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没有收到命令,就这样擅自行动,王赫会生气吗?

朱福天这样想着,看向了王赫---发现对方仍旧站在那里,没下达任何命令,没做出任何动作。

这是因为要提防金骁果?还是说王赫已经做了什么,只是大家看不到?

朱福天这样想着,调用了一个侦查法术。

调用成功之后,他在右侧感受到了一股浓郁的热量。下意识的看过去后,朱福天发现那数十个身上笼罩着‘淡蓝色光芒’的同伴们,身上全都燃起了火焰。

那火焰是炽红色的。黄东稤催动的那个群体防御类法术,那种淡蓝色的光芒,非但没有起到保护作用---反而变成了燃料,加剧了火焰的燃烧。

眨眼间,这些人连喊都没能喊出一声来,就被烧成了灰烬。在这之后,灰烬上仍有小火苗在燃烧。

看到这一幕后后,旁边的人纷纷发出了惊叫,露出了恐惧的表情。

这火焰,是专门攻击‘防御性法术’的?

因为王赫之前使用了这样的‘防御类法术’,所以,敌人就专门进行了针对?

王赫感觉到了异常,所以才没有行动?黄东稤催动法术,想要保护大家---反而导致这些人被烧死了?

朱福天迅速的想到了这些。而后,心中有些惊慌。

敌人是有备而来。这次,王赫也许未必能胜利…

想到这里,朱福天突然感觉脚下浮现出了几分凉意。

他低头望去,发现自己的脚面,以及脚面附近的地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层冰晶。

不止是自己---周围,很多人的脚下也都出现了同样的冰晶。但他们似乎还没发现---大都在看着队伍外围的火焰。

这也是敌人的法术吗?配合那些火焰,进行攻击?

但是,好像没那么强?

朱福天这样想着,调用了一个防御法术,然后动了一下脚面---发现没什么问题。

下一秒,他听到了旁边响起的‘咔嚓’声。

循声望去,朱福天发现是身旁某人---也许是想要移动,结果小腿就像是冰块一样,碎掉了。

这人倒在了地上,露出了恐惧的表情,在那里高声嚎叫着。周围的人看到他的情况,也都各自露出了恐惧的表情。

没催动防御法术,就会这样?

这就是敌人的计划?如果王赫像之前一样,使用‘群体类防御法术’护住大家,那么大家就都会燃烧起来,瞬间化成灰烬?而如果不使用防御法术,大家的身体就会在这团冰晶的作用下,碎掉?

那…王赫会使用那个‘群体传送类’的法术,带着大家逃走吗?

朱福天这样想着时,在左侧感受到了‘传送类法术’的能量。

他看过去,发现那里亮起了一团黑光---这光芒笼罩了那里的十几个人,一秒后,这些人的身形从原地消失了。

一个和黄东稤类似的人吗?被王赫‘借用’了传送法术,就也获得了这种能力?

但是,他没有像黄东稤一样,把这情况透露出来?现在看到局势不妙,就带着身边的朋友一起逃走?

朱福天这样想着时,听到了上方响起的惨叫声。

他抬头看去,发现这十几个人正从半空坠落下来---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的身体断成了许多截。

也就是说,敌人对‘群体传送术’也做了准备?

这敌人到底是谁?赵家那些人?之前的会谈、条件、交易,都是赵家的诡计吗?

想到这里后,朱福天再次看向王赫的方向。

这个猎人进步组织的领袖,仍旧站在那里,一动不动。金骁果仍旧站在他旁边,脸上半是焦躁,半是惊慌。

敌人先故意示弱,然后派金骁果过来?如果王赫要做出什么动作,金骁果就会发起攻击?

这样的话,王赫是要先制伏金骁果,然后再采取行动吗?还是说,打算再等一段时间?

但是,他再不行动的话,队伍承受不住了吧!

朱福天想到这里的时候,王赫动了。

他的身上亮起了一团白光。在这光芒亮起的同时,王赫身旁十几米远的地方,一名同伴倒在了地上。

接下来,这光芒弥漫了开来。在它弥漫到的地方,地面的冰晶融化了、消散了;队伍外围,那些仍在燃烧的火焰,也都纷纷熄灭。

在这光芒碰触到朱福天的时候,他感受到了它的效果---一个大型的‘驱散其他法术’的法术。

它先是笼罩住了整支队伍。而后,又继续蔓延到了更大的范围---几秒后,上方的半空中,三个人的身影浮现了出来。

朱福天抬头望去,发现位于中央的是赵家的那位七阶猎人,赵德畅;在他旁边,是卢寒和金镜炎。

果然是他们。但是,只来了三个人吗?

赵德畅的天赋法术,似乎是‘强化其他人’?

刚才那团‘燃烧群体防御类法术’的火焰,应该是金镜炎释放的---他的天赋法术,原本不具备这样的效果,会被防御法术抵挡住。但是,经过赵德畅的强化,就具备了这样的效果?

卢寒的冰系法术,之前也不能‘在大家没有察觉的情况下’,瞬间冻住这么多人---应该也是经过赵德畅的强化,才具备了这样的效果。

赵德畅能同时强化几个人?那么,其他人呢?正躲在暗处,准备继续攻击?

朱福天这样想着的时候,空中的赵德畅用非常响亮的声音开口了。

“王赫,你知罪吗?”

听到这话,王赫迅速用更加响亮的声音做出了回答。

“老头儿,现在立刻投降,还可以饶你一命。”

听到这样的回答后,赵德畅注视了王赫片刻,随即转向---被烧死的那些人之前所在的位置:“这么多人,都是因你而死。你就半点都不感到愧疚吗?”

对于这种问题,王赫迅速的给出了回答:“杀掉你身边的六阶猎人,然后投降,可以算你立功。”

“要是你能立下足够的功劳,可以饶恕你的家人不死。”

听到这话,赵德畅没有再说什么。他又注视了王赫片刻,转向了金骁果。

“金少爷,按照约定,动手吧。”