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拿到助攻之后,韦神打算回去了,他选择从河道位置过去。

虽然有可能被对面发条卡一下位置,但是问题不大,单挑的话,韦神是完全不怕的。

然而,就在韦神靠近中路的时候,他感觉不对劲了。

对面上路兵线没有人去收!

正常来说,对面打野如果在上半野区,上路这波兵线肯定是要去收的。

如果他是在下半野区,这时候应该去下路搞点事情,把节奏打回来。

实在不行可以去打小龙,但是对面打野这两者都没有选,那就有点问题了。

对面发条也不在上路线上,这些可不像是巧合。

但是现在如果要回头,绕一大圈从自己野区回去,未免有点太远了。

韦神选择硬着头皮往前走,做好准备,随时用qE打断盲僧的回音击。

在靠近中路上方草丛时,突然,盲僧摸眼近身了!

韦神反应挺快,第一时间交出qE把盲僧推开。

但是,他能打断皇子的Eq,却对发条的qR没有任何办法。

发条利用大招把辛德拉拉回来,盲僧跟上伤害,韦神的辛德拉被两人给秒了。

韦神:“玛德,我就知道对面在埋伏我,恶心人啊。”

平野绫:“你都知道对面在埋伏你了,你还能死啊?这也能死啊韦神。”

韦神给了一个白眼,这波他的确是放松了,完全可以从野区绕一圈的,只是为了图方便就从这边过来。

解说席上,娃娃接说道:“现在tSm的目标非常明确啊,就是针对中路的韦神,韦神连续阵亡两次了,中路的兵线损失不少。”

米勒:“主要还是韦神自己太放松了,怎么可能从这个位置回到中路,现在发条的优势很显,如果你在中路用辛德拉对线发条打不出优势,那肯定是有问题的。”

比赛还在继续,为了防止中路继续出问题,卡萨来到中路帮忙做视野,顺便还反蹲一下。

万一对面连续针对中路,估计韦神心态会直接爆炸。

顺便找一找比尔森的机会,比尔森是tSm的灵魂人物,如果可以把他压制住的话,比赛应该是比较容易拿下来的。

然而这比尔森非常猥琐,就把中路兵线控着,并给任何出手的机会。

韦神回到中路,主动上前挑衅,想要让比尔森动手,勾引他上当,但是比尔森不为所动,突出的就是一个稳健。

卡萨吐槽道:“和老小子也太稳健了,我根找不到机会。”

韦神:“你帮我推线算了,抓人我估计是抓不到。”

于是卡萨上前帮忙推兵线,把兵线快速推过去。

就在卡萨中路推线的时候,突然,对面盲僧出现在下路。

好在盲僧没有大招,最终平野绫交出闪现逃出生天,避免被击杀。

娃娃:“现在盲僧的节奏很好啊,到处抓人,而且没有大招的时候,他也会做事情,打出一个闪现也挺好的。”

米勒:“主要是因为和LGd对阵吧,压力肯定是很大的,所以需要争分夺秒打出优势,现在LGd中路的情况不太乐观,我感觉需要调整一下战术。”

“比尔森的打法这么稳健,你想要抓他难度太高了,不如多花一点精力在其他路上。”

“中路的话自己发育就行了,我相信以韦神的能力,中路稳住发育是没问题的。”

两人正说着,镜头来到上路,上路这边,陈洛把对面大发明家压在塔下。

此时陈洛已经六级了,而在这大发明家刚升到五级,整整差了一级!

不仅如此,这发,大发明家已经是半血的状态了,状态非常不好。

娃娃:“我怎么感觉要被单杀了?这大发明家如果被抓到机会的话,可能会被秒。”

米勒:“不过,维克兹这英雄其实也挺笨重的,如果洛神真的越塔,对面有机会完成反杀,这就要看各自的操作了。”

陈洛在对面塔前找机会,大发明家非常小心,他站在防御塔后面。

陈洛的E技能是够不到他的。

在他看来,只要不被打出维克兹被动伤害,那就应该不会死。

而维克兹的被动想要打出来,必须是三个技能命中。

难度还是挺高的。

就在大发明家感觉自己很安全的时候,陈洛动手了!

只见维克兹一发q技能起手。

这技能射过来,大发明家选择走位,但是,他的走位在陈洛面前是徒劳的。

维克兹的q技能命中了1

大发明家被减速,维克兹跟上一发w,第二发w,都是极限距离命中最后放出大招!

这大招放出来的瞬间,大发明家第一时间的反应是回头,他想要用E技能打断。

但是他被减速了,走不动,也是他想要拉开,但还是走不动。

这大发明家直接被维克兹大招射死!

娃娃:“这也太变态了吧,就算是在防御塔下也不能幸免,洛神在上路再次完成单杀!”

米勒:“其实我觉得这个大发明家已经足够小心了,都做到这份上了还是要死,真的没办法。”

娃娃:“没错,现在维克兹已经有点扛不住了,我觉得tSm现在有两种选择,要么就开始针对上路,尝试把维克兹抓死。”

“在盲僧有大招,配合不失误的情况下,还是感觉有机会的。”

“要么就针对中路或者下路,持续扩大优势。”

米勒:“我感觉也差不多,如果不按照这两条路来的话,上路被通关之后,洛神的维克兹肯定是要去其他地方节奏的,到时候tSm会更难打。”

LGd这边,看到上路已经是乱杀的状态了,卡萨非常欣慰。

卡萨来到中路继续反蹲,按道理对面打野应该会继续针对中路和下路。

而tSm这边,上路大发明家在疯狂给打野发信号:“上路需要帮助,能不能来上路?”

这打野盲僧原本是想趁着LGd下路没有闪现,去下路抓一波的。

但是现在好像不行了,如果上路继续这样下去,很快会被通关。

“行了,你多久到六级,等你到六级我上来。”没办法,盲僧只能往上路刷野。

“我还差两波兵线,很快。”

“那行,我上来了。”

比赛时间八分半,上路这边,陈洛继续折磨大发明家。

他现在是控线的状态,大招马上就要抓好了,在大招cd转好之后,陈洛就可以推兵线压制,用大招找机会单杀。

现在他的输出能力,如果可以把小技能和大招的伤害都打满的话,能做到满血秒杀大发明家!

别看维克兹好像是一个手长打消耗的英雄,似乎爆发不高。

实际上,维克兹的爆发很高,感觉他爆发不高,主要是因为他的爆发很难打出来。

需要多个技能命中,而这些技能都是非指向性的。

但是,在陈洛手里就没有这个问题,他的预判和反应速度,可以让对方的走位形同虚设。

上路兵线被持续恐惧,这让盲僧有点难受,他想要针对上路,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出手。

就在这时,大发明家开始帮忙想办法了:“他一般不插眼的,现在三角草这边应该没有视野。”

盲僧把目光投向红色方上路三角草。

正常来说,红色方上路都会在这个草丛里面插眼,避免对线的时候被人绕后。

但是,陈洛这个人的确不太一样,他不喜欢插眼几乎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当然,陈洛有足够意识,所以就算他没有插眼,也很难被GANK到。

盲僧打算试一试,挑战一下,来都来了,不试一下就吃亏了。

于是盲僧选择进入红色方上路三角草,这里面插了个真眼。

结果发现这里面还真就没有视野!

知道这个情报之后,盲僧开始行动了。

只见盲僧从三角草的方向往县上走,靠近陈洛的维克兹。

同时正面的大发明家为了配合,直接交出大招强化E技能扔过来。

这大招强化的E技能,在地上炸了三下,距离很远l。

虽然陈洛第一时间走位,避免被控住。

但是他没有完全躲过去,还是被减速了。

娃娃:“我怎么感觉上路完了?这波对面盲僧有机会了!”

米勒:“洛神还是大意了啊,他其实应该插个眼,如果有眼位的话,他把控线控在这个位置是绝对安全的。”

盲僧摸眼靠近陈洛,准备一脚把陈洛踢出去。

陈洛的反应很快,第一时间交出闪现回到塔下。

但是,盲僧也有闪现!

维克兹交出一发w跟上E技能,然后是第二发w。

盲僧交出闪现,打算躲开维克兹的技能,同时把他踢出来。

但是,盲僧在闪现之后就后悔了!

因为盲僧闪现到了维克兹的E技能上面!

准确的来说,这波是维克兹预判了盲僧闪现的位置完成击飞!

紧接着,维克兹跟上一发q技能减速。

然后往防御塔前面走。

对面大发明家过来了,一发w技能打输出,同时放下两个炮台。

他现在没有E技能,所以只能干着急。

陈洛的走位非常丝滑,左躲右闪,导致大发明家的技能全部空了!

不仅如此,对面盲僧被减速,同时血量很低,他有大招,想要踢陈洛。

但是两人的距离有点远,盲僧根本踢不出来。

最终,盲僧被防御塔打死。

而另外一边,大发明家已经在尽力输出了,但他还是只打掉了维克兹小半血量。

没办法,他没有E技能,这E技能不仅有控制,而且还可以出触发周围炮台的齐射。

但是现在他没有啊,输出少了一大截。

娃娃:“我去这也行吗?对面盲僧头都被秀烂了,他的摸眼闪现完全被预判到位置。”

米勒:“这就是洛神啊,说真的,我都怀疑洛神前面是故意勾引,就是要给对面一种有机会的错觉,这样他就可以操作了。”

娃娃:“没错,你不来抓他,他还不高兴呢。”

陈洛的维克兹不打算放大发明家走,下一发q减速走,陈洛上前追击跟上两发w,顺便把炮台清了

大发明家下一发E技能转好cd,他选择回头交出一发E技能。

这E技能主要是封路,让维克兹没法往前追击。

陈洛没闪现,他选择后撤,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打算追击了。

只见陈洛开启原地开启大招,这大发明家的血量快速下降。

同时,他身上的维克兹被动两层了,即将三层!

没办法,大发明家只能选择交出闪现,这才逃过一劫。

当然,也只是他自己觉得逃过一劫了。

回到塔下之后,为了避免被维克兹上来骚扰,他特意往后走几步,来到防御塔后面回城。

就在他回城读秒的时候,卡萨的螳螂过来了!

而且是利用隐身,从蓝色方上路三角草过来了。

靠近之后,螳螂选择w技能跟上Eq,螳螂在半空中交出一发q技能,拿下大发明家的人头,陈洛还拿到了助攻。

娃娃:“这就亏惨了啊,盲僧去上路抓人,没抓到就算了,反倒是付出两个人头的代价。”

米勒:“这就是在告诉我们,洛神不能随便抓的,我看LGd的比赛,看过太多对面去抓洛神,结果把自己送掉的情况。”

娃娃:“没错,那现在tSm上路就更难受了,莫名其妙让洛神拿到一个人头一个助攻。”

此时tSm这边,上路和打野两人是满头大汗。

上路现在养出一个boSS来,咋整?

突然,比尔森发话了:“上路先不要管了,现在肯定是抓不死这个上路的。”

“打野,你先帮中路和下路,我们扩大优势之后再看上路。”

“好,刚这波是我的,我把问题想太简单了。”见队友没有骂自己,盲僧松了口气。

下路这边,tSm下路两人被压在塔下。

女警这英雄对线还是挺强势的,不是老鼠可以碰瓷。

当然,老贼的女警整体上是比较稳健的,那不是那种要让对面生活不能自理的打法。

所以, tSm下路两人还能稳住。

大师兄也是个老Adc选手了,他的打法也比较稳健,发挥稳定。

卡萨的螳螂来到对面下半野区埋伏,从时间上来说,对面的第二个红bUFF就要刷了,盲僧肯定是要过来了。

“中路和下路,看我的位置。”为了避免出问题,卡萨提前和队友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