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仔细想来,在整个通话的过程中,王赫的语气一直都很轻松。差不多是那种‘你说情报,我就听,但未必信’、‘你也许在骗我,也许没有,但我并不在乎’的态度。

这是正常的。如果自己处于王赫的位置上,也没有任何理由去完全相信那些---伪造了号码,但面都不露,只是在‘暗中透露情报’的人。

所以,王赫才要求自己‘加入叛徒队伍’?真人在,就会更可靠?

未必吧…

金骁果当即想到了几种‘用法术制造个非常逼真的人偶或者傀儡,去加入叛徒队伍’的做法。

当然了,这样做,王赫也许能识别出来。但是,派个部下过去呢?他还能分辨出来吗?

这一点,王赫肯定也能想到。但是,他却仍旧提出了这样的要求---这又是为什么?

会不会,是有别的什么目的?

意识到这种可能后,金骁果的思路随之变得清晰了起来。

也许,王赫之前说的很多话,做的很多事,都有别的目的。

会是什么呢?

为了掩盖某些其它更重要的情报?

这也很合理---要是人人都能轻易得知‘晋升的方法’,那王赫可能马上就要完蛋了。

但是,‘更具体的内容’会是什么?

想到这里,金骁果再次拿过‘王赫过去的经历、行为’等资料,又一次分析了起来。

尽管在这些天里,他和同伴已经就这一问题分析过多遍了---但这次,金骁果还是发现了新的问题:

1.王赫可能在很久之前,还根本不是猎人,非常弱小的时候,就想要‘反抗协会’了。

他的这种反抗,还不是普通人那种随意的‘反抗’,而是想要拉拢其他人一起行动,同时还要树立目标、构筑纲领;

2.在做出这些行为的过程中,王赫也许遭遇了什么特殊情况。

事情的关键点,可能是在王赫刚进入场景、成为猎人的时候。他的想法、经历,有可能和场景里的特别的法术产生了异常的反应,导致了后续的这些发展;

3.之后,王赫可能还有其它的‘特殊遭遇’。

汇总出这些情况后,金骁果打开了家族的资料库---在其中寻找了一阵后,找出了一种‘扩大思想或经历在形成法术中所发挥作用’法术的资料。

过去,某个猎人曾有过类似的遭遇---在通过某些特殊的场景后,他的天赋法术出现了异常的变化。

这种变化一度引起了某些协会高层很大的兴趣,投入了很多的资源去研究---但之后很久都没研究出成果,最终被放弃了。

王赫在场景里,也遭遇了类似的事件吗?

金骁果这样想着,又拿出了‘王赫进入的几个场景’的资料。

但这次,尽管他反复查找,却没再发现异常之处。

是资料中出了问题,还是王赫在那时候就提升了能力,隐藏了重要情报?

这样的话,要不要‘加入王赫的队伍,和他近距离接触一下’?

产生这种想法之后,金骁果的情绪骤然焦躁了起来。

一时间,他很想催动法术---在上方的太空中形成上千门轨道炮,炸掉周围十公里范围内所有的建筑,杀死其中的大部分人。

当然了,也只是想想而已。这里是幻城,协会的总部,有强大的法术进行保护---就算他真的这么做,也杀不掉什么人,只会导致自己死掉。

金骁果想到这里,情绪平复了下来。而后,他闭上眼,靠在椅子上,放松了片刻。

这种‘情绪失控’在最近并不是第一次。之前在场景里‘模仿王赫行为’的做法失败后,他就曾多次陷入过焦躁的状态中,很想摧毁周围的人和物品。

作为金家的子弟,尽管偶尔会遭遇家族内部长辈和其他大家族的打压,但在大部分时候,他生活中的一切都是很顺利的。

像这次,尽管对面的王赫是八阶猎人,提出这种要求不算太冒犯---但‘对方能成功,自己却失败’的这一情况,还是让金骁果很难控制住情绪。

接下来,花了一些时间,稍微平复了情绪后---金骁果睁开眼,更全面的审视起自身的情况来。

在骨子里,自己是一个厌恶冒险、排斥麻烦、喜欢安逸的人;而王赫是一个固执、鲁莽、阴险的人---这种性格上的差异,会不会对法术的形成有影响?

自己喜欢用科技类武器,进行远距离、大威力的攻击。而王赫之前喜欢使用幻术类法术---这种行为上的差异,会不会对法术的形成有影响?

在发觉很多猎人喜欢‘数据和性格分析’后,自己为了不被人抓住‘性格上的弱点’,曾刻意在不那么危险的时候,伪装成其他性格---这会不会有影响?

王赫成为猎人没多久,而自己成为猎人已经很多年了---之前,还在其他人的陷害中变成了‘不完整的八阶猎人’,这…这应该肯定会有影响。

汇总了这些内容化后,金骁果产生了另一个想法:会不会,王赫的做法,对自己来说根本就是不可行的?

就算拿到王赫‘晋升为完整八阶猎人’的技巧,自己也无法复刻---不如趁早放弃,另寻他法?

得出这样的结论后,金骁果感觉更烦躁了。

而后,他拿出了通讯器,联系上了某人

---

对方,是金骁果这次合作的同伴,也是他的又一名情人,叫罗潇影。

她是科研署的成员,和科研署的署长罗卜有一点儿远房亲戚关系。但罗潇影进入科研署,并不是靠这层关系,而是通过正规的考试进入的,成绩还相当不错。

在进入科研署后,她也做出了一些颇有价值的成果。金骁果看上她,就是在某次报告会上。

他看上她,并不是因为那些成果,而是因为欣赏她身上那种知性的韵味。交流了一下后,罗潇影也喜欢他的相貌和谈吐---相处了一阵后,就算得知金骁果还有其他情人,却也并不介意,仍旧和他相处了三年多。

他们没有孩子,之前关系还断过一阵。但是这次,金骁果用恳求的语气向她表示‘情况危急,只有你能帮我’后,她还是同意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