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回忆’起这些后,杜永兴觉得似乎有某些事情不太对劲。

他找不到具体‘不对劲’的地方在哪。而后,在试图进一步思索的时候,头又痛了起来。

于是杜永兴放弃了。十几秒后,头痛好了一些,他便转过身,再次看向眼前这支‘敢于反抗协会’的队伍。

在‘先占朱城,后取平海’之后,这支队伍又在昨天击败了数十名来袭的七阶猎人,杀掉了其中一名。

因此,这支队伍是很有前途的,他们有机会去挑战猎人协会。

对,那个控制了‘进入场景狩猎’渠道的猎人协会;那个会通过各种方法,在猎人们‘冒着极大危险,好不容易狩猎成功之后’勒索大部分收入的猎人协会。

在想到这里后,杜永兴的记忆中浮现出‘猎人协会’所做的更多恶行来。

这个组织,明明有很多强大的猎人,可以通过狩猎而获得巨大的利益,却连底层猎人一丁点的收入都要压榨!

他们还经常送‘没有背景的猎人’去极其危险的场景---为了收集数据,好让‘有背景的猎人’可以更简单的狩猎!

这个组织,极度的排斥外人!就算是自己这样有才能的人,拼命想要做出成绩,也真的做出了成绩的人,却怎么都不可能晋升上去!晋升的机会,只属于家族成员!

杜永兴想到这里,身体再次颤抖了起来。

刚才想起的这些事情,并不存在于他的记忆中。但他就是知道,而且完全确信,没有半点怀疑。

这是怎么回事?

他再次感到了头痛。几秒后,头痛消失的时候,一段‘不久前的经历’在脑海里浮现了出来:

自己和其他几名同伴,一起进入了某个危险的场景。

在场景里,自己和同伴们经历了很多危险。几名同伴相继身亡,自己也是完全靠运气才勉强活了下来。

在这之后,自己被送进了医院里,而那个助手拿走了自己的全部收获!

是的,所以自己才要来加入这里的叛军!自己要做的,就是要报仇,要讨回公道!

产生这样的想法后,更多的记忆在他的脑海里浮现出来:

据说,这些叛军在反抗协会的过程中非常坚定,绝不退让。

据说,这些叛军在战斗的过程中颇有策略。在袭击朱城的过程中,有效的利用了宣传手段;在袭击平海城的过程中,有效的利用了‘围魏救赵’的策略;在昨天的战斗中,和协会的某些人进行了有效的合作,里应外合,大获全胜。

据说,这支叛军队伍纪律严明,从不侵扰普通人;据说,这支叛军队伍纪律严明,上下一心、团结友爱...

据说,这支叛军队伍还会培训新人们很多猎人知识,会安排自己和其他‘新手猎人’进入场景,一起狩猎,共同成长...

在脑中浮现出了这些‘叛军就是好啊就是好’之类的内容后,杜永兴突然听到了一阵欢呼声。

他抬头望去,发现是几十个人,拥簇着一个很年轻的人走出帐篷,在那里欢呼。

这是怎么回事?

他走上前,听了一会儿,大致弄清了情况。

原来,这些人拥簇的,便是刚才‘催动了淡蓝色的法术,笼罩住了许多人’的那个猎人。

这人之前只是个初阶猎人,虽然确实是掌握了防御类的法术,却并不强。但不知道为什么,在今天早上醒来后,他突然便掌握了这样强大的法术---众人看到了,觉得高兴,便拥簇着他,欢呼了起来。

弄清这些后,杜永兴颇为惊讶。

这支队伍里的成员,会这样‘一觉醒来突然变强’吗??

呃,事情应该没这么简单...也许,是这支队伍用了什么法术来‘培养成员’;也许,这片营地里被置入了什么法术。

杜永兴想到这里,随即转向营地周围,调用了某个法术,查看了起来。

在营地外围,有很多凌乱的法术能量残留着;营地中央的大坑里,有更浓郁的‘攻击类法术能量’残留着。

但这些法术能量,怎么看也不能‘能帮助猎人获取更强法术’。而后,杜永兴又搜寻了一下,也完全没有发现任何‘激发猎人天赋’的法阵,或者‘帮助猎人成长’的材料。

这让他感到有些困惑。

片刻之后,杜永兴又想到了另几种可能:

也许,这个人是服用了什么药物;又或者,是某种‘帮助他人提升能力’的天赋法术。

他这样想着,抬起手,就要调用某个侦查法术,对人群中那个‘突然变强’的猎人进行侦查---但接下来,在施法成功前,杜永兴硬生生的停下了。

这个侦查法术,具备一定的‘伤害性效果’。如果自己这样做了,如果自己被发现了,那肯定会被认为是‘敌意行为’。

到时候,怎么解释?

自己过来,是来加入叛...加入猎人进步组织的。就算有疑惑,也应该先去问,去观察,何必一上来就先用法术?

想清楚了这些,杜永兴看向各处的帐篷,想要在里面找到‘能允许自己加入’的人。

几秒后,他的记忆中再次浮现出了新的内容---这支名为‘猎人进步组织’的队伍,之前似乎安排过多支小队驻扎在平海城的各处,为的就是‘招募新人’。

去找到他们,应该就可以加入了吧。

他这样想着,在人群中看了一圈---随即在不远处的一个帐篷里找到了某个‘带队在平海城招募人手’的职员。

这人也受了伤,但伤势不重,正在那里看文件。而后,杜永兴走进了对方的帐篷,说起了自己的情况,以及来意。

听完他的说法后,这职员皱起了眉头。

“你出身是哪里?”

“朱城。”杜永兴回答道。

“朱城什么位置?”这职员追问道。“你在哪里上的学?在哪里进入场景狩猎的?”

杜永兴做出了回答---这职员随即拿起手机,查询了一阵数据。

“没有你这个人。”查询完毕后,这人说道。“你在说谎...”

杜永兴再次感觉到了头痛。而后,他只觉眼前冒出了一阵黑光,便失去了意识,昏倒在了地上。

几分钟后,他醒了过来。随即看到面前---眼神有些呆滞,神情也略微恍惚的职员正在文件上签字。

“手续已经办完了,欢迎加入‘猎人进步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