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金骁果说出这些话后,赵德畅再次睁开了眼睛。

这次,他看向金骁果的眼神没那么随意了,多出了几分威严---但在之后,还是没说什么,又转向了赵万浜。

“万浜,金家少爷非常关心这些问题,你还不赶快解释一下?”

赵万浜随即表示‘这些问题,当然也是很重要的’、‘赵家已经派出了人手,去处理这些了,很快就能解决’。

金骁果点了点头:“原来如此。”

“我相信你们肯定能处理好。但是现在,我也有些事情需要处理,要先回去,不知道赵叔叔同意吗?”

他的态度仍旧恭敬,但语气比之前还要坚决。赵万浜看看他,又看了看会议室里其他的人,眼中闪过一丝阴翳,一幅‘很想拒绝’的模样。

这时候,赵德畅又开口了。

“好说。”

“你毕竟是八阶猎人。非要回去的话,谁敢阻拦?”

说的是这样的话,但这位老人的表情和眼神却是毫不客气。在和金骁果对视了片刻后,他扫视视了在场的其他人一圈,许多人慑于压力,纷纷低下了头。

金骁果皱了皱眉,没有在说什么,直接走出了会议室。

在他出门后,会议室里一片寂静。金骁果等了大约半分钟,屋子里并没有第二个人再提出‘离开’的要求。

他斟酌了片刻,催动了传送法术。下个瞬间,移动到了一间‘看起来很像图书馆’的房间里。

房间的右侧,一个穿着得体、身材匀称、面容端正、知性优雅的女子正靠在椅子上,端着一杯茶,观看面前电脑上‘王赫对赵万里讲述晋升方法’的那段影像。

她叫曾仙芝,是金骁果的现任女友之一。身份上,她是平城猎人大学教授的女儿,以卓越的思维能力和渊博的学识而着称---虽然只是一名五阶猎人,却掌握了很多‘非常有效’的法术。

在金骁果出现了大约三秒后,她转过身,看向他的方向。发现是金骁果之后,她眼神先是有些惊讶,随即露出了笑容。

“怎么现在就过来了?”

“有新情况。”金骁果走到她面前。

“嗯...有点渴,来一杯。”

她又笑了笑,打开右手边的柜子,从里面拿出两个酒杯和一瓶酒,然后斟了半杯,递给他。

“怎么回事?他们发现我的法术了?”

“没有。”金骁果接过酒杯,一饮而尽。“那边的事情,他们没发现。”

“但是,赵家派了很多人过来,检查完尸体,就说要‘继续发动攻击’。”

他这样说着,放下酒杯,从旁边拉过一把椅子来,坐下,像赵德畅一样闭上眼睛,长出了一口气。

“哈啊...”

曾仙芝看到他这样,显得有些诧异---随即拿起酒瓶,给他和自己各倒了半杯。

“他们要继续攻击?再次攻打王赫?”

“但是八阶法术那么强,他们不怕损失过大?”

金骁果睁开眼睛。“死的是别人,他们怕什么?”

他随即拿起酒杯,将刚才会议室上谈的内容大致描述了一遍。

曾仙芝默默听着。在他说完后,没有立刻开口。

“王赫很厉害,但他身边的人并不厉害。”金骁果说完这些,举起酒杯,再次一饮而尽。“而协会最大的优势,就是底子厚。”

“输几场没关系,死一些高阶猎人也没关系---赵家的人,这次可能就是盼着多死几个,好去陪赵万里。”

“我可以不去,赵德畅也不敢把我怎么样。但是王赫的队伍,还能经得起几场战斗?”

“就算王赫自己能力强,意志坚定,能撑得住,但他那些部下,才加入没几天...这些人怎么可能撑得住?”

在他说完这些后,曾仙芝开口了:

“从之前那些侦测法术的结果来看,王赫说的都是真话。”

“他晋升为八阶猎人,确实和‘帮助弱者、追求公平’的做法有关。”

金骁果:“但就算是这样,他的那些部下也不可能迅速都成长起来...”

他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看了曾仙芝片刻。

“你的意思是,我现在去帮王赫?对付赵家?”

“告诉王赫,你是为了理想。”曾仙芝说。“你认同他的理念,为了公平,为了进步,愿意离开自己的家族。”

金骁果:“...要是他赢了,还好;要是他输了,怎么办?”

曾仙芝:“要是他赢了,你能得到他的帮助,从他口中得到‘晋升完整八阶’的详细方法。”

“要是他输了,你可以回金家去,说自己是‘一时糊涂’,请求长辈原谅。他们应该会原谅你。”

金骁果没做声。

曾仙芝:“毕竟,你现在是这个状况...而如果你现在不下注,王赫又赢了,他未必会把‘晋升八阶’的办法告诉你。”

“是这样没错...”金骁果面露难色。“但要是我真这么做,可能会面对很多协会的强大猎人呢。”

“而且...就算我帮他,这次赢了,王赫以后还能赢吗?”

曾仙芝:“我觉得这个好说。”

“如果赵家带这些人过去,那么应该能打垮王赫现在这支队伍---但如果他要带着队伍里的骨干成员离开,赵家那些人能拦住吗?”

金骁果沉吟了片刻。“应该是拦不住,王赫那种‘群体传送’法术,很厉害。”

曾仙芝:“那不就够了吗?”

“就算赵家的人把‘叛徒队伍’的大部分成员都杀掉了,又有什么用?”

“那些底层,学员和初阶猎人,还不是要多少有多少?”

听到这些后,金骁果的眼神中浮现出了几分认可。但在之后,他又叹息了一声:

“如果真的加入王赫的队伍,金家的人未必会原谅我。”

“一开始可能还好,但是如果我在那里战斗,干掉了某些协会的人...”

曾仙芝笑了起来:“他们应该不会在意这个。”

“表面上,金家会谴责你,撇清和你的关系;但实际上,他们既不会恨你,也不会真的做什么---大家族,多面下注的事情,史上多了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