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些做法,不像‘底层大获全胜’的故事一样广受欢迎,但也没有什么人站出来反对---在队伍里顺利的推行了开来。

在推行这些的过程中,王赫又规划了更多的工作---他打算接下来组织一次全面的考试,然后根据成绩和态度来安排众人的工作。

那些在态度和成绩都合格的成员,要安排去朱城分部,进入场景、完成狩猎,获得法术;对于那些态度较为积极,成绩也较为出色的成员,要安排去担任队伍中更高的职位;那些成绩不好的,留下来继续学习。

王赫为这些工作而忙碌了几天。大约在赵万里被杀十天后,他差不多完成这项工作的时候,桌上的通讯器响了起来。

王赫看了一下,发现号码是一堆乱码。接通后,一个男子的声音在上面响了起来。

“王赫?”

“是我。”王赫听到这声音,看了一下左右。“金先生?”

“是我。”对方回答道。“你那里情况如何?”

王赫:“还可以。”

“到目前为止,营地还没遭受攻击。利用这段时间,我们推进了一些工作。”

听到王赫这么说,被称作‘金先生’的人沉默了片刻。

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在几天前,他曾联系过王赫,告知对方‘赵家即将对你们发起攻击’的情报---但在之后,赵家并没有做出行动。

在发生了这种事之后,局面难免有些尴尬。沉默了一阵后,金先生这样开口了:

“赵家暂时没有行动,是因为他们想要做更多的准备。”

王赫:“希望他们多准备些时日。”

金先生:“想知道他们接下来准备怎么对付你吗?”

王赫:“要是有人出于好意,愿意告诉我们这样的消息...我们会非常感谢的。”

“虽然没办法确定真假,但还是会非常感谢。”

听到他这么说,金先生哼了一声。“行动前,赵家的人本来也会根据当前的情况制定多个计划。之后,再根据情况的变化进行修订和更改。”

“难不成还一直不变吗?”

王赫:“我知道,计划跟不上变化嘛。”

“但现在,赵家的实力也不强,所处的局面也不好。我们与其担心那些有的没的,不如好好发展。”

金先生又沉默了一会儿。

“赵家眼下准备的计划,是‘向你们透露赵家驻地的情报,引诱你对其进行攻击’。”

“哦?”王赫的声音里多出了几分惊讶。“这种计划?”

金先生:“之前,在平海城的猎人去攻击你的时候,你不是…很有创意的反过来袭击过平海城吗?”

“他们汇总了情报,对你的性格进行了分析,认为你这次如果发现了机会,还会这么做。”

王赫:“很有道理啊...”

“那么,他们的计划具体是什么样的?”

金先生:“他们打算先派人来向你‘透露情报’---这人会声称‘对协会不满’,然后向你透露‘赵家为了对付你,把所有具备战斗力的人都调到平海城附近了’、‘赵家驻地空虚,没人把守’之类的消息,暗示你可以前往攻击。”

王赫笑了起来。“然后,在那里埋伏我?”

“但是,他们就不怕我真的拿下赵家驻地?”

金先生:“他们会利用赵家总部的法术尽量攻击你、消灭你。”

“但如果你赢了,局面对他们来说也不会太坏。”

“眼下的局面,是‘赵家的人被你杀了,着急复仇的是赵家---其余人都等着看笑话’。”

“但是,如果赵家的总部真的被你拿下了,整个协会都会震动。协会将派出更多的猎人来剿灭你,赵家也可以从‘被人看笑话’的窘境中解脱出来,能得到各处的支援了。”

王赫:“那...如果我不上当,他们怎么办?”

金先生:“对于这种可能,他们也制定了方案。”

“譬如,派某些人加入你的队伍。如果你带队前往赵家驻地,最好;如果你不去,那就让这些人去,然后制作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偶,带着这些部下去攻打赵家庄园。”

“这样的话,效果不会那么好。但只要消息传开,他们的困境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解决---你到底去不去,不是很重要。”

王赫笑了起来。“这还真的是很有创意...哪个天才想出来的?”

对于这个疑问,金先生没有回答。而后,王赫也没有再纠缠这问题,而是提出了另一方面的疑问:

“所以,他们才在之前放弃了攻击,这么久也都没有采取行动?”

金先生:“对。”

“其实,赵家的人这些天来制定了几十个对你们的攻击计划,有好几次已经开始行动了,用法术瞄准了你或者你们的营地...”

王赫:“但是,由于八阶猎人的威名和赵万里的死,执行者最终认为‘没有把握获得胜利’,‘一旦输掉,他们会难以承受损失’?”

“对。”金先生说。“他们已经输掉一次了。如果再输,可能会付出更大的代价。”

“这次的情报应该不会有问题。如果之后确定事情真的是这样…可以把之前约定好的报酬给我吗?”

王赫叹息了一声:“我已经跟你说过了。”

“我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成为八阶猎人的。从现在发生的一切来看,最大的可能就是因为我拉起了这支队伍,和大家一起为了‘作为整体的人类’而战斗,推动世界的进步和发展。”

“在这样努力的过程中,我…不知道怎的,得到了回报,成了八阶猎人。”

金先生:“这没有道理…”

“我已经找了很多人,从各方面分析过了。这样的做法,和‘晋升八阶猎人’毫无关系…”

王赫:“做出这个分析的人,也都像我一样尝试着为公正和进步而战了吗?”

金先生没有回答。

王赫:“我觉得,他们的分析不那么可靠。”

“要不,你加入我们的队伍,亲自来试试效果?”

金先生的语气里充满了犹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