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后,金骁果考虑起了‘相关的问题’。

以王赫这段时间的作风,以及他说的话---就算自己伪装成一名‘协会底层成员’,什么都不带就去加入,他应该也不会排斥。

但是,如果这样去加入的话,王赫应该不会给自己安排什么重要的工作。

虽然说,就算是并不重要的工作,也可以观察‘王赫在队伍中具体的行为’。但在当下,就算王赫不做隐瞒,表里如一---但对方现在的行为,大致上应该和‘成为完整的八阶猎人’无关。

对,王赫才成为八阶猎人没多久,无论掌握的是哪种类型的法术,肯定都要花大量时间去练习和研究,以便完全掌握;另外,这支队伍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面对赵家的攻击。在这样的情况下,王赫其余的时间,可能会用来整顿战力,研究情报。

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算进行详细的观察,也学不到什么。

金骁果这样想着的时候,一旁的罗潇影开口了。

“你要是担心场景里的工作太过琐碎的话,可以在里面挑一些合适的人,让他们来做。”

“你把持住大局就可以了。”

听起来似乎是可以。但是,之前王赫似乎并不是这么做的。

在大方向上,王赫应该没有说谎,说的都是实情---但是在细节上,他基本什么都没说,自己也不好问。

细节上不一致的话,自己就算按照王赫的思路去做,也可能一无所获。

金骁果想了一下,将自己的担忧说了出来。而后,罗潇影认为‘问题不大’。

她随即说起了自己的意见:王赫是以‘新手猎人’的身份做出这些行为的,并且直接成长为了八阶猎人;而金骁果,现在已经是‘不完整的八阶猎人’了---就算完全模仿王赫的行为,应该也不会直接成为‘完整的八阶猎人’。

“但是,如果这种做法是有效的,你体内的法术就会发生变化。”罗潇影说。“到时候进行分析,就能收集到很多的数据---我们再根据变化的情况进行研究、调整,就有可能解决‘不完整晋升带来的负面效果’。”

这样一来,就算我死了,你也能收集到很多数据,有很大收获,是吧。

金骁果心中更烦躁了---他随即对她表示‘我要考虑考虑,先走了’,然后离开了。

去到外面后,金骁果在公园旁找了条凳子坐下,更深入的思索起来。

他想要找到王赫的秘密,想要成为完整的八阶猎人,但他并不想做太麻烦的事情,更不想配合别人搞什么研究。

像王赫一样,去某些场景里带着底层造反,促使底层做好事---这本来就很麻烦。而就算自己完成这项工作,也只是‘身上的法术有可能出现变化’,更麻烦了。

要不,干脆就直接以真实的身份加入叛徒的队伍?交出某些利益,然后向王赫索要‘成为完整八阶猎人的方法’?

现在自己手头的筹码,有:金家成员的身份、八阶猎人的法术和战斗力、对协会内部各种秘密的了解。

利用这些,王赫能做什么?

利用‘金家成员’、‘八阶猎人’的身份来进行宣传,以此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向自己询问‘协会的各种秘密’,以此来制定下一步的计划?

自己可以配合王赫,做这些工作。但是,要以这些来交换‘成为八阶猎人的方法’,够吗?

金骁果掂量了一下,觉得够呛---金家成员的身份确实很高,但用来宣传的话,其实也没那么响亮。很多底层猎人,根本不知道协会高层都有哪些家族。朱福天是分部长,王赫也没怎么利用他来进行宣传,而是安排了别的工作。

协会的各种秘密…这个有一定的份量。但是如果,自己投靠王赫的队伍,说出各种秘密---他敢相信吗?

自己只是‘了解一些家族的秘密’,又没有证据。换做自己是王赫,突然有人来投靠,说出‘各种秘密’---自己也不敢信的。

也就是说,还是需要更有份量的筹码,才有可能换来‘晋升八阶猎人的方法’。

金骁果就这方面思索了起来---而后,想到了赵家那个‘引诱王赫发动攻击’的计划。

之前,刚听说这计划的时候,金骁果觉得赵家这些人的想法很可笑---哪有计划,是完全依赖‘敌人性格特点’的呢?

但他多少也能理解赵家这些人的做法---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对王赫发动攻击,他们承受的压力很大;其他一些家族,正对他们虎视眈眈。

那么现在,能否利用这个情况来立功?

自己出面,找到赵家---表示愿意帮他们,这些人应该会很高兴;然后,自己再找到王赫,里应外合,帮他消灭赵家的这些高阶猎人,乃至于更多的高阶猎人?

如果能实现的话,这应该能算是‘足够的功劳’。到时候,自己再告诉王赫‘由于不完整八阶猎人的负面作用,我可能活不了多久’---他应该就会把‘晋升完整八阶猎人’的方法告诉自己。

也许…值得一试。

金骁果做出了决定,随即考虑起‘什么时候去见王赫’、‘见面之后具体怎么说’等问题来。

坦诚一些?告诉王赫‘我被协会的人暗算,成了不完整的八阶猎人,可能活不了多久’、‘如果你能告诉我成为完整八阶猎人的方法,我就为你效力’?

或者,告诉他‘我认可你的理念,愿意帮你获得胜利,但是相应的,我也希望能得到回报’---这样更好一些?

但是这样的话,事情就只是一场交易。

如果能拿到方法,成功晋升为‘完整的八阶猎人’,那么之后的一切其实好说。自己想回到协会的话,只要把‘晋升方法’告诉某些人,他们自然会帮忙;想留在叛徒队伍里的话---作为八阶猎人,也一样来去自如,没有任何人能奈何自己。

但是,王赫也可能会想到这种可能---如果他认为自己的目标是‘拿到晋升完整八阶猎人的方法,然后去和协会的人交易’,那他可能会在‘晋升的方法’里做手脚。

换做是自己的话,也会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