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查看了一下后,朱福天没有找到适合的法术。

之前,他没有遭遇过‘进入梦境’类型的攻击---不止没有遭遇过,连听都没听过。

咦?这样的话,对方使用的法术真的有攻击力吗?

真有这种效果的话,上一次郑老板完全可能会直接进入自己的梦境,软硬兼施,用这种法术来威胁自己。

而且...如果这种法术真的很强,那他完全可以用它来直接攻击王赫---那才是真正的大功,有什么必要用在自己身上?

也许,这就是个‘进入梦境,但无法给对方造成任何伤害’的小法术而已。

想清楚这些后,朱福天放松了下来。而后,他对郑老板复述起了‘之前会议上的情况’,自己的坚持、王赫的态度等内容。

听完他讲述的这些后,郑老板脸上的笑容消失了,眼神里也浮现出了几分失望。

“看来,这人也没那么聪明。”

这位老板随即讲起了他的思路---创业的关键,首先是在合适的时机接受投资,把项目做大;其次是在合适的时机出手。

王赫能杀掉赵万里,初步证明了‘他有一定的能力把项目做大’。但是,拒绝‘用人偶摆脱赵家的追击’这种建议,在出现这种机会后仍旧选择蛮干,则证明他的头脑还是不够清醒。

朱福天听着他的这些话,心中不是很认同。

王赫应该并不是把这支队伍当成一个‘商业项目’,而是真的想去追求公平正义---想赚钱的话,他有更好的办法,没必要搭理底层的这些人。

是的,王赫的法术那么强...无论是加入协会,还是自行狩猎,发财都是比较容易的。

这样想着片刻后,朱福天重新打量起仍在‘批评王赫’的郑老板。

这个人来找自己,提出这种计划,是真的把‘猎人进步组织’的所有行动当成了一个商业项目?

这样的话,他有没有可能...并没有和赵家联系,而是先找到了自己?如果自己答应了郑老板,完成了对方的要求,他才会去找赵家,兜售‘叛徒们处于虚弱状态,可以对其进行攻击并将其全歼’的情报?

很有可能。而后,赵家的人打过来,消灭人偶后---宣传‘已经平定了叛乱’,郑老板就能得到丰厚的回报了。

这种商人,完全可能做出‘一无所有,却两头吃’的事情。到时候,自己也许只能得到一点微不足道的回报,甚至完全没有回报...

想到这里,朱福天脑中又浮现出了一个新的想法:

要不然的话,杜绝中间商赚差价?自己直接去找赵家,来赚这笔钱?

...好像自己不宜直接出面。但是找个好利用的人,去联系赵家,说‘现在营地里的那些叛徒都是假人,真正的叛徒早就藏到了其它的地方’、‘只要给够钱,我就可以透露叛徒的秘密藏身地点’似乎也是可行的。

也不需要跟王赫说什么,自己调用一个人偶类的法术,制作出一群‘受了伤的人偶’,让赵家人杀掉,也就可以了吧。

反正,他们需要的也不过是‘维护家族名誉’,而不是真的消灭叛徒队伍...

朱福天这样想了一下,又觉得这计划不甚可行---赵家可能不在乎人偶的质量,但是如果之后王赫还带着队伍活动,那他们就很尴尬了。

对,这才是‘赵家是否愿意付钱’的关键。这方面,有办法可以想吗?

王赫的意思是,用‘猎人进步组织’的行动来鼓励其他地方的人进行反抗---有什么办法,既能满足赵家的需求,又不违反他的思路吗?

朱福天想到这里的时候,听到了郑老板的声音。

“为什么不回答?”

朱福天抬起头,看向对方。

这个人,是不是有更大的利用价值?

告诉郑老板,自己接下来有把握搞定王赫的话---他会不会去联系赵家?

而后,由自己来制作一些人偶,然后告诉他‘事情已经搞定,但付款的事情我不是很放心’,他会不会给自己钱?

再之后,赵家的人发现王赫仍旧继续活动---追究责任的时候,会不会只会宰了郑老板?

这个计划并没有那么可靠,但是值得一试。

---

早上七点多的时候,十几辆救护车和十几辆运送药物的卡车开到了‘猎人进步组织’的营地旁。

车辆停下后,许多医生陆续从救护车上下来,投入到了‘查看病情,治疗伤员’的工作中。

在他们这样忙碌的过程中,后方一辆运送药品的卡车上,一个大箱子自行打开了---身上多处缠着绷带,容貌发生了一定程度变化,表情和眼神都有些恍惚的杜永兴从里面钻了出来。

他刚恢复意识,头脑还有些昏昏沉沉的。看到面前的营地、人群,听到嘈杂的声响后,杜永兴感觉头很痛,捂住了脑袋。

他的出现和行为,本该引起周围人的注意。但是这时候,营地里发生了一件更值得关注的事。

一道淡蓝色的,水波一般的光芒在一间帐篷里亮了起来,随即在营地里泛开,笼罩在了许多人的身上。

“防御法术?怎么回事?”

“敌人来了吗?我们又要遭到攻击了吗?”

有些人发出了这样的喊声,有些人下意识的开始了躲避。这样的混乱中,杜永兴从箱子里钻了出来。

而后,一些‘记忆’从他的脑海里浮现出来。

自己叫杜永兴,是一个朱城出身的初阶猎人。之前,在场景里狩猎的过程中因为没给够助手钱,被错误的信息误导了,差点儿死在场景里。

只是,虽然活了下来,但治疗费用已经耗尽了家财。走投无路之际,听闻了一支自称‘猎人进步组织’的队伍起兵反抗协会,先占朱城,后占平海的消息后,自己前来投奔。

但是在自己到达‘朱城分部’的时候,却意外遭到了袭击,再次受伤---直到昨晚,听到‘猎人进步组织遭受袭击,需要医生来帮忙治伤’的消息后,自己才躲进药箱,借机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