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杜永兴失去意识的时候,平海城分部大楼的某个房间里,赵家派来‘收敛赵万里尸体’的队伍正在对遗体进行详细的检测。

这支队伍由五名七阶猎人和几十名随从组成。其中带队的指挥官,是赵万里的叔父,赵德畅---一个头发已经灰白,脸上也有许多皱纹,却仍旧高大健壮,眼中精光四射,表情颇为威严的老人。

在家族里的部下们用十余种法术进行了反复的检测后,这位老人叫停了他们的行动。

“到此为止。”

“你们开始行动,一切按计划办。”

“万浜,跟我来。”

他说出这三句话后,面前的众人没有半分犹豫,迅速开始了行动。而后,一个长相和赵万里有几分相像的人走到了老人身后。

这人叫赵万浜,是这次前来的另一名七阶猎人,也是赵德畅的侄子。

他们走进了旁边的大会议室。进屋后,等在那里的金骁果等人先后站起身,各自行礼。

赵德畅淡然的看着他们,等到这些人行完礼,便坐到首位,闭上了眼睛。赵万浜随即站到他身后,这样开口了:

“各位请坐。”

“我们检查过了,万里身上,没有什么特殊的法术残留。”

“杀掉万里的,要么是一个物理类的攻击法术,要么是一柄利器。”

金骁果等人随即都露出了‘如释重负’的表情。而后,有人惋惜起赵万里来,有人咒骂起王赫来。

赵万浜用不是很友善的眼神看着他们,十几秒后,再度开口了:

“但是还有个问题:当时,敌人似乎并没有使用物理类法术的迹象。”

“万里被杀之前,你们都在做什么?”

在他问出这样的问题后,金骁果首先开口了:“我在全力以赴,准备对外围的攻击。”

“这是赵万里的安排。他要求我‘在王赫死掉后,肯定有很多人想要逃走,到时候你来剿灭想要逃走的叛徒’。”

卢寒:“我在全力在催动防御法术,没做侦查。”

“这也是赵先生的安排。”

“我全部注意力都在敌人身上。”金镜炎说。“我不擅长防御法术,赵万里告诉我‘可以根据战斗的情况选择牵制还是攻击’。”

在他们这样说完后,其他大部分人也都说出了‘赵先生安排给自己的任务---防御、干扰、防止敌人逃走、追击,等等’。

赵万浜耐心的听着。在这些人说完后,他看了赵德畅一眼,发现对方仍在假寐,便环视了众人一圈,这样开口了:

“态度不错,但有人在说谎。”

人群中顿时响起一阵嘈杂的议论声。

“有消息说,你们中有人和叛徒勾结在了一起,出卖了万里。”

听到他这么说,很多人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场上随即响起了许多‘怎么可能有这种事?’、‘大家都出身大族,怎么可能勾结这些低贱叛徒?’之类的声音。

赵万浜审视了人群一圈,目光定格在金骁果身上。

“金骁果,你来说。”

金骁果站起身,表情和声音都很平静的开口了:

“在下午广场上那一战后,赵万里找到我们,说‘这次的敌人也许很强’、‘这种时候,大家没必要搞什么竞赛,而是应该团结在一起,干掉敌人’。”

“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就为了大局,来帮他了。”

赵万浜听完他的说法,不置可否,又看向了卢寒。“你呢?”

“我也差不多。”卢寒说。“这个敌人,不是自己防住了红角弓的攻击,而是护住了那么多手下,又带着他们离开了---这样的实力,我是没办法狩猎的。”

“配合赵先生,为协会做点贡献,也算没白来一趟。”

赵万浜点了点头,又看向金镜炎。“你呢?”

“我...”金镜炎看向赵万浜,眼神有些不屑。“你想听真话?”

看到他这样,赵万浜笑了起来。“想听。”

“说吧。”

“本来想的是‘大家一起来,肯定能干掉这叛徒。到时候,说不定有机会抢到人头。’”金镜炎坦然的说道。“就算抢不到,也不亏什么。”

“谁知道,赵万里这么弱?”

“说的好。”赵万浜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很多人应该想法都和你一样,只是他们没你胆子大,敢说出来。”

“当然了,你是金家的嫡系嘛。”

他说到后面这些内容的时候,语气里已经有几分不善了。但金镜炎脸上并没有半分惧意,而是随意的坐在那里,一幅‘就算来的人很多,你又能拿我怎么样?’的表情。

赵万浜注视了他片刻,转向了人群中的雷奎,使了个眼色。

雷奎犹豫了大约一秒钟,站起身来。

“赵先生,金镜炎之前和叛徒的人联系过。”

听到这话,周围许多人的脸色都变了。金镜炎更是一拍桌子,站起身来。

“你说什么!?”

雷奎毫无惧意,随即说起了‘金镜炎某时出现在某地,和叛徒中的某人聊了比较长时间’的情况。

“我那是收集情报啊!白痴!”金镜炎看起来想要破口大骂,但终究是没有这么做。“为了狩猎准备情报啊!”

雷奎看向他:“但是谁能保证你没有趁机出卖赵先生的情报,破坏这次狩猎呢?”

赵万浜:“谁又能保证,你没有‘既收集情报,又提供情报’呢?”

“要不,我安排人查一下?”

这次,金镜炎没有再强行辩解,脸上的傲慢也消失了。

看到他这样,赵万浜略微露出了满意的表情。而后,他没有再对金镜炎说什么,而是转向了一旁的卢寒。

“卢先生,你是不是也联系过某些叛徒?”

“是...”卢寒犹豫了一阵,承认了。“但我只是向他们打听...绝没有透露任何赵万里先生的情报给他们。”

“我们见面的过程,有完整的录像...”

“我相信。”赵万浜说。“你确实没有透露。”

“但是除了王赫的情报,你是不是更关心叛徒们有多少钱,在万里杀掉王赫之后,怎么弄到这笔钱?”

听到这话,卢寒低下头,额头上冒出了很多汗。

赵万浜随即转向金骁果:

“金骁果。”

“之前万里发起攻击的过程中,死的时候,你是不是做出了某些异常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