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他这么说,金骁果迅速站起身,对赵德畅的方向开口了:

“在下午广场那次战斗之前,我确实为了‘抢到猎物’而做了某些准备。”

“但是那场战斗之后,在看到敌人使用了那种强大的法术后,我就重新进行了考虑。赵万里说‘大局为重’、‘要团结在一起对付敌人’,我觉得他说的对,就答应了和他一起战斗。”

“我答应了,就会信守承诺。”

在讲述这些的过程中,他的表情、动作,都非常礼貌。同时,语气也非常坚定。

“你说谎!”雷奎听到这里,按捺不住,打断了他。“之前,你就经常说‘看不起赵万里使用冷兵器!’”

听到这话,金骁果瞥了他一下,眼神里充满了不屑。而后,也没做任何反驳。

见到他这样的反应后,雷奎颇为恼怒,提高了声调:

“你不久前晋升成了不完整的八阶猎人,根本活不了多久了!”

“这次,要么狩猎成功,找到解决方法;要么你就会死!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怎么可能会为了‘大局’答应赵万里,帮他狩猎?”

在雷奎这样说完后,金骁果仍旧没有理会他---而是直接看向了坐在那里,闭目假寐的赵德畅。

“赵叔叔,雷奎是这么想的。”

“你的意思呢?”

赵德畅睁开眼睛,看向了雷奎。下一秒,雷奎的身体僵住了---继而捂住了脖子,抽搐了起来,倒在了地上。

一旁,赵万浜有些惊讶的看向了赵德畅。交换了一下眼神后,他迅速的站到雷奎身前,怒斥起对方来:

“你这是什么混账逻辑?”

“金先生确实是不完整的八阶猎人,确实需要‘晋升八阶’的正确方法来救命---但那样的话,他就不能顾全大局了吗?”

“快向金先生道歉!”

在赵万浜说出这些话的过程中,身上隐约亮起了淡淡的白光。而后,雷奎的抽搐逐渐停止了。

听到赵万浜的这些话后,雷奎眼中闪过一丝恨意,站起身,看向金骁果:

“金先生,是我不对。”

“之前我跟赵万里先生谈过。他要求我‘为了大局帮忙’。但是我要求他‘如果得到晋升八阶的方法,分享给我’的时候,他拒绝了,说‘晋升八阶的方法要交给协会,由协会来决定谁应该知道’、‘协会这么大,就该有规矩、有纪律’。”

“我以为他也是对你这么说的,所以才产生了误会。我不知道,金先生你是这样‘为了大局,自己的死活都不顾’的卓越人物...”

听到他这么说,金骁果的眉头紧皱起来,没再说什么。

赵万浜看到金骁果是这种反应,露出了笑容。而后,他又回到了赵德畅身后,再次开门了:

“各位,万里被杀这件事,背后一定有隐情;这件事,赵家一定要彻查。”

“但是比起这个来,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真正的罪魁祸首,是那个叛徒,王赫。”

“现在我有个建议:我们再去攻击那个叛徒,干掉他。”

“你们觉得如何?”

听到他这么说,人群中响起了一阵议论声。许多人都露出了‘意外’的表情。

接下来,虽然没有人支持,也没有一个人开口反对。确认了这一点后,赵万浜又开口了:

“我们讨论了一下,认为剿灭叛徒这种事,没必要搞什么阴谋诡计,越简单直接越好。”

“很多事,就是因为搞的太过复杂,才导致了很多失误。譬如...之前赵万里刚被害死的时候,如果你们不选择逃走,而是继续对王赫进行攻击---那么说不定已经干掉他了。”

听到赵万浜这么说,一些人的表情略微发生了变化。

赵万浜:“而最好的机会,除了之前那次,就是现在。”

“这个时候,那些叛徒看到你们落荒而逃,以为他们赢了。从心态上来说,没有理由不松懈;从实际情况来说,很多人都受了伤,需要休养。”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现在打过去,正好是‘攻其不备,出其不意’。”

“当然了,我们会尊重大家的意见。如果有人坚决不去,我们也不会强求。”

“留下来,配合我们详查之前的疑点,也是可以的。”

在他说出这样的话后,在场的众人基本明白了赵万浜的意思。

现在,就是要他们在‘再去攻击一次王赫’和‘留下来被查’这两种之间选择。去攻击,可能有危险,可能会像赵万里一样被杀,但也有可能立功;留下来,相对来说更安全一些,但也可能面对赵家的追究和打击。

在众人犹豫的时候,雷奎首先站起身,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干掉那个叛徒’。而后,又有一些人做出了类似的表态---愿意再次行动,去干掉那个叛徒。

赵万浜看着他们,露出了满意的表情。而后,他转向了金镜炎。

被他注视了几秒后,金镜炎看起来并不高兴。但也许是因为之前‘和叛徒的人联系过’这一问题,他没有开口---几秒后,又挪开了视线,眼中浮现出了‘这次就先配合你们’的意味。

这时候,金骁果站了起来:

“赵先生,你刚才讲的很有道理。现在去攻击,应该确实是个好时机。”

“但是,还有几个问题需要解决。”

“首先,这次协会已经派遣了队伍来攻击这些叛徒,是特勤署、第七署、科技署的联合部队---我们,是受各自家族委派来这里的。”

“你如果要求我们去进攻叛徒的话,是否有协会的授权和命令?是否要和协会派出的队伍进行协调和沟通?”

赵万浜皱起眉头,没有立刻回答。而后,金骁果又转向了赵德畅,继续开口了:

“当然了,有赵叔叔您在,这些问题也好解决。但然后还有个问题,请问你打算怎么安排我们进攻?”

“是像之前一样,你们赵家的人担任主力,我们负责防御、辅助、掩护?还是说有更精密的计划---大家分别从不同的方向进攻?”

“又或者,允许大家自由发挥,按照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