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王赫这样说完后,广场上响起了一阵议论声。

大约五秒后,站在队伍前列的杨文筝第一个动了---他向前走了几步,转过身,在所有人面前举起右手,咬破手指,展示出上面的血迹。

在他做出这样的动作后,队伍前列的另一些人也都效仿他的动作,相继举起手指,咬破。再之后,队伍中的更多人也都做出了类似的动作。

队伍中央和后方,有不少的人都‘只是做出了动作’---没有咬破手指,没有流血。

高处,王赫稍微察觉到了这样的情况。但他也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用法术提高了声调,念起了誓言:

“我们,将遵循世界的客观规律,与它一起前进;

我们,将为了人类的进步事业而奋斗;

我们,将严守队伍的纪律、忠于共同的理想;我们,将团结一致、不畏艰辛、无惧困难、和阻拦我们的一切敌人进行坚决的斗争...”

王赫念出第一句后,朱福天便指挥着身边的人,也念诵了起来---再之后,更多的人一齐念诵起来,声音颇为响亮。

远处,一些已经离开的人停下脚步,回过头,看向这支队伍的眼神显得颇为复杂。

队伍里,则和之前咬破手指时的情况差不多---有些人表情严肃而认真的念诵着;有些人,看起来比较迷茫,只是跟着周围的人在念;还有些人,在那里随便张嘴糊弄,并没有发出声音。

整个队伍大体上‘宣誓完毕’后,广场上平静了下来。而后,王赫再度开口了:

“有些事,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敷衍、说谎,既对我们的组织不负责,也对你们自己不负责。”

“现在后悔改正,还来得及。”

在王赫说出这样的话后,并没有什么人做出‘特别的行动’。见状,王赫叹息了一声,说起了别的:

“接下来,我们要更加努力。”

“我们要好好宣传,争取更多人的支持和加入;我们要组织好队伍,进行更多的狩猎,提升大家的能力。”

“之前的这段时间里,我获得了一些新的法术,其中有的很有趣。我会把它们安排进课程里,教导给大家;我知道了很多协会深层的秘密,在宣传中,我们可以用合适的方式来利用,以便获得优势...”

差不多是在王赫说出‘知道了很多协会深层的秘密’时,异变发生了。

在天空中,云端之上,一个巨人的身影在几秒内逐渐成型。

它有几十米高,整体由血红色的云雾构成。完全成型后,在它手中浮现出了一张红色弓柄的长弓和一根闪耀着红色光芒的长箭。

下一秒,这巨人张弓搭箭,拉满弦,一箭朝王赫等人所在的广场射去。

光芒划过天际。广场上的人群中,有些人看到了,发出了惊呼。

但在他们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之前,这支箭犹若流星,击中了‘猎人进步组织’的成员们聚集的广场。

被击中的地方,当即发生了一场大爆炸。

广场周围的地面碎裂了,周围的许多房屋倒塌了。一时间,烟尘四起,碎石飞溅,断肢横飞,惨叫声、惊呼声交织成一片。

远处,一些还没来得及走远的人,眼看也要被波及到了。

但在之后,在他们即将被爆炸影响到的时候,这些人身上全都浮现出了一圈土黄色的光芒,护住了身体的大部分地方。

在这光芒的作用下,他们只受了轻伤。同时,在广场上,爆炸的烟尘稍微散去后,露出的许多人身边也正亮着同样的光芒---这些人,也只是受了轻伤。

在这一幕景象呈现出来的瞬间,烟尘中,王赫之前所在的位置,突然又亮起了一团红光。下一瞬,它也像之前那团蓝光一样,弥漫开来,笼罩在了‘遭到攻击后的广场’上。

在这团红光里,洋溢着庞大的‘移动法术’的能量。也许是因为感觉到了这点,周围或远或近的地方,浮现出了多个高阶猎人的身影---金骁果、卢寒、金镜炎、雷奎..等等。

其中,离广场最近的是金骁果。现身后,他身边浮现出了一团黑色的光芒,瞬间笼罩住了广场周围较大的范围---但在之后,广场上‘只受了轻伤’的数千个身影,还是全都从原地消失无踪。

---

这场战斗就这么结束了。

在爆炸发生大约三分钟后,平海城多地都亮起了传送法术的光芒。而后,大量的协会成员,从这些传送法术形成的通道里钻了出来。

其中,特勤署的成员们迅速前往了城里各处,迅速的开展了搜查;第七署的成员们迅速的逮捕了一些‘在爆炸中活下来’的人员,开展了审讯;科研署的成员们则迅速的在‘爆炸地点附近’释放法术,开始‘收集数据、确认详情’。

忙碌一段时间后,他们收集到了很多数据,随即依靠这些数据,初步整理出了这次战斗的‘详细情况’:

天上的攻击,是赵万里使用红角弓发出的。一击之下,数千名叛徒尸骨无存。

但是,也有相当多的人在攻击中活了下来。广场外围,那些‘刚脱离了叛徒队伍’的那些猎人学员,一次狩猎都没有参加过,没有掌握任何法术的普通人,被某种‘群体防御类法术’保护住了,无一身亡,最多也就受了些伤;广场正中央,被红角弓的攻击直接击中的地方,也有数千人---被同样的‘群体防御类法术’护住了。然后,被某种‘群体传送类法术’同时送到了别的地方。

科研署的成员们调查出这样的结果后,大都对这一过程颇为震惊。而后,负责这次工作的队长,诸克己,把调查结果送给了他们的署长,诸天闻。

这位署长,是一个穿着白大褂,带着眼镜,头发凌乱的中年男子。在看到自己的远方表侄送来的‘初步调查结果’后,诸天闻的脸色不是很好看。

“这样的话,这些叛徒是释放了两个大型法术?一个群体防御,一个群体传送?”

诸克己:“对。”

“这两个法术,应该是我们这次的目标,叛徒们的头目,那个叫王赫的八阶猎人释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