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快,盲僧来到下路刷野了,进入红bUFF野区,准备拿红bUFF。

红bUFF刷新,盲僧一发天音波给到红bUFF,然后回音击飞过去。

实际上,刚才盲僧已经完成了对红bUFF的试探。

他的天音波给到红bUFF,红bUFF自己走出来,会朝着周围最近的英雄走。

不管是对方的英雄,还是己方的英雄。

而且也野怪是不需要视野的,哪怕你在草丛里面,他也可以看到你。

所以,从这波红bUFF的走向,盲僧就可以确定,红bUFF的草丛里面没人。

确认没人之后盲僧开始打了。

毕竟卡萨玩的是螳螂,这盲僧肯定是要防着点的。

但是,他这红bUFF刚打到一半,突然,螳螂出现了!

卡萨的螳螂隐身靠近,出现的时候已经到了盲僧脸上!

平A跟上qw,这盲僧的血量直接掉了大半。

最糟糕的是,现在盲僧是没有大招的,他只能选择摸眼拉开距离。

而且有没有闪现,摸眼之后就什么事情都做不了了。

螳螂交出E技能跟上来,直接拿下盲僧的人头。

卡萨在野区完成一次单杀!

不仅可以单杀,还能把盲僧野区清空,现在没人可以来野区找他。

中路一个人过来就是找死,如果下路也过来的话,那就是浪费时间,卡萨可以直接走。

tSm众人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他们一开始打算过来,但是在打野已经阵亡之后,他们选择放弃了。

娃娃解说道:“卡萨在野区完成单杀,其实我们可以把这波看做是一个连锁反应,是因为盲僧抓上路,导致自己大招和闪现没有了。”

“同时还暴露了自己的位置,让卡萨找到了机会,如果不是这些条件叠加的话,我感觉是没有机会的。”

米勒:“没错,其实刚才这波能明显感觉到,盲僧也是在防着螳螂的,各种试探,但是因为他阵亡了,耽误了时间。”

“他不能提前来野区先做安排,被螳螂抢先了一步,不然也不会,看上去好像这次盲僧阵亡没有洛神的参与,实际上和洛神的关系很大。”

“如果没有他的话,卡萨绝对是完成不了这波野区单杀的。”

比赛还在继续,卡萨在野区搞完事情之后,把对面野区清空,然后选择是往下路走。

下路这边,对面老鼠和琴女被压在塔下,非常痛苦。

女警不断消耗他的血量,现在老鼠和琴女都是半血左右。

虽然说螳螂在越塔的时候,被动没法触发,伤害不能完全打出来,但是因为对面血量太低了,这波其实是可以试一下的。

“推兵线,我们越下路。”卡萨给到下路信号。

也是下路两人把兵线推进防御塔,对面老鼠和琴女在塔下发育。

卡萨的螳螂从后方靠近,女警和卡尔玛从前面靠近。

突然,对面老鼠开启大招输出螳螂!

同时,琴女反手大招给到螳螂,把螳螂控住之后开始输出。

“对面在干什么?”卡萨表示无法理解,现在老鼠这种发育,输出根本不够,根本不可能直接把他射死。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等他抗塔了,琴女再放大招把他控住,配合防御塔的伤害是有机会的。

如果没有防御塔的配合,光是依靠老鼠和琴女自己的输出,绝对不够的。

就在卡萨表示灭看懂的时候,盲僧出现了!

盲僧一发天音波从后方命中,摸眼大招一脚把卡萨的螳螂踢到塔下。

“走!这波不能打了!”卡萨选择让队友马上走。

下路两人一起后撤,女警和卡尔玛的爆发都不高,他们如果留下来帮忙,的确是可以换掉一两个,但是他们自己也走不掉了。

也是卡萨的螳螂被对面拿下人头,这波盲僧的反蹲成功了!

娃娃:“我去,这波盲僧的意识很好啊,你们看到没有,他复活之后直接去下路,明明知道自己下半野区都没了,还是选择去下路,明显是知道下路要被越塔。”

米勒:“没错,正常情况下,下半野区被对面反了的时候,肯定是直接去上半野区的,应该去下路的话没地方可以刷野。”

“如果GANK不到人那就是单纯浪费时间,野区的差距本来就很大了,这么做挺危险的,但他赌对了。”

比赛场上LGd这边,卡萨选择主动背锅:“这波我的问题,我没想到对面打野会直接来下路。”

平野绫:“问题不大,一个人头而已,我们下路还是优势。”

当然LGd下路其实是有压力的。

因为下路是用女警对线老鼠,这两个英雄对线,女警的优势如果不是很明显的话,那就是劣势。

前面压制了一些补刀,但是现在都还回去了。

螳螂的人头是大人头,老鼠吃到之后,发育往前推进了不少。

娃娃:“现在LGd下路需要稳一稳了,在老鼠拿到破败之后,我觉得tSm下路是有一战之力的,如果真的被近身开团了,到底谁更强还不好说。”

米勒:“没错,虽然女警的手长,但是老鼠到了六级之后,开启大招,手也很长,比女警要长很多。”

“到时候到底是谁来风筝谁,真不好说了。”

镜头一转来到上路,陈洛在上路继续扩大优势。

对面打发明家已经完全不敢正面对抗了。

大发明家每次都只放一个炮台,放在自己防御塔下帮忙清兵线。

好处是他不用担心被陈洛一次性打掉两个炮台,坏处是他现在完全没有线权了,只能看着陈洛把兵线推进来,然后在塔下处理兵线。

陈洛见对面大发明家都这样对线,感觉没什么意思。

于是他把上路兵线推进防御塔后,直接往中路走,给到中路信号:“我们配合一波,可以越塔。”

看到陈洛的信号,韦神高兴坏了。

他总算是等到人来支援了,卡萨一直不来,让他很愁。

这次来的是陈洛,可以说是喜上加喜。

tSm这边,上路第一时间就给队友发信号,表示维克兹已经不在上路了,让他们小心点。

听到这个消息,打野和中路的反应最大。

打野刚把上半野区刷完,听到这个消息,他选择往下半野区走。

一般正常来说,看懂队友这种信号,打野会在半路上拦截一下,尝试埋伏。

说不定可以埋伏到对面上单,他是一个盲僧,单挑能力很强。

在野区碰到维克兹这种笨重的小法师,那肯定是随便拿捏的。

但是,盲僧面对陈洛的维克兹根本不敢这么做。

主要是因为这个Id,还有目前恐怖的战绩。

这两点让盲僧不敢有太多的想法,反倒是保命要紧。

于是盲僧选择直奔下半野区。

陈洛很快靠近中路,中路兵线进塔了。

陈洛在中路找机会来到对面一塔旁边的野区。

陈洛和塔下的发条也就一墙之隔。

防御塔前面,韦神的辛德拉在找机会出手。

只见他一发q跟上w技能,然后跟上第二发q,一发弱者退散。

通过这种方式,韦神想要把比尔森控住。

但是比尔森也不是傻子,他已经察觉到危险了。

看到辛德拉这么激进,他提前拉开距离,用q技能来清兵线。

他现在站在辛德拉qE连招的范围之外,所以不管韦神如何连招,都不可能碰到他。

“这个人好猥琐的,恶心人是吧。”韦神心态有点绷不住了,对面发条过于小心谨慎。

就在这时,陈洛出手了。

陈洛的维克兹隔墙一发q技能扔过来。

比尔森已经提前有所准备,他马上走位,然后接住了这发q技能。

当然,他不是心甘情愿要去接住这发q技能的。

主要是因为这发q大角度太刁钻的,比尔森的走位被预判了,导致他的走位看上去是故意接住技能。

减速比尔森之后陈洛二话不说隔墙开启大招。

韦神的辛德拉走上前,准备把大招给到发条。

发条见情况不对,他一发qR把辛德拉控住,然后交出闪现,脱离维克兹大招的范围。

一开始,发条感觉维克兹大招打在他身上,好像没有太多感觉。

没错,就是没有太多感觉的那种,并不疼。

但是,维克兹被动伤害打出来的时候,让发条掉了一段血量,发条突然就是意识到自己很危险!

于是比尔森交出闪现躲开了,不然真有可能被秒杀。

娃娃见状解说道:“这波维克兹的游走非常及时啊,打出来发条的闪现,虽然拿到的是一个不太好支援队友的英雄。”

“但洛神还是选择支援队友,这就是他的打法。”

米勒:“没错,现在局面对LGd来说还是挺能接受的,下路稍微劣势一点,上路优势很大,而中路的话,感觉算是五五开吧。”

两人正说着,比赛进入十分钟。

陈洛在上路继续扩大优势。

而下路这边出问题了。

下路两人原本是正常对线的,女警推线,想要利用兵线压制对面下路。

但是,对面下路突然不见了。

这两人似乎是去游走支援。

于是LGd下路加快了推线的节奏,想要利用兵线给对面下路压力,只会少让他们回到线上继续发育。

就在女警要把兵线清理完的时候,琴女从草丛里面扔出一发大招,把女警控住了!

这还没完,老鼠出现在女警开始疯狂输出!

“是我!”老鼠出现的瞬间,直接把LGd下路两人吓了一跳,太突然了。

对面琴女也冲上来,怼脸输出。

女警身上的控制效果消失后,交出E技能后撤,然后是交出闪现。

但是没用,这老鼠前面一直不开大招,就是在等女警的闪现。

女警闪现之后,老鼠开启大招输出疯狂扫射,摸不到了就闪现跟上没继续输出。

最终,女警没有扛住,血量越来越低,被老鼠一发E技能斩杀!

平野绫:“对面下路老鼠没闪现。”

平野作为一个卡尔玛,这波他是真的没办法了,尽力了。

娃娃:“下路出问题了,被线杀,老鼠拿到人头,我感觉要稍微谨慎起来才行。”

米勒:“没错,老鼠在这个版本还是挺强势的,如果前面对线让他拿到太多优势的话,后面会很难处理。”

比赛时间来到十二分钟。

卡萨的螳螂继续打对面野区,这一次他选择来到上半野区,按道理对面盲僧要来上半野区了。

在对面三狼做了个视野之后,卡萨开始反野了。

他自然不会站在原地干等着,不然对面不来的话,他就亏大了。

卡萨清理对面的野怪,先保证自己不会亏再说。

很快,卡萨就感觉不对劲了,对面打野应该要来了。

到现在还不来的话,只能说明一件事情,这个打野去搞其他事情了!

卡萨给到中路信号,让中路小心点。

结果他这个信号刚给出来,中路这边韦神都没来得及后撤,对面发条已经qR起手了。

同时,对面盲僧已经从侧面过来。

韦神的辛德拉只能选择闪现拉开,躲开发条的大招,一发qE给到盲僧,想要阻止他靠近。

但是,这盲僧的熟练度很高,非常果断,只见盲僧摸眼大招一脚把辛德拉踢回来。

虽然在同时,辛德拉的qE把盲僧推开了,但他也被踢回去了。

对面发条跟上qw减速,盲僧往前追击。

韦神也不是省油的灯,他边打边撤,消耗盲僧的血量,计算能不能把盲僧给秒了。

这盲僧也是在各种走位,让韦神的技能很难命中。

在自己即将阵亡的时候,韦神的辛德拉大招给到盲僧。

盲僧的血量瞬间降低,但是发条给了个盾,把他救下来了。

韦神的辛德拉再次被击杀。

娃娃解说道:“我发现一个问题,对面打野不去上路的话,也以各种乱杀,他在中路和下路,都有不错的效果。”

米勒:“没错,所以我要是对面打野,我就不管上路了。”

“反正这上路也管不住,去了还容易被反杀。”

娃娃:“道理是这个道理,但是有时打野也非常无奈啊,必须要去一趟,找点机会。”

“不过,tSm现在的局面真的很不错,虽然打野盲僧自己的对位发育差很多,但是他把队友养起来,特别是把中路的比尔森养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