

娃娃解说道:“我去,这多吓人啊,蛮王疾跑一开,huni的锐雯直接跑路,不带一点犹豫的。”

米勒:“这样一来,下路高地就没了,我感觉只要LGd正面可以稳住的话,这波应该没问题,很赚,后续可以利用下路的超级兵线,威胁大龙。”

就在众人开始乐观的时候,突然,意外发生了。

只见中路这边,韦神的辛德拉上前推兵线。

和刚才一样,faker的妖姬上前来骚扰,wqRE。

一套技能。

辛德拉选择走位,躲开妖姬的链子。

但是,意外发生了!

wolf的锤石看准这个机会,一发钩子扔过来了!

这钩子命中了正在走位的辛德拉!

韦神的注意力都在妖姬身上,他没来得及走位!

于是,锤石二段E技能飞进来,灯笼给到蜘蛛。

蜘蛛捡灯笼近身开始输出。

虽然平野绫第一时间就给了护盾,但是没用,辛德拉的血量被妖姬打了太多,剩下的血量根本扛不住,被蜘蛛秒了!

全场震惊,这似乎是改变进程的一波团战!

娃娃惊呼:“韦神出现了一个走位的小失误,被SKt追到了,他被秒了!”

米勒:“LGd要后撤才行,不能被团灭,不然会被一波的。”

此时SKt好不容易看到了机会,他们自然不会错过。

而且,蛮王已经把下路高地拿了,如果SKt在正面不能住拿些东西回来,会很亏。

SKt正面四人乘胜追击。

团战变成一边倒的屠杀!

本身正面四打四,LGd就是劣势,他们的优势都集中在蛮王身上,而蛮王没有来参团。

现在中单又被秒了,打不过理所当然。

老贼的EZ还在边打边撤,现在就他一个人活下来了。

EZ这英雄要打出足够的输出,需要时间。

娃娃激情解说道:“EZ还在输出,他还在输出,挺住啊!不能死!”

突然,小花生的蜘蛛交出闪现,一发结茧出手。

老贼交出闪现往侧面拉,结果正好撞到了蜘蛛的结茧上。

“奈斯!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小花生开心坏了。

队友跟上去拿下EZ的人头。

huni的声音传来:“家里面!家里面!”

陈洛拿下高地之后没走,似乎是在等兵线。

小花生果断指挥:“不管他,我们四个人,他一个人推不完的。”

小花生非常自信,在他的计算中,陈洛肯定推不过,因为现在没兵线,要等。

就算是huni不在下路,蛮王也是推不完的。

于是SKt众人带着兵线从中路推进,拿下二塔,然后是中路高地。

最后就是门牙塔和水晶了。

娃娃解说道:“完了,我怎么感觉要被一波?真的是要被一波了,LGd还是冲动了啊,韦神被秒的瞬间,其他人应该直接走的。”

米勒:“主要是这锤石的机会找的好,他进来之后,闪现E跟上大招,把LGd所有人都限制住了,不过想拉开就可以拉开的。”

娃娃:“没想到LGd还是失手了,不过问题不大吧,毕竟只是一场小组赛。”

两人正说着,偷偷看了一眼恩静,想要知道恩静现在是不是很着急。

但是,让他们完全没想到的是,恩静现在一脸淡定,一点都不着急。

娃娃和米勒搞不清楚情况了,他们不知道恩静是真的很乐观,还是说,她因为在当解说,所以故意表现得很乐观。

此时,官方直播间内,众人纷纷在直播间上刷到:

“这就是LGd吗?就这?就这?”

“我还真以为LGd是无敌的,不会输呢。”

“看来LGd也不行啊,估计今年的冠军是SKt的了。”

“现在看到SKt的实力了吧?这是你们高攀不起的实力!”

然而,就在众人以为,SKt会直接一波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SKt众人在等了会,雅康LGd的人都要复活了,但是下一波兵线,没过来,一直都没过来!

如果从时间上算的话,按道理早就应该到了,上和下路的兵线到了,就是中路的兵线没到。

小花生回头一看,突然发现,蛮王把中路兵线断了!

而且蛮王现在已经开始拆门牙塔了。

虽然SKt正面有四个,但是,他们肯定是不能没有兵线的情况下,强行拆门牙塔的。

到时候防御塔会直接四杀!

“回去!回去!”小花生当机立断,让队友一起回去防守。

而LGd这边,在对面后撤的瞬间,纷纷提醒陈洛,让陈洛赶紧走不要被抓死了。

陈洛的目的自然是把对面勾引回来,现在目的已经达成没必要浪费时间。

于是,LGd用中路高地,换掉了SKt下路高地。

娃娃解说道:“这波真的好惊险,差点就被一波了,好在蛮王很聪明,把兵线断了,导致SKt没法继续推进。”

米勒:“而且,因为SKt掉了下路高地,LGd可以利用下路高地搞事情,我反而觉得LGd是赚的。”

恩静:“当然是赚的,如果不赚的话,欧巴是不会和对面死磕到底的。”

听到这话,娃娃和米勒一惊。

难道说,陈洛早就知道事情会向这种发展,要真是这样,那就太恐怖了。

比赛在继续,LGd众人见没有被一波,都松了口气。

卡萨:“这波多亏你了,洛哥,不然我们要被一波。”

韦神:“我走位失误了,不然这波不会这么难。”

平野绫:“你也知道啊,走位时候就不能小心一点。”

陈洛:“我们现在过去,布置大龙坑的视野,勾引他们来接团。”

于是在陈洛的带领下,LGd众人直奔大龙坑。

进入大龙坑之后,先把视野做好,野辅负责视野,其他人负责兵线。

很快,视野做好了,三条兵线也推过去了,一切准备就绪,可以开始打了!

LGd五人一起输出大龙,大龙血量下降速度很快。

娃娃解说道:“LGd是真的果断啊,说打就打,一点不含糊。”

米勒:“没错,本来他们的双c,辛德拉和EZ,都不是打大龙快的英雄,但是他们有个蛮王,蛮王的发育太好了点,打大龙速度很快。”

米勒:“没错,现在SKt肯定是反应过来了,关键是他们要不要过来接团。”

此时,SKt这边,小地图上看不到LGd的人了。

结合刚才LGd清空了大龙附近的视野,现在在干什么,这是不需要猜测的。

压力来到小花生身上,作为打野,他要决定是不是过去接团。

他选择果断指挥道:“我们过去接团,看住蛮王,留控制技能。”

于是SKt众人直奔大龙坑,准备接团。

huni的锐雯还在下路带线,他没伤害,所以处理超级兵非常吃力。

全场观众都紧张起来了,大家都能看出来,这极有可能是决定比赛走向的一波团战。

靠近大龙坑之后,LGd众人扔出一发蓝色饰品眼在大龙坑里面。

结果发现LGd真的在打大龙,而且速度不慢。

于是SKt众人加快脚步。

对他们来说,有个好消息那就是陈洛就在大龙坑里面。

如果看不到陈洛的位置,他们会很慌张。

之前LGd的比赛,陈洛就用过各种绕后开团。

特别是在大龙坑这附近,总是可以从别人想不到的角度冲出来。

SKt记忆犹新,所以一直都防着这一手。

现在确定陈洛在正面了,事情反而变得简单起来。

SKt五人来到河道,先把视野布置好,然后准备接大龙团。

就在这时,LGd这边,卡尔玛开启RE,五个人冲出来了!

看到LGd众人冲出来,SKt选择后撤。

锤石殿后,开启大招,然后闪现拉开,利用大招给LGd造成障碍。

“收回去!”陈洛带着LGd众人后撤,回到大龙坑继续打。

SKt众人选择重新上来,这一次是蜘蛛在前面。

于是,陈洛的蛮王交出E技能冲上来,一发w给到蜘蛛减速。

但他没有直接冲上去,让辛德拉跟上一发qE。

蜘蛛被吓得交出闪现,他不敢交E技能,因为附近没有地方可以让他落下去,最后还是要交闪现,而且要危险得多。

于是,团战还没打起来,SKt已经没了两个人闪现了。

娃娃解说道:“LGd开始玩拉扯了,让SKt很难受啊,好像要打,又好像不打。”

米勒:“LGd又回去了,继续打大龙,大龙的血量很低!”

这波小花生反应过来的时候大呼上当,他没闪现了,没法进去抢大龙!

faker的妖姬站出来了,一发wRqE给到大龙,想要把大龙抢下来。

但是他的伤害不够,现在才二十分钟出头,帽子都没有。

卡萨一个惩戒,稳稳拿下大龙。

陈洛的蛮王开启疾跑,卡尔玛继续RE加速,这一次LGd是来真的!

LGd众人从大龙坑里面冲出来,直指SKt众人。

陈洛的蛮王一发w技能减速然后上去盯着前排打。

没错,就是专门打锐雯和锤石。

在他输出面前,两人根本顶不住。

原本后排SKt众人已经准备限制蛮王进场了,但是突然发现,蛮王根本不打算进场。

妖姬的qw扔过来,陈洛开启大招,继续输出,先砍死锐雯,再砍死锤石。

娃娃惊呼道:“这么暴力吗?我以为洛神是要玩各种切后排的技巧,但是他简单粗暴,直接把两个前排砍死了,没有前排的保护,SKt后排完全没法输出的。”

米勒:“这让我想起了一个词,力大飞砖,真的是力大飞砖,只要输出足够高,根本不需要切后排,把对面前排砍死一样可以赢。”

团战变成单方面的碾压,LGd众人开始追击,一路追击拿下一波团灭。

此时下路超级兵已经到了SKt家里面,LGd众人从中路直接往SKt家里走,不需要带兵线,过去就可以一波了。

恩静:“看来比赛要一波了,提前恭喜LGd,拿下比赛胜利,也要恭喜欧巴拿到了mVp。”

LGd五人来到下路,带着超级兵线一波结束了比赛。

镜头给到SKt这边,SKt五个人当场自闭,刚才他们是真的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感觉都可以一波了,洗刷耻辱,但是谁能想到,蛮王神来之笔断兵线,拯救了L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