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通讯器对面的这位‘金先生’,就是金骁果。

他之所以在王赫发出邀请的时候表露出这种态度,并不是因为对‘加入王赫的队伍’有什么排斥,而是因为在之前的这段时间里---在充分研究了‘各种情报’后,他和朋友找到了方法:

进入某些场景,在其中模拟王赫的行为。

在他们的思路中,这样的方法有很大的好处---既能‘解决问题’,又不用冒‘和协会冲突’的危险。

经过精心的挑选,金骁果进入了一个‘黑暗时代’的场景。在其中复刻了王赫‘带领底层,推翻不公体系’的做法。

而后,依靠‘不完整八阶猎人’的能力,他在主星时间一天之内,带着场景里的底层获得了完全的胜利---摧毁了旧有的上层体系,把许多‘虽然出身底层,但非常有才能’的人扶到了高位上。

在完成这些工作后,金骁果兴奋的返回了主星。但在检查了自己的天赋法术后,却发现并没什么收获。

他不死心,反复检查了多遍,仍没有发现任何变化的痕迹。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因为难度吗?王赫是在还弱小的时候,挑战了极其强大的协会,所以才获得了突破?而自己,已经很强了,这样做就不会有效果?

还是说,因为位置?王赫愿意的话,也可以去各个场景实现他的‘公正’---但他却没有这么做,而是在主星挑战协会?

这是因为---只有在主星,反抗强大的协会,这样的做法才能成功?

又或者,王赫还掌握了什么更为重要的秘密吗?

怀着这样的疑问,金骁果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又进入了多个场景,换了多种方式,做了多种‘带领底层追求公平和进步’的事情。

这些行动,毫无疑问又都获得了成功。但在他自身的天赋法术上,仍旧没有任何收获。

在这之后,他们不得不得出‘这样做无效’的结论。而后,金骁果和他的朋友一边收集数据,汇总分析;一边继续联系王赫,想要打探出更多的消息。

结果,之前透露给王赫的情报还出了错---赵家临时改变了计划。因此,这次在得到了‘赵家正准备设下新的陷阱’这一情报并向王赫提供的时候,金骁果其实是颇为烦躁的。

但王赫的态度却还算可以。因此,在听到王赫的邀请后,他犹豫了起来。

要不然的话,到王赫身边,看看这人是怎么做的?

金骁果这样考虑的时候,王赫又开口了:“其实,你最好是‘光明正大,堂堂正正’的过来加入我们。”

“我在组织这支队伍的过程中,时刻都秉持着‘光明正大、堂堂正正’的原则。也许,这在‘晋升八阶猎人’的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这是真的吗?还是说他在耍什么手段?

王赫:“如果你能在这个时候就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和大家一起生活、一起战斗---那我们的队伍可以进行更多的宣传,吸引更多的人加入;队伍里的大家会更认可你;你再立下功劳的话,也有资格堂堂正正的获取更多的回报。”

“不是很好吗?”

金骁果又沉默了几秒,确认王赫不打算再说些什么后,这样开口了:

“我考虑考虑吧。”

---

通讯到此结束了。而后,金骁果看了看周围---这些天汇总的资料,长叹了一声。

此刻,他正身处一间‘堆满了许多资料’的办公室里。这间办公室位于幻城内环,是金骁果另一名前女友冯桦的。

这位女士的父亲是猎人协会总部秘书署的副队长,她自己则是秘书署的记录员---之前,从曾仙芝那里离开后,金骁果便来到了她这里。

比起曾仙芝来,冯桦更讨他喜欢。身材窈窕、容貌端庄,性格温和,之前金骁果心情不好的时候,总喜欢来找她---他们之前有个孩子。分手后,金骁果仍旧经常过来看她,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很好。

这次,在看到金骁果后,她显得非常高兴。温存了一会儿,他向她打听‘最近有什么消息’时,冯桦没有任何隐瞒和防备,滔滔不绝的讲了起来:

在赵万里被杀后,消息立刻传了回来。而后,协会高层迅速召开了紧急会议。

会场上,赵家的代表控诉了王赫的残暴行为,要求协会‘派出更强的队伍,严惩叛徒’。

这种提议,得到了许多与会人员赞同。但在之后,商讨‘派遣那些人’的问题时,许多人提出了不同的意见。

有人认为‘特勤署、科研署、第七署组成的队伍仍在前线;他们没有提出申请,不宜再正式派出更多的队伍’;有人表示‘虽然叛徒很可恶,但从战斗的过程来看,杀死赵万里的未必是他,而可能是我们内部的叛徒。查清真相再动手也来得及’。

有人表示‘虽然叛徒们的行为是可恶的,但是赵家、金家、卢家的人擅自行动,应当严惩’;有人表示‘叛徒们应该剿灭,但内部的违纪行为也应该处理’。

这样闹腾了一阵,协会通过决定决议,成立几个委员会,研究‘赵万里被杀真相’、‘是否应该派遣更强队伍平定叛乱’,等等。

在听到这些情报后,金骁果觉得颇为好笑。而后,他嘱咐她‘多收集些情报送来’,然后联系了其他一些朋友,开始了研究和尝试。

她照做了,有几次甚至给他拿来了‘可能违反保密规定’的重要情报。但事情的可悲之处,在于她这样的努力也好,他们进行的研究和尝试也罢,都没什么用处---他仍旧无法获得‘晋升八阶猎人’的方法。

这样的情况,实在是让金骁果不得不惆怅和叹息。

现在,还有别的办法吗?还有别的‘模仿’可以尝试吗?

他犹豫了一阵,决定再分析一下这次和王赫的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