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出这些话的过程中,赵万里的脸上浮现出了更多的自信和坚定。

“在协会面前提进步?你们配吗!?”

在赵万里说出这些话的过程中,王赫的表情也更为严肃了。在听到‘你们配吗?’这个问题后,他开始回答了:

“你说的这些,是协会以往的功绩。”

“不管你怎么期盼,他们以往的功绩都过去了。”

“更何况,你们,和那些作为‘开拓者’的祖先并不是同一类人;今天,‘想要努力通过开拓来获得前途’的底层,和过去‘嘲笑开拓者’的那些人,也是完全不同的人。”

这样说着,王赫回过头,看向了自己队伍的同伴们。

“不管什么时代,‘愿意努力’从来都是正确的想法;‘具体付出的努力’也从来都是宝贵的品质。有资格得到回报。”

“之前,更多人想要进入场景,想要去冒险、开拓的时候,协会进行的阻止,便是罪恶;近些年,协会发现‘难以阻止’,开始设下各种陷阱,拼命的压榨后来者---这是更大的罪恶。”

“难道说,因为某些协会成员一时做了正确的事情,他们和他们的子孙就能得到‘永恒’?其他人就只能在他们的安排下,被拿走大部分收益?想做正确的事情也没有机会?”

“不,绝不!你们的做法,不可能是正确的。”

“你们,可没有永恒。”

在王赫说出这些话后,身后队伍里许多人都发出了支持的声音。之后,赵万里摇了摇头。

“我们没错。”

“协会没有做任何错事。”

也许是为了防止对方反驳,他没有再说‘大家一直都是这么做的,过去没有错,所以现在也不会有错’之类的话---在这之后,赵万里的表情更加坚定了,身上亮起了光。

下个瞬间,一个近百米高,整体由黄光构成的巨人,在他身后浮现了出来。

在这巨人出现后,王赫后方许多人的眼中都露出了恐惧---也许是因为感受到了这些恐惧,王赫的身上也泛起一团淡蓝色的,水波一般的光芒。

下个瞬间,这光芒蔓延开来---像傍晚的时候一样,笼罩在了‘猎人进步组织’的所有成员身上。

很多人,想到了之前‘成功防御,只受了轻伤’、‘传送离开’的情况,露出了安心的表情。这时候,赵万里又开口了:

“你以为这次还能挡住我的攻击吗?”

在他说出这话的时候,上方的巨人手中再次出现了长弓和利箭。但它拉满弓后,没有立刻射出。

“好像是很厉害。”王赫开口道。“但我有个疑问---这样蓄力的过程中,如果你遭到攻击,情况会如何?”

赵万里笑了起来。“你可以试试。”

他刚说完这话,就有十几个身影在身旁浮现出来。

在赵万里最前方的是卢寒,在他手中握持着一面数人高,寒冰形成的盾牌。在盾牌前方,是一面晶莹剔透的冰墙。

在赵万里左侧的是金骁果,他并没有释放什么防御法术,但身边浮现出浓郁的法术能量,一幅‘蓄势待发’的模样;在赵万里右侧的是金镜炎,身上闪耀着明显是‘防御类效果’的火焰法术;其他人也各自催动法术,站在赵万里附近。

在这些人出现后,上方巨人手中的弓和箭都变得更亮了。

“你以为我为什么要跟你说这些?”赵万里随即露出笑容,这样说道。

“告诉你,那只是为了争取时间!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去死吧!”

他这样说完后,巨人手中的长箭离弦而出,朝下方的人群直射而去。

在长箭离弦的瞬间,王赫的身上亮起了一团黑色的光芒。

下一瞬,猎人进步组织的成员们,被这支长箭击中了。他们所处的位置,又一次发生了爆炸。这次,威力比之前在广场上的时候大的多---摧毁了地面上的全部建筑,在地面上炸出了一个大坑。周围烟尘四起,碎石横飞。

但在爆炸结束后,尘土中,王赫的声音再次响起:

“就这?”

“你准备了很久,蓄力了那么长时间的攻击...就这点水平吗?”

在这声音响起后,周围的烟尘消散了开来---所有‘猎人进步组织’的成员,全都笼罩在黑色的光芒中,全都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赵万里眼中泛起几分震惊。周围的金骁果等人,则一齐看向他,眼中浮现出几分怀疑。

发现身边人这样的眼神后,赵万里眼中浮现出几分羞愧和愤恨。下一刻,他咬破了舌头,朝上方吐出一口鲜血。

一秒后,上方巨人的身上染上了一层血色。而后,它再次张弓搭箭,朝王赫等人的方向瞄准过去。

这次,在巨人做出这样的动作后,周围的空气变得凝重了起来。王赫身后的许多人,都承受不住压力,倒在了地上;有些人,身上的伤口又迸开了,鲜血喷涌而出。

赵万里似乎也并不好受---他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病态的殷红,身形晃了几晃。

这时候,王赫的声音再次响起:“这样透支力量,不怕我直接攻击你吗?”

赵万里‘呵呵’了几声,看了看身边护住自己的同伴。

王赫:“在你看来,身边这些人能保护你。”

“但有没有可能...他们才是动手杀你的人?”

赵万里随即厉声高喝了起来:“胡说!”

“我们平时也会争斗。但到了关键时刻,大家一定会放下成见、舍弃个人利益,团结起来共同击败敌人!”

王赫轻轻摇头:“不要太有信心会比较好...”

他说完这句话后,身上再次浮现出蓝色的光芒。接下来这光芒没有像之前一样,只笼罩‘猎人进步组织’的成员,而是扩散到了更大的范围。

在蓝光扩散开的瞬间,王赫闭上了眼睛。再下个瞬间,耀眼的光芒亮了起来。

在这‘骤然出现的强光’刺激之下,附近的所有人都失去了视野,有些人还发出了惊呼声。大约五秒后,光芒消散,笼罩在其中的人们才恢复了视野。

下一刻,金镜炎发出了惊呼。

“怎么回事!”

在他发出了这样的呼喊后,周围的人都看向了金镜炎所在的方向。而后,他们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赵万里的头颅,正和身体分离开来,落向地面;在断掉的脖颈处,鲜血正喷涌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