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比赛结束了,LGd众人起身庆祝,因为这一场是翻盘局,所以大伙都挺兴奋的。

相比于正面碾压胜利,这种充满曲折的比赛,对选手来说更加值得庆祝。

韦神:“吓老子一跳,我还真以为我们要输了。”

平野绫:“今天要输了,肯定要你背锅。”

韦神:“这能让我背锅的吗?”

陈洛:“行了,我们去握手吧,SKt的大佬们还在等我们呢。”

于是LGd众人排成一列,来SKt这边握手。

首先就是SKt上单呼你。

呼你此时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非常萎靡,看到陈洛走过来,呼你低头假装没看到,不过陈洛伸出手的之后,他还是老老实实和陈洛握手。

然后是打野小花生。

小花生似乎不太服气,从他的表情,陈洛看到了很多东西。

不过,陈洛伸出手,小花生我上来,突然来了一句狠话:“淘汰赛见,你们不会一直有这种运气。”

陈洛听后笑了:“那可不一定,说不定幸运女神会一直眷顾我。”

听到这话,小花生脸涨红,似乎是被刺激到了。

看到小花生的表情,卡萨笑了:“小朋友,心态不好就不要学别人嘲讽,只会搞自己的心态。”

小花生瞪了卡萨一眼:“你有什么资格说这话,你不是在躺赢吗?”

卡萨还想说定什么,被陈洛制止了:“行了,我们是来握手的,不是来吵架的。”

陈洛继续往前走,这一次是faker。

faker看上去也挺郁闷的,见陈洛走过来,心不甘情不愿伸出手。

让陈洛意外的是,faker竟然没有和放狠话,估计是累了吧,放狠话也挺累人的。

最后是SKt下路双人组,这两人要稍微老实一点。

和SKt众人握手之后,陈洛回到自己这边,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了。

LGd众人回到休息室内,陈洛找个位置坐下。

后面两场是其他队伍的比赛,现在只需要看就行了。

很快,两场比赛打完,homme开始召集LGd众人:“下一场是我们对阵tSm,都过来吧,稍微讨论一下怎么打。”

LGd众人便纷纷靠过来了。

homme继续说道:“tSm这个队伍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他们现在主要是靠中路和下路,中路比尔森,这个人实力还挺不错。”

韦神:“老对手了,他英雄池还可以,对线和打团都不错,可惜就是运气有点差,队友一直都不咋地。”

平野绫:“所以你是想靠队友打赢他?能不能有点出息。”

平野绫以为他这么一挑衅,韦神会着急证明自己。

结果韦神来了句:“是啊,我就是打算这么做的,既然可以靠队友,为什么不靠?”

平野绫直接被整不会了,韦神竟然这么想得开?

homme继续说道:“然后是他们下路,下路大师兄,对线方面比较一般,不过打团挺会找输出位置的。”

老贼点点头,表示他知道这么回事,同时也有自信赢下下路的对决。

平野绫:“他们下路线上就是猥琐发育,没有什么特别的,大师兄喜欢选站桩输出的下路英雄,打团就躲在后面输出。”

homme:“他们是传统Adc的那种打法,只要能输出就行了,不会主动带节奏和找机会,是优点也是缺点。”

“优点是输出能打出来,而且失误会比较少,缺点是没有创造奇迹的能力。”

另外一边,比赛现场解说席上,娃娃解说道:“好了,即将进行的是今天第四必死阿,由LGd对阵tSm!”

米勒:“LGd现在的状态很好啊,不管是bp、战术还是选手个人的发挥,都挺不错,上一场洛神拿出蛮王,把SKt砍翻了。”

“我现在就想知道,他还有什么英雄没有拿出来,能不能再给我一个惊喜。”

娃娃:“那是肯定的,到现在为止,本次mSI洛神还有用过相同的英雄,每次都是不一样的。”

“我估计以他的英雄池,这一次mSI不会拿出来相同的英雄来。”

两人正说着,现场突然热闹起来了,双方选手登场了!

率先登场的是LGd,LGd众人一上场,现场观众就像是疯了一样。

“老干爹!老干爹!老干爹!”

不少外国观众也在跟着喊,无比热闹。

然后是tSm,相比之下,tSm的热度就和LGd差太多了。

双方选手登场之后,来到各自的位置上调试设备。

设备调试好了,进入bp阶段。

这一场LGd在红色方,tSm在蓝色方。

bAN人方面,tSm选择bAN掉了婕拉,男枪,岩雀。

辅助,打野和中单都bAN了一个。

看到这bAN人,娃娃表示不理解:“说实话,tSm这个bAN人我没有看懂,他们到底是想针对谁?还是谁都不像针对?”

米勒:“我也没看懂,这个bAN人没有什么重点,根本封不住LGd,因为这些英雄都是有替代品的,而且不止一个。”

“就算tSm后续选人的时候抢一下英雄,感觉意义也不大。”

娃娃:“我觉得有一种可能,那就是tSm随便bAN人了,他们也知道针对LGd任何一条路都没有意义,那不如直接都放出来。”

米勒:“这么说也有点道理,就看后续双方怎么选了。”

蓝色方的tSm在一楼锁定了盲僧,轮到LGd选择。

LGd在一楼和二楼拿到了辛德拉和螳螂。

tSm在二三楼锁定老鼠和琴女。

LGd在三四楼拿到了女警和卡尔玛。

最终tSm在四楼和五楼锁定了发条和大发明家。

这大发明家被锁定之后,娃娃不淡定了:“大发明家?这手大发明家我没有看懂,是走上路?应该是上路了,老鼠和发条都不可能走上路。”

米勒:“用大发明家来尝试压制洛神,这的确是一个办法,但是能不能成功现在还不好说,我觉得主要是看洛神的英雄选择。”

娃娃:“没错大发明家主要是压制短手英雄的时候很厉害,但是如果对方是长手英雄的话,那就不好说了,要看个人的对线水平。”

此时,LGd这边,homme来到陈洛身后:“上路要选什么,想好了没有。”

陈洛果断做出选择:“给我一个维克兹。”

“维克兹?”听到这个回答的时候,homme还稍微想了一下,维克兹到底是谁。

很快,他想明白了,原来是俗称大眼睛的英雄!

维克兹手很长,不过技能都是非指向性的,所以技能想要命中,对操作者的要求很高。

homme自然选择支持陈洛:“维克兹就维克兹吧。”

于是LGd在五楼的康特位,所定义一手维克兹。

很快,双方阵容确定下来:

红色方LGd:上单维克兹,打野螳螂,中单辛德拉,Adc女警,辅助卡尔玛。

蓝色方tSm:上单大发明家,打野盲僧,中单发条, Adc老鼠,辅助琴女。

看到两边的阵容,娃娃分析起来:“这一手大眼睛是我没想的,这英雄金润纳可以上比赛?我就感觉离谱。”

米勒:“是挺离谱的,但是,如果你结合这个维克兹的Id,会发现好像也不离谱,洛神之前各种英雄都选过来。”

“现在拿出更奇葩一点的,其实也可以接受。”

娃娃:“维克兹对线大发明家,我还想正看效果怎么样,维克兹这英雄好像手挺长的,而且技能的耗蓝很少,线上消耗能力强。”

“当然,这些都是理论上,实际上这英雄的技能非常不稳定,很难命中,所以线上能打出什么效果,完全看使用者的水平。”

米勒:“要是从这个角度看的话,那这一手维克兹的选择还挺合理。”

“这种看使用水平的英雄,在洛神手里,往往可以打出非常不错的效果,因为他就是操作天花板!”

两人正说着,比赛开始了。

陈洛的维克兹直奔上路,卡萨开始指挥起来:“这一场前期我就看着中路和下路了,洛哥你上路小心一点。”

在卡萨看来,大发明家还是挺难对付的,因为这英雄的爆发很高,如果他把上炮台摆好位置,你冲过去被他控住,三轮齐射,根本扛不住会被直接秒掉。

而维克兹的技能很不稳定,无疑加大了风险。

在这种情况下,那肯定是让上路自己发育,反正维克兹手长,补刀发育肯定是没问题的。

陈洛:“我上路没问题,你就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有陈洛的支持,卡萨就放心了,他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节奏打比赛。

第一波兵线出来了,双方开始正常对线。

兵线过来的时候,陈洛就看到大发明家三个炮台已经准备好了,位置比较靠后。

前期这炮台的输出不高,至少单个炮台的输出一般,不能扛着兵线打。

现在导播把镜头给到陈洛,似乎是想知道陈洛会怎么对线。

陈洛选择一级点了q技能,一发q技能过去,炸开,同时命中两个炮台。

看到这一幕,大伙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好像并不简单。

很快,陈洛第二发q技能的cd转好了,又是刚才的角度,一发q技能扔过去。

再次同时命中两个炮台,两个炮台直接没了!

娃娃见状解说道:“我去,还能这么玩的吗?竟然可以同时消灭两个炮台?这两炮台的距离其实挺远的。”

“我想不出还有其他什么英雄,可以用一个技能,同时命中两个炮台!”

米勒:“仔细想想,我感觉光辉的q技能可以,但是,如果光辉的q技能想要打到这种效果,他要和对面这两个炮台站成一条线。”

“而且,如果大发明家把这两个炮台的距离再拉远一点,其实光辉的q技能也做不到了。”

娃娃:“没错,这就比较离谱了,洛神会选维克兹,那倒是提前想好了要这样对付大发明家?”

米勒:“我感觉很有可能。”

两人正说着,上路这边,大发明家又开始放炮台了,这一次他选择改变方式,两炮台之间的距离,隔很远。

但是,这在陈洛眼里不是问题。

因为,新放下来的两个炮台的确是隔很久,但这两个炮台和第一波剩下的那个炮台,距离不远,只是需要调整一下角度。

陈洛先用一发q技能补刀,然后第二发q技能,调整角度出手,同时命中了那两个炮台。

这下大发明家有点着急了,他选择走上来找陈洛的麻烦,上来平A输出。

陈洛也选择平A输出,边打边撤。

有小兵帮忙,肯定是陈洛更占便宜。

这大发明似乎也发现这样打不行,他随手放出一个炮台,想要让炮台帮忙。

但是陈洛已经拉开了,回头一发q技能,在大发明家和炮台中间爆炸,同时命中两者。

娃娃解说道:“这维克兹是真的离谱啊,每次都是同时命中两个目标,把大发明家打麻了。”

米勒:“的确是有挺夸张的,我要是这个大发明,我心态肯定炸了,哪有这么赖皮的英雄?感觉就是为了克制大发明家而存在。”

第二波兵线过来了,大发明家强行升到两级。

陈洛又是一发q技能,补刀的同时消耗炮台。

现在大发明家已经凑不齐三个炮台了。

这炮台是需要冷却时间的,如果一直被消耗,很快就补不上。

一般的法师英雄很难把炮台的数量压下去。

因为法师英雄需要等技能cd。

而且,大发明家会玩一点的话,把炮台的距离拉长。

法师英雄只能一个个清理,而且没法一下一个,需要两下,就很浪费时间和蓝量。

同时还要考虑到推线的问题,如果一直被推线的话,会很难受,需要用技能来保持兵线不会快速推进防御塔。

总之,其他法师对线大发明家会很难受。

但是现在陈洛一点都不难受。

趁着自己先升到两级,大发明家走上来找麻烦,想要给压力,让陈洛没法继续消耗他的炮台。

陈洛已经观察到自己马上要升两级了,所以并不着急。

两人接触了,大发明家用平A先试探,陈洛假装对A,然后突然走位,后撤步。

大发明家银行卡密码都被骗出来了,w技能空了!

就在这时,陈洛升到两级了!

陈洛交出一发q技能,跟上一发w,第二发w,直接打出被动,大发明家没了小半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