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王赫下达了这一系列命令后,大楼上下各处的人都行动了起来。

在队伍里一些官员的带领下,警卫们一部分在大楼外围巡查和驻守,另一部分在大楼内部查看各种情况。而之前主要在学习的普通成员们,则大都按照王赫的命令,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在回到房间里之后,许多人都有些紧张---之前,就有很多人遭到过攻击,受了轻伤;现在,王赫又下了这样的命令,不由得他们不紧张。

在这样的情绪影响下,很多房间里的人们都议论了起来。

低阶猎人较多的房间里,一些人议论起了‘之前的战斗’。有些人,谈到了王赫之前的做法,以及获得的胜利,认为这次也没什么大事,麻烦很快就会过去;有些人,更进一步,猜测起了‘来的敌人是附近哪个分部的,数量有多少’、‘该调用哪些法术,怎么配合’、‘什么情况下能立功’之类的问题。

而在那些‘新加入没多久’、‘第一次狩猎都没完成’的房间里,学员们的议论则是另一幅模样。

有些房间里,新加入的学员们认为‘我们也没做什么坏事,就是上上课,学习一下’、‘协会要抓也是抓上层,和我们没什么关系’。

另一些房间里,有些学员认为‘协会派人来攻击了,就算我们没做什么,可能也会有麻烦’、‘请假也好、直接走也罢,现在最好是先离开,等局势平稳了再回来’。

有些人表达了‘后悔’的情绪,认为‘不该这么着急来,再观望一阵就好了’;有些人在担忧,议论‘要是出事了,家里人怎么办’的问题。

还有少数房间里,某些人在趁机收钱。他们向旁边的人吹嘘‘我有亲戚在协会,已经说好了’、‘只要给我钱,到时候就说你们也是卧底’、‘我收费并不贵,打点上面本来也需要钱’之类。

而后,其中一些真的收到了钱。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段时间。而后,大约在傍晚六点多的时候,王赫的声音在大楼上下各处响了起来。

“猎人进步组织的全体成员们,我是王赫!”

“所有人,十分钟内,在大楼前的广场上集合!”

在听到这样的命令后,猎人进步组织的大部分成员都行动了起来,飞快的朝楼下跑去。

广场周围,驻守了一些持械的警卫。在他们的引导下,近万名‘猎人进步组织’的成员有序的站到了大楼前的广场上,在那里排成了不算整齐,但整体还算有序的队伍。

在人群差不多集合完毕的时候,王赫出现了---他走到人群前方较高的地方,在那里俯瞰了这支队伍一会儿后,这样开口了:

“伙计们,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我刚回来没多久,就有人用法术攻击了大家,很多人受了伤;然后,我们在城里的一个招募处遭到了袭击,几十人遇难;再之后,在外行动的其他一些成员也遭到了袭击。”

“有消息说,协会已经派出了一些强大的猎人,准备来攻击我们...综合这些来看,局面可能很危险。”

“我们团结起来,争取自己的利益,这没有任何错误。错的,从来都是那些想要垄断知识、垄断资源,骗大家进场景去死的协会成员。”

“无论来的敌人有多强,局面有多危险,我也并不打算屈服。但是,如果有人不愿意承担这样的危险,想要离开,我也会尊重这样的想法。”

“现在,给大家十分钟,谁想离开的话,现在可以走了。”

“我承诺,猎人进步组织,不会为这段时间的教育朝你们要钱,也不会认为你们的行为算是‘背叛’。”

“大家,好聚好散。”

王赫这样说完后,下方的人群中响起了一阵嘈杂的议论声。

十几秒后,队伍外围的一些人,开始朝远处走去---在发现并没有人阻止他们后,有些人加快了速度。

这时候,队伍前方响起了一个声音:

“之前的课程还没有学完,我想学完再离开,可以吗?”

听到他这么说,队伍中的一些人停了下来,看向了王赫。

王赫笑了起来。“我倒是不介意答应你。但是,实在没办法答应。”

“因为,对于愿意留下来,冒着极大的危险,为这支队伍作战的人来说,这太不公平了。”

“所以,我只能拒绝你。任何人,如果又想留下来,又不愿意为队伍效力,那我,我们,只能视其为叛徒。”

听到王赫这么说,队伍里的许多人露出了满意的表情。

王赫随即又继续说了下去:“要走的人,尽...现在就走;想留下的,那就好好留下来,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战斗。”

“一起面对危险,一起赢得胜利。”

在他这样说完后,一些人坚定的朝队伍外走去,离开了。但还有另一些人,低下头,眼神中浮现出了‘我就是要留下来,拿到好处再走,你能奈我何?’的意味。

还有些人,眼中透露出了‘现在先糊弄过去,之后还是怎么有好处怎么来’的内容。这时,王赫再次开口了:

“为此,我准备了一个法术。”

“一会儿,留下来的人需要咬破手指,发下誓言。”

“所以,想离开的,现在就走吧。”

在他这样说完后,人群中响起了更为嘈杂的议论声。接下来,更多的人离开了。

王赫站在高处,看着他们,仍旧一动不动。

接下来的几分钟里,数千人相继走出了队伍。到王赫提到的‘十分钟’时,仍旧有人在向外走。

王赫的身上随即亮起了一团淡蓝色的,柔和的光芒。几秒后,这光芒如水波般荡漾开来,笼罩住了广场上‘仍旧留在原地’的所有人。

“同伴们,你们愿意留下来,我很高兴。”

“接下来,请大家举起手指,咬破它。在血流出来之后,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